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播音主持,能考哪幾個大學

2021-03-04 00:18:38 字數 553 閱讀 6740

1樓:許秀珍龍畫

1中傳是不可能了(分太低,天賦相當異秉且有超強人際與經濟實力的可以)絕無惡意,敝人就是藝考中人。

2以你的文化課成績應該儘量規避按文化課成績錄取的院校(各個院校的錄取規則不同,但大前提是通過所報院校地藝考,拿到該院校的報考合格證後方有資格報考。有些院校是純安藝考成績排名錄取,只要你藝考過關且於有效名次內就可以被錄取;有些院校是藝考成績合格的前提下按文化課排名錄取,考這類院校只有文化課考在本專業你所在省份的前幾名才能錄取;還有一類院校是文化課與藝術分按比例綜合考量計分,要求你的文化分與藝術分都過得去。具體的錄取辦法請檢視各校當年的招生簡章)

3播音方面你的分還勉勉強強過得去,報考一般的專業院校也普通類院校的藝術專業還是沒問題的。像頂尖的學院還是不要浪費時間了。具體狀況到高三時會發一本彙總各藝考院校往年錄取分數線與錄取數量的書,一看就有數了。

4若一心走藝術路,將來從事藝術類專業請選專門類院校(綜合類院校的藝術專業師資與影響力比不上專業類的,有幸被錄取相當於廢了一門專業,藝術專業學費很貴的)若只是作為考大學的工具且家中經濟實力足夠就無所謂了。

5願藝考文化課節節高!

河北師範大學2019播音主持考試有哪幾個學校承認它的專業成績

衡水學院 河北民族師範學院 西北師大 以上三個是本科,還有七所專科院校。你文化和專業分別考了多少?我知道的有山西大學 華廣辦學點 華廣,太原師範,吉林動畫學院,衡水山西省屬所有學校都必須承認山西聯考成績省外三本以下所有院校也必須承認山西 河北師範大學2018播音主持考試有哪幾個學校承認它的專業成績?...

電化學哪幾個大學做的好,考研打算考電化學

本科主要是教學,然而又僅是基礎知識,就有一個很矮的最高點了,所以學校之間拉不開差距的。只有到了研究室階段,在科研方面各學校的差距就出來了。首先清華北大是不用說的,主要是綜合實力太強,根本沒有弱項。還有中科大,也許可以接觸到一個相關的國家重點實驗室,這個條件對研究來說很重要。廈門大學,有電化學方向的田...

Y高中通過學播音主持考進大學,之後還要繼續學嗎

可以不學,也可以學,根據個人意願。和你選擇的專業有關。考進之後當然還要學。至於費用,每個學校不一樣,中國傳媒大學和浙江傳媒大學基本在一萬左右,不過也有貴的比如首都師範柯德學院好像要三四萬,主要是因為包括出國的機會。應該是必須的 它會主動轉為你的主專業之一,但你還可以再選一個專業 而且你的畢業證是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