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男朋友在一起才月,因為正好他姐姐姐夫跟我們在城市,本來就打算見見面吃吃飯。他姐年後要生

2021-03-23 19:01:21 字數 5372 閱讀 242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擔心是多餘的,他們就是想見見你而已

2樓:幸福人

不用緊張,順其自然就好

3樓:娃娃臉

(⊙o⊙)…別糾結了親,哥哥姐姐嫂子的都是同齡人,自然一點,文靜一點,正常一點就好了。你是最棒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大學生啊,怕什麼?首先要在心理上比他們強!這樣才能表現得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少說話,他們問什麼你答什麼,儘量少說話,多笑!不用緊張。見一下也無所謂,如果你們最後不在一起,那麼就把它當作一次經歷吧

6樓:來會可以女同一

不會啊,你要有禮貌一點,該說什麼就說什麼,或者問問你男朋友,需要什麼,穿著要得體,大方就好了,加油啊

7樓:天地有情

自然。真城。放鬆。就行

8樓:閒逛閒看聊

禮貌的寒暄幾句就行了唄!問什麼說什麼。但要記得,言多必失

9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禮貌,還要當著他父母面勤快點

10樓:冰藍殿堂

大大方方做個真實的自己會很好

11樓:小不了哥哥

正常自然,落落大方就好!

我和男朋友才談了一個月,我們都認定了對方,明天就要見他姐姐姐夫了,要給我錢,我收不收呢

12樓:美麗心情

應該收的,錢沒有白給的,人家既然給你錢就證明是對你的認可,但是一般不會給錢的,也不是年節,也不是他父母,可能你想多了,如果給你就欣然接受,別忘記謝謝對方。

13樓:餜憚鍚夋磱媧

這不是你要不要的問題 第一次見面你也要給對方家人帶禮物 這是尊敬 男方家給你錢是見面禮 這個可以收 男方去你家 你家人也會給

14樓:傻傻一桃子

他姐姐姐夫又不是父母,不會給你一分錢的。你想多了

15樓:邪肀

你覺得你們能到一起,推辭下就收了吧

16樓:一個帳號一生情

看什麼場合 沒準就是想安排你們吃個飯 我個人覺得先不要收好一點 等見他父母給你錢的時候你在收 要不讓人家以為你多愛錢呢

17樓:公民必勝

自己要有主見,如果你不是很愛錢就不要收。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感覺抗不過去的時候多賣點東西吧

19樓:一切隨緣

只要你同意了,就收呀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才2個星期,他就帶我去見了他家人,除了他媽媽沒見到,他親姐姐和姐夫等,都見到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的經驗抄看,他想快襲速確定你們的關係,男孩一般都心急,

但我覺得你該冷靜的面對,交往兩個星期你什麼都看不出來,至少半年到一年的時間,才會發現對方的缺點問題,那時候再見家長不遲,即是有緣人,何必急在一時?互相磨合磨合再說吧!

21樓:艹丶明天

是太快了!不是我說你男朋友壞話,他做事太欠考慮了,不顧及別人的感受,不管出於什麼原因讓他怎麼快代你見家人,這個人你要看清楚了,畢竟時間怎麼短!不要讓以後後悔

22樓:矽步萬里

你是不想發展那麼快吧?是想慢慢來,可是他 很喜歡你,想盡快確定關係。如果你感覺他好就不快,如果你感覺不好就要考慮了。

23樓:油炸的小魚

如果他太在乎你想和你在一起是會這麼做。不過我覺得還有一種可能是…他在顯擺,也許他兩個星期前告白被人拒絕了,把你帶回去爭點面子…我們可以推測有很多如果…由於時間太短,還是要謹慎點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見,腿長在自己身上,見不見還不是看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感覺沒錯,人好,就沒事。

26樓:浪漫星空外

不會啊,這說明他很在乎你,希望把你介紹給他所有認識的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人品好,自己喜歡就行了。你還想問什麼呢

我在我男朋友姐姐家裡住,我男朋友跟他姐夫在一起上班,他姐夫跟他姐姐有兩個小孩,一個七八歲了,一個才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哈,時間長了就知道了,你有不是那種小心眼的人,何況還是在男友姐姐家呢,姐夫又這樣的舉動是因為家裡憑空多了舅子,加弟妹,家裡很擠的情況下做出的排擠反應。要是時間長了還是容易鬧矛盾,所以建議你們還是搬出來自己租房子比較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是不喜歡你們打撓他們的生活、又不好明說、搬出去、

30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選擇搬出去住,畢竟人多本來就不方便。何況還是男朋友的家人

我和一個男的戀愛了 ,但是他姐夫是我姐以前的男朋友 ,我姐知道我們在一起了 她反對 我該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圈圈太小了,是挺尷尬的,本來躲還躲不過來呢,又讓你給聯絡上了,你姐和她姐夫以前睡過嗎,沒睡還好。睡過就只能少接觸了。

32樓:請叫我小潘好吧

我覺得你姐不應該反對你的!如果真的喜歡,就放手去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1.看來你也沒多愛男友

2.你是個沒主見的女生。

3.男友姐夫是你姐前男友跟你關係再怎麼樣本來就只能是姐夫。

3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是挺尷尬的豪,不過我跟你說昂,現在提倡婚姻自由等等,我國法律也有明確規定,家人無權干涉親人子女戀愛自由權利,好好跟你姐談談,是你姐姐太過小氣呢,還是另有原因啊,畢竟你男朋友不是你姐前男友嘛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姐和他姐是情敵,而且結果是你姐輸了,可是這跟你有什麼關係呢?你喜歡就去堅持唄。

