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學播音主持要多少錢?我重慶高二,身高192,同學說我普通話好,想試試

2021-04-27 00:20:16 字數 1438 閱讀 8893

1樓:老刀槍炮

考播音,主持專業,系統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唉,沒前途的專業還是不要學的好

1.播音主持要求身高嗎 女生 2. 我現在是高二下學期學習可以嗎 大概需

3樓:四公分憧憬和

藝考本身沒有,但是各個院校的錄取有些會有限制,大部分院校播音主持的身高限制是女160cm以上,男170cm以上。

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的優勢

文化課佔優勢

播音主持專業數以藝術類招生範疇,因此高考錄取的分數線是按照各省的藝術類分數線來走的。一般藝術類分數線只有普通本科分數的一半。對於很多活潑好動,成績又不太理想的學員來說,播音主持專業可以說是很不錯的選擇。

學習風險小

播音主持專業綜合了文學、新聞、藝術、影視等多個學科的特色,同時又對學員的藝術特長沒有特別高的要求。普通的文理科學生,有天賦的話,經過幾個月的培訓,就可以輕鬆通過的。

錄取率相對高

作為新興專業,有意向學習播音主持專業的學生每個省不過幾百人,相對於其他藝術熱門專業,如**、美術類考生,播音主持專業可以說是競爭壓力小、錄取率相對很高。

就業前途好

播音主持專業的基業前景非常的明朗。畢業生可以在電臺、廣播電臺等新聞單位從事播音、電視主持、採編、節目製作等工作,也可以在國家機關、企事業,高等學校,從事宣傳、文祕、公關和教學科研等工作。畢業後也可以選擇繼續深造。

學習播音主持是不是要花費很多錢 大約得多少錢

4樓:危秋芹簡碧

幾年過bai去了,不知道你考什

du麼專業了,因為我的孩zhi子就是過來人,dao播音主持版專業真的是權需要學生素質好,家長財力支援是必須的。如果你經濟條件一般,不要考這個專業,上學後的費用都是普通學校的幾倍。學費2倍,其他**開銷大的很啊,同學多數家境殷實的。

畢業後的工作更要靠背景了。你自己考慮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播音主bai持,考大學時就有這個du專業呀,你才高二,不遲,zhi就dao看你的根底好不好,說

專話聲音好聽嗎?普通屬話標準嗎?文采方面也要挺好的。讀大學都是要很多錢的,肯定要三四萬吧,詳細的你可以上網查一下各大學校,再打**去諮詢一下。

6樓:我是二楠

我是河北懷來的,家境不富裕,我現在是初三的學生,我想高中就去學播音主持專業好嗎?

從高二開始學播音主持,學到高三藝考,所有費用加一起,大約多少錢? 5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報名培訓機構還是單獨找老師了。我覺得太多培訓沒用,因為改變自己的普通話關鍵靠自己練,只要幾節課找老師輔導一下知道考試流程就好了。一般培訓機構收費8000到10000,單獨的老師一小時500。

藝考每個學校的報名費200。

高中生如何學播音主持,高中生學播音主持

你現在高三bai 其實學這個專業已經相對du較遲 zhi 而且你文化分不怎麼好 所以你dao就得播音版 文化兩手抓 權 播音今年年底就要考試考試 所以時間緊 你就得找個專業老師來教你 跟大課現在已經學了好多 你跟不上了 找個專業的老師 還有抓抓文化分 專業過了 文化分沒過也是不行的 一般 380分以...

高二學習播音主持高中生學播音主持對高考有好處嗎?

呃 我高中的情況和你一樣,兩週放 一次週末,高三更是一個月回家一次。不知道你們學校有沒有校內的播音輔導班,學這個一定要報班的,因為自己學的話會不知道練習的對不對。吐字歸音很重要,還有三聲的變調,還要練習氣息。平時多練練繞口令,使口舌靈活一些,數棗是練習氣息的,早上起來也是需要開嗓的。還需要找到適合自...

高中生軍訓一般要帶多少錢去?初中生軍訓收費嗎

高中生軍訓一般是7 15天,應該攜帶150 260元。具體所帶金額因根據軍訓實際天數所決定,高中生部分都是寄宿學校,寄宿學校食堂的飯菜都比較便宜,平均一天十五元是絕對夠得,那麼根據每天十五元的伙食費來充值飯卡所需金額為七天105元。15天225元。而學校飯卡也可以在商店使用,如果不是吃零食特別多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