男朋友每天都等著我主動聯絡他,我應該如何扭轉這種局面呢

2021-04-01 16:25:38 字數 3921 閱讀 4757

1樓:自律改變

你也可以一天不聯絡他,試一下,看他的反應,他如果也不聯絡你,不能說他心裡沒有你,至少看出你在他心裡的地位沒那麼重要。他如果問你為什麼不聯絡他,你也可以問他:你一天也不聯絡我,倘若我失蹤了,你現在才問,不是晚了嗎??

可見你心裡沒我。你說你心裡到底有我嗎?如果有我,為什麼不聯絡我?

你這樣說,看他如何反應,你再針對回答他。

2樓:歐陽佳佳

那就說明他根本也不在乎你了。要是他很在乎你的話不用你聯絡他,他都會主動聯絡。

3樓:阿邦

告訴他明天叫你起床吧;或者告訴他某個時間點提醒你做某件事情,他聯絡你了你就可以吧話題拉開啦。祝幸福!!!

4樓:顧西西

他不愛你了 愛你的都會主動找你

我今年十八,從沒談過戀愛,突然覺醒了渴望愛情。我是指真的長久的感情,不是玩玩而已。我需要什麼交友技

5樓:西西美女

您好,幫您是俺最大的榮幸

那就期待細水長流的愛情

不過可能比較辛苦

因為等待是一種寂寞

6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時候都可以,但別認真了。只是玩玩而已,你經歷了這些你就改變看法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沒辦法教給你!經驗往往代表的是血淋淋的教訓!你需要做的是談一個物件,用心就好!

8樓:常歡紙業

首先,愛情可遇而不可求,並不是在你的渴望中產生的。

它也許可以很簡單———輕輕地一個擁抱,剎那永恆!縱是如此,經年易變。多年以後,你還會相信這是愛情嗎?

偏偏那種能長久的感情,卻又少了永恆的一剎那。當你不再希冀愛情的時候,你才能得到。

而我認為真正的愛情只是一個天長地久的傳說。

9樓:重名n次還重名

交女朋友沒有什麼技巧,如果有也不是短期內能學會的,這東西需要天分。說以說,你只要做到四個字「真誠、用心」。所謂的真誠,就是要用真感情,專一對待!

所謂的用心,就想心細,及時掌握對方想什麼、喜歡什麼,然後你再用實際行動獲得對方的好感。祝你早日找到另一半!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就好,會有人發現你的閃光點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大膽放手去愛,不要畏畏縮縮的,真愛會找到你的

12樓:釣魚圈空軍司令

不要長期宅在家裡,多參加一些朋友的聚會或者戶外運動等等,每個人都有過渴望愛情的經歷,但一定是愛情而不是**,相信你會找到真心愛你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開朗。 品性好。 玩的起來

14樓:無夢人生

現在這社會談真愛?傷的總會是自己

15樓:百度使用者

既然是長久的感情,那就要謹慎點

16樓:楊欲留胡

女孩的話就看和誰合得來,不需要浪漫,不需要驚天動地,只要平淡幸福就好

17樓:放手去愛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18樓:1愛人愛我嗎

不要著急,不要在錯的年紀遇到錯的人

19樓:逃不過的浩劫

努力完善自己,是金子一定就會發光

20樓:神祕嘉賓小宇哥

要長久的話,做你自己

21樓:最愛一生只愛菲

順其自然,該來的會來

有沒有什麼**有相關戀愛交友技巧的文章,比較系統的參考,求解?

22樓:冬瓜的念想

粵港澳婚戀網的愛情加油站欄目有很多你要的文章,絕對值得你一看,很有意思的,不信的話可以去試試

23樓:菸蒂

戀愛成功寶典 蘇方著

交友 戀愛 情感 50

24樓:為夢想啟航

你做的很對,沒結婚之前先保護好自己,現在這種人太多了,花言巧語騙到手,事後還會罵你等等等……

25樓:賣鞋小寶寶

可能是,畢竟現在的壞男生還是很多的,女生一定要保護好自己哦,注意安全,你的做法很對哦,該刪的就刪

2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之間可以談的戀人之間都可以談,但是戀人之間談的,有的東西朋友之間就不能談。

有沒有90後戀愛交友群

27樓:左清安賽辛

你這種不是屬於戀愛心理,而是一種獵豔心理,可能豔遇的**看多了,真正的戀愛交友群是不存在的,因為戀愛是一種單向性的情感交流,不是一對多,或多對一的觀望態度。我建議你在27歲前不要考慮戀愛,因為戀愛不是越多次越好,而是越成熟越慎重越好。

28樓:飛玉花召子

只要你是90後,就趕快加入90後交友群4510830,在這裡我們都有共同的話題,我們都是90後!!