36樓:找個農村的女孩

是有點不好,沒有辦法如果你堅持你姐永遠恨你

37樓:就對逗比笑笑

這根本不搭嘎好嘛 你管自己談莫 他姐夫和你姐是他們的我事兒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以前分手不愉快,跟你姐溝通溝通,你跟的又不是你姐的前男友。這沒有什麼好不同意的。

39樓:倪倪奶茶

如果你姐只是因為他姐夫而反對 試著溝通吧

40樓:萬州的想知道

我是我,他是他,你是你。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們倆人的事情,真心相愛就好。

4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和女的關係,你喜歡她就在一起

43樓:咯付

相愛容易相處難。處處看!到結婚的地步,誰都不好使

44樓:丨clumsy丨

試著和你姐姐溝通一下

45樓:♛情獸

愛情來之不易,請好好珍惜

我跟男朋友談了一年多,而他和他姐姐夫在一起做生意,問題來了,我休息我去找男朋友去店裡,姐夫後來來店

46樓:巴黎圍牆巍峨

沒弄清楚情況之前不要輕易下結論。

首先姐姐姐夫不是長輩,是平輩身份,他也許做不到客氣和熱情,但不代表對你有意見。

比如,姐夫與你男友年齡相差不大,你一個女孩,他跟你太熱情,會擔心男友的姐姐有意見,也擔心你男友誤會,對不對?、

另外,他不知道你男友跟你的關係究竟到了什麼地步,他應該怎麼處理才最為妥當,明智的做法,是沉默不語,裝作啥都不知道,對不對?

47樓:百度使用者

說明對方家人不在乎你

跟男友在一起一年多了,前面半年不在一起,後面半年住一起了。可是沒想到他姐姐也住進來了,還帶著姐夫和

4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應該沒問題,如果跟姐姐合不來就應該早早的分開,不需要這麼的糾結在一起,如果現在都這樣,以後根本就過不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兒你幹嘛站出來說呀,你不會通過你男朋友做工作?兩個家庭住在一起那是最要命的!實在不行你們就搬出去自己單租個小點兒的房子唄,何必擠在一起這麼不方便!

再說他姐姐住進來你事先不知道嗎?你男朋友沒告訴你?

50樓:手機使用者

親,只要你們兩個人相愛就好了,你可以與你男朋友搬出去住,離她姐遠一點就好了

51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哪個家庭是完美的,正所謂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尤其在中國家庭關係往往比較複雜,這其中關鍵還是看你倆感情怎麼樣,你們暫時還沒有不可調合的矛盾,試著把內心想法用合理方式表達,讓大家共同想法解除矛盾,當然不要什麼事都一味容忍,對身心反而不好。

52樓:紫禁

你男朋友什麼態度,如果他都不向著你,你結婚都不會幸福,孩子我覺得不管怎麼說都是條生命

53樓:我是二瓢

找的是他,不是他姐姐!你怕和他姐姐處不好,根本沒必要。你有了他的孩子,他就**了,自然擔當起來爸爸的責任!就不會那麼依賴他姐姐了!

54樓:今生輪迴雨昕

跟男友好好溝通,畢竟你們都不小了,孩子畢竟是一條生命,我也是27歲懷孕的。

55樓:阿里爸爸

分開往就好了,自己在租套房子,快點結婚鍺。

56樓:藍奇格格

沒事,反正一個姐怕啥該生就生別理她就是了,以後日子是你們倆自己的,讓他另外找房子,就在一起事兒多,分開住就好了

57樓:

和男友說清楚,如果結婚後扔不和姐姐分開住,那就把孩子打掉分手

58樓:星海獨步

厭煩了就分,孩子剛上身容易流,不會有妨礙

59樓:好好補補不合格

生唄,你們另外找個房子住,

60樓:我要上天劃雲霄

問問醫生**? 喊男朋友和他姐商量搬出去

61樓:和藹的李人

你們兩搬出去住,住在一起合不來以後會吵的更加厲害

62樓:李灬軒

和你男朋友搬出去租房住,先把孩子生下來再說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月左右月才見幾次,關係就到牽牽手吧。然後前天他朋友生日我們一起去酒吧玩。今

不是情商低,就是城府深。估計他朋友什麼話都給他說了,但他卻故意來問你,想看你的反應和態度。說明他心裡在籌劃抓住機會幹點深入你們關係的事。沒錯 你還沒喜歡他 注意要真是這樣 你要提早說清楚 要不然到最後 會深深的傷害他 情商低問題不大,關鍵是智商也低哈 跟男友在一起三個月發生關係了,之後就是一星期見一...

跟男朋友在一起月他就要帶我回家說明什麼

你男朋友才跟你在一起一個月,他就要帶你回家,這說明 一 你男朋友很愛你,而且他對你是真心的,要不然的話,他是不會這麼快就帶你回去見父母的。二 可能他父母給他的壓力比較大,估計他父母早就催婚了,早就催他找個女朋友,希望他能夠早點結婚,他父母想抱孫子了。這說明你男朋友很認可你,很愛你,在心裡巳經把你視為...

跟男朋友在一起快6年。他提過結婚,因為我家裡不怎麼同意,現在還沒有把結婚的事提到日程上,我們以前感

你家為什麼不同bai 意1 他du工作是怎麼zhi樣的,可穩定 2 他為人怎dao麼樣回 爸媽哪方面不滿意 等太答久了他難免有些確實淡了 現在你要弄清楚你爸媽的意思,到底怎麼做才能滿意,然後冷靜跟你男朋友說說 不要一聲不吭,說話越少,感情破裂越大 彼此說是冷靜,冷靜的時間越多,沒有人主動去解決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