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長沙市播音主持藝術培訓學校問題

2021-03-04 09:30:08 字數 1843 閱讀 4355

1樓:全程能相擁

成都的培訓學校也有很多不錯的

選擇的時候 一定要看師資情況

還有很多地方是可以先試學的

老師負責是很關鍵的選擇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的話顏色無庸也可以啊,就在識字嶺,很方便的。

長沙市高考播音主持培訓學校推薦? 5

3樓:1516譯

藝之,苑囿奇葩。凡者,獨舉其大

河北藝凡影視藝術基地

河北藝凡影視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西公園對面,臨國家級公園,良好的練聲環境;課餘還可以在公園放鬆下心情,緩解學習壓力。

我想學藝術專業 像編導或者播音主持 不知道長沙哪個學校最好

4樓:紅塵中的身影

那要看你的成績

本科湖南師範大學

專科湖南藝術學院 在嶽麓區左家隴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弟弟是在快樂同盟學的,通過我弟弟反饋還不錯,老師還負責,每個階段結束都會給我姨夫他們回訪,而且教的都不錯。

6樓:寶寶北影行

湖南有個大眾傳媒職業學院就不錯!

長沙弘韻藝術培訓學校的播音主持影視表演專業怎麼樣

7樓:我

我是中國傳媒大bai學播音主持系

du的,

以我的zhi經歷來說,我建議的是最好到

dao北迴

京來學,

地方的老師水平還答是有限,

來北京學了以後對考中傳肯定針對性更大

就算考二類學校也會更容易一些

我當初也是大老遠跑到北京學的

為了考學真的不要怕辛苦

還有就是要跟好老師學 最好是中傳的教授

選擇培訓班的時候一定要謹慎 要選擇教學認真的名氣大的不一定會好 可能會糊弄

希望能幫助到你

我的號就在名字上 呵呵

長沙哪個播音主持培訓學校最好?

8樓:臨譚矢共

我在南北學過幾個月,我覺得還不錯,幾個老師都負責,特別是姍姍老師。

9樓:百度使用者

微力量師資很權威,硬體也不錯,有興趣可以自己去看看,再做選擇。

10樓:百度使用者

湖南最好的應該算是快樂同盟藝術培訓學校了~!你自己去看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這種培訓學校真的好多

看個人的傾向問題吧

有些人喜歡集訓式的 有些人喜歡有很多小夥伴的有些人喜歡老師高階的 有些人喜歡環境好的

而且一般自己都覺得自己學的地方好啊

哈哈哈我是在天時藝星學的 屬於我喜歡的型別啦老師管的好嚴 然後環境又很舒服 集訓住宿都是賓館哇你說幸福不!

不過 我覺得 你應該多看看 多挑挑的啦 這樣才有比較嘛~

12樓:一不小心帥呆

長沙瀟湘電影電影集團好像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最頂尖的應該是快樂同盟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暈,這還用問,當然是聚光年華,環境不用說,最關鍵是老師很負責,我就是去年在那裡學專業考上了浙傳,關鍵是老師男的帥女的美,哈哈哈

想去學播音主持啊,沒找到學校,哪位前輩告訴知一下,長沙哪個播音主持培訓學校好呢?

15樓:

據我所知,長沙最好的播音主持培訓機構是顏色無庸。

長沙市小學英語教材有幾個版本,長沙市嶽麓區小學英語教材使用哪個版本

深圳,人教 大多是人教 長沙市嶽麓區小學英語教材使用哪個版本 普遍使用的是湘教版,就是湖南出版社出版的,但是個別學校是人教版的比如博才,我當家教5年了,教的湘教版的教材多些,人教版的難度大些,很多學校用的還是湘教版,而且小學畢業考試出題 也是依湘教版的教材出題 長沙市雨花區現在的小學英語教材是哪個版...

長沙市周南中學的郵編,長沙市周南中學地址

郵政編碼 bai是410000 長沙是首批國家du歷史文化名城zhi 歷經三千年城名dao 城址不變內,有 屈賈之鄉 楚容漢名城 瀟湘洙泗 之稱。有馬王堆漢墓 四羊方尊 三國吳簡 嶽麓書院 銅官窯等歷史遺蹟。凝練出 經世致用 兼收幷蓄 的湖湘文化。長沙既是清末維新運動和舊民主主義革命策源地之一,又是...

長沙市中海國際社群的房子怎麼樣,長沙市中海國際社群的房子怎麼樣??

房子差到爆!買了你就會後悔。之前中海宣傳的公立幼兒園現在變成私立幼兒園了。中海從賣房到2015年,我們小區的戶口都沒落定,就因為中海不出資提供場地,影響小孩讀初高中。每天上班還要橫穿高速的馬路,每天與死神打交道,都沒建人行通道 天橋等設施。物業費超級貴!二期2.3元一個平方,三四期要2.6元一個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