為什麼相思會讓人吃不下飯,是什麼原理,要科學的解答?交友技巧,戀愛

29樓:匿名使用者

相思是過度地思念一個人造成的一種心理傾向,是很自然的,自然的事情不用多解釋,規定的,是什麼原因產生的,是由於你喜歡一個人產生的,很科學,交友在於交心,只要跟你一起談得很開心的人,你就加他為好友吧,這樣會越來越開心,戀愛就是溝通到了一定的程度的事情了,朋友多了,自然就會來了,自然,瞭解?

30樓:靜夜深思

情緒低落,精神萎靡。我們都知道每個人都是靠精神支柱,產生動力。

31樓:happy單純的狼

因為你的心裡滿滿的都是他,對其他事物不感興趣,,,所以你會不想吃飯

談不成戀愛交朋友歌詞

32樓:水瓶戀荷

詞曲改編:賀國豐

編曲:文舉

你給誰納的一雙牛鼻鼻鞋¬

你的那心思我猜不出來 ¬

麻柴棍棍頂門風颳開 ¬

你有那個心思把鞋拿來

一座座山來一道道溝

我照不見那妹子我不想走

遠遠的看見你不敢吼

我揚了一把黃土風颳走

山擋不住雲彩樹擋不住風

連神仙也擋不住人想人

長不過個五月短不過那冬

說是難活不過人想人

你在那山來我在那溝 ¬

咱拉不上那話話咱招一招手

撈不成那撈飯咱燜成粥 ¬

咱談不成那戀愛咱交朋友

33樓:蒼傷

一百個放心,該死的懦弱

你會因為想談戀愛而**交友軟體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因為網路上的戀愛不真實,我個人是不相信的。

35樓:我是巫婆

我不會,因為我感覺交友軟體上的好友都離得太遠了,我要找肯定是在自己的周圍這個環境裡面找。

36樓:廣州昶櫳資訊科技

甲之蜜糖,乙之砒霜。因人而異。如果是交際圈太窄,又屬於肥宅水一類人群,更建議用交友軟體碰碰眼緣。

里的芝麻團回答準確性高嗎 特別是心理芝麻團 討論交友 情感 戀愛等話題類問題

37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不準確,都是站在個人的角度和立場去評判的,作為一個旁觀者的角度去分析問題的,也只是一個拋磚引玉的作用,具體事情的發展,怎麼解決還在當事人。

38樓:事態百常

都是表達個人觀點提供參考

每天都在等著男朋友聯絡我,我不想主動聯絡他,因為以前總是我主動,顯得我好像很離不開他,依賴他一樣

愛情不是你生活的全部,女人不能依靠男人而活,否則當他離開的那一天就是你世界崩塌的那一天。女生,要學著愛自己,為自己而活。這隻能說明一件事 你愛他勝過他愛你,這樣會很累,女孩子最好找個更愛自己的男人,這樣才會幸福,別太委屈自己,好女孩值得被疼愛,如果在一起不開心,只能說明他不適合你,別耽誤自己。這個人...

男朋友基本不主動聯絡我了,都是我主動聯絡他,難道他不在乎我了嗎?感覺自己好累,好想放棄,可是又舍不

被拋棄的人都是很愛對方,誰願意被緊緊關注?感情的問題,你該問問他是怎麼想的,你要知道很多人都是在失去後才後悔莫及 並不是說他不主動,就是不在乎你。只是型別不同。不一定,萬一他本身就不是一個主動的人。他對你好嗎?好的話就不要放棄,可以直接和他說說,希望他主動一點 我之前也是這樣 也許是你男朋友的性格就...

交了個男朋友,我不主動聯絡他他就不會聯絡我,我該分手嗎

你可以主動聯絡他,約他去喝咖啡,然後你可以跟他講一下你其實很希望他主動聯絡你,他聽了你這段話的話,他肯定就心裡會有想法的,你也只要做,等他聯絡你就可以了,實在不行的話,那就你主動聯絡他吧,畢竟你喜歡他。因為真正的愛情是真的可以突破一切障礙的,他不主動聯絡你的話,可能是因為性格比較內向,不擅長約人,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