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為麼感覺我男朋友不愛我了

2022-11-30 14:20:14 字數 1088 閱讀 1292

1樓:

我覺得,你男友可能最近生活工作上遇到一點挫折來。建議樓主,先不要喊冤,要先理解他。

我認為樓主的那句:你令我好失望。讓你男友聽來,是他錯了,是他害得你見不到他,好像搞得是他不想見面那樣。

他覺得自己冤了,再加上天氣熱哦,工作不順哦,全部一堆東西湧過來,你男友的火氣就上來啦,才會這麼凶你的哦。

樓主要理解體諒,原諒他哦。

樓主不妨簡訊轟炸吧,自己認個小錯啦。

畢竟我個人認為你那句:你令我好失望哦,真的讓人覺得好沮喪哦。搞得你男友認為:

怎麼全怪我哦,又不是我不想見面,可我真的很忙啊,我也很想見你啊,可是最後見不著,難道就全是我的責任麼??

等他理你的時候,和你和好的時候,再慢慢跟他算,對他說:你那時好凶哦,對人家那麼凶哦,人家其實不是那個意思啦,你居然掛我**,人家理解你的心情啦,可是人家見不到你,人家真的真的好失望的哦云云。

祝樓主成功

2樓:寒之輝

你對他狠點

看的出你平時太順著他了

3樓:孛家

你應該理解他的,他也許只是工作壓力太大了,試著去幫他排解煩惱吧,打**的時候不要問太多的問題,說幾句甜蜜的話讓他開心一下!

4樓:寒晶晶

即使是酒,日子久了也會失去芳香。珍惜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樣做是不對

應該好好溝通

或者你堅持一個月不主動聯絡他

看他著不著急

他給你**你就和平常一樣去接

如果他也不給你主動聯絡

就說明出現問題了

然後你就多去他工作的地方玩玩

或許會有什麼發現

6樓:

吵架是正常的,大家都退一步咯~~~

7樓:

這是來自不同方面,可能太有情續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的感覺,他的心思已經不在你的身上了. 即使之前感情確實很穩定,也不排除他對你沒有感覺了.

為什麼女人總是這樣的傻呢,我也經歷著你類似的問題哈。

我男朋友以前很愛我現在不愛我了,我還是愛他越來越愛他為什麼要這樣絕情

既然不愛了,何不放手?難道愛他的理由就是佔有?你只不過是接受不了罷了!時間會 你所有的痛苦的 小姑娘家復的,愛的如制此深切,怕嫁不出bai 去嗎?不要那麼du低賤,不懂的尊重你zhi的人dao不值得你去愛,分手是痛苦的,不分手會痛苦一輩子,這話你懂吧!堅強點,高傲點,愛你的人一定會到來,陽光點,到哪...

感覺我男朋友不愛我了,可是我提出分手他又不同意為什麼

在一起要兩個人決定,而分手卻是一個人決定。是不是有點自私了?特麼的,又是以為!今天我女友問了我十多遍是不是不愛她了,是不是外面有了新女友。我解釋,然後她就說以為什麼以為什麼 我暈 因為他還愛你啊!別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騎驢找馬。說的有點難聽 這都看不出來,還找不到下一個咯。還沒找到目標啊,將就將就用...

感覺男朋友變了不愛我了,感覺男朋友變了 好像不愛自己了 為什麼?

答 對你的痴情,我也感動。愛是要建議在有互動的迴應。他都這樣對你,你還是不肯放手,這種男人對你早已變心,沒有愛了。他對你可有可無,無所謂的態度!相愛如果那麼累,就放手,女人是讓愛你的男人受寵你,不是來折磨你!相信你離開他,會活的更開心,一段感情開始容易,忘記很難,你也要試著放下。女人只有對自己好愛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