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高中通過學播音主持考進大學,之後還要繼續學嗎

2021-03-04 09:30:08 字數 868 閱讀 808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學,也可以學,根據個人意願。和你選擇的專業有關。

2樓:文茂茂茂

考進之後當然還要學。至於費用,每個學校不一樣,中國傳媒大學和浙江傳媒大學基本在一萬左右,不過也有貴的比如首都師範柯德學院好像要三四萬,主要是因為包括出國的機會。

3樓:提問

應該是必須的!它會主動轉為你的主專業之一,但你還可以再選一個專業!而且你的畢業證是藝術類的!因為你是藝考生

高中學播音主持考上大學後,可不可以學別的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藝考 不可以 你報考播音專業上大學只能學播音 除非學校有有政策。

如果你文化課非常好的話,可以選擇藝術特長生,藝術特長生加試通過後可以自主選擇專業

學習播音主持,可以在進入大學裡面再選擇專業學院學習嗎?

5樓:清曉輕歌

一般高中會專門學習這些,然後考有這個專業的大學,大學裡再學應該也可以,我們繫有新聞專業,跟這個類似。

你好 我是一名高中生 我想問問學播音主持專業考大學 和文化課考上大學之後學播音主持 有區別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在大來學學習自播音主持專業的話,必須要在高三的時候參加全國統一的藝考,時間大概在每年年後。通過學校校考之後,在參加文化課考試,就是高考,然後綜合成績填報志願,這樣才有機會在大學學習播音主持專業。建議在高二或者高三的時候開始學習播音主持。

7樓:藍色狂想

藝術專業都是先藝考後高考,沒有隻用文化分錄取藝術專業的!

高中生如何學播音主持,高中生學播音主持

你現在高三bai 其實學這個專業已經相對du較遲 zhi 而且你文化分不怎麼好 所以你dao就得播音版 文化兩手抓 權 播音今年年底就要考試考試 所以時間緊 你就得找個專業老師來教你 跟大課現在已經學了好多 你跟不上了 找個專業的老師 還有抓抓文化分 專業過了 文化分沒過也是不行的 一般 380分以...

高中學習播音主持專業,高中藝考學播音主持大概需要多少錢

播音主持這一專業本copy科線一般在420 bai480分左右,這是對於想考入du一本院校學生文zhi化課必須達到的區間,而二dao本就需要達到380 430分之間,這兩個資料足以說明播音主持專業對文化課要求的比重還是很高的。一般一線城市播音主持培訓費用在3萬 6萬元左右二線城市的培訓費用在2萬 5...

問一下,播音主持藝考難不難?高中學播音合計大概都用多少錢

這個沒有固定的衡量標準,難於不難主要是在於個人的天賦以及後期的鍛鍊,然後關鍵看自己如何選擇,一般選擇藝考培訓機構可以從三個方面去看,師資 硬體和辦學時間,但學播音還得是從內心出發的熱愛,不然以後競爭很大,捷徑很難走的通。要考慮清楚再選機構。高中生報考播音主持,從高二到藝考結束大約花費多少錢 主要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