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市區和周邊有什麼好玩的景點,長沙市區景點有什麼好玩的

2022-04-07 16:07:10 字數 6330 閱讀 9274

1樓:

風景瀏覽區:烈士公園,月亮島;

主要名勝古蹟和中國革命紀念地:賈誼故居;

雷鋒紀念館,觀光長廊,湖南大劇院,仙女湖。

長沙市區景點有什麼好玩的

2樓:雙魚遊在

嶽麓山+靖港古鎮 1天,(無門票,靖港古鎮離市區有點遠不太方便)橘子洲頭+黃興路步行街+沿江風光帶 1天,晚上可在沿江風光帶看焰火(具體燃放時間不詳)

世界之窗+海底世界 1天,(門票**有點貴,在長沙縣星沙,在長沙市區的東邊)

烈士公園+開福寺 1天,(開福寺要門票,都在長沙靠北邊的芙蓉區)晚上可到解放西路酒吧嗨一下,坡子街小吃(火宮殿就別去了,浪得虛名)長沙周邊的地方就不推薦了,比較遠

時間充裕可以到株洲方特遊樂園、衡陽南嶽衡山、湘潭***故居、岳陽市岳陽樓(推薦)

長沙市周邊一日遊必去景點

3樓:文化永生

長沙市周邊一日遊必去景點有:楊開慧烈士紀念園、大圍山、長沙生態動物園、溈山風景名勝區、洋湖溼地景區。

1、楊開慧烈士紀念園

楊開慧烈士紀念園位於長沙市東北部,地處長沙、平江、汨羅三縣交界的開慧鎮,距離長沙市區約55公里,修建於2023年,現為副縣級全額撥款事業單位,屬於長沙縣委管理的一級機構,承擔著文物保護、旅遊開發、宣傳教育、對外接待等功能。

2、大圍山

大圍山位於湖南省瀏陽市東北部,距省會長沙148公里。它以森林茂密,資源豐富,風景秀麗,氣候宜人,被稱為湘東綠色明珠。2023年經林業部批准為國家森林公園。

大圍山國家森林公園面積7萬餘畝,頂峰海拔1607.9米.境內群山環抱,立峻挺拔,土地肥沃,雨量充沛,植被豐富,種類繁多。

3、長沙生態動物園

長沙生態動物園於2023年10月建成開放,其前身為連續開放54年的長沙動物園,現園區面積1500畝,由中日著名設計師參照世界知名動物園標準聯合設計,共分為步行圈養區、車行放養區、科普教育區、生態景觀區、休閒娛樂區、後勤服務區。

4、溈山風景名勝區

溈山風景名勝區位於湖南省寧鄉縣西部,距長沙84公里,交通便捷,是一個集禮佛、度假、休閒、探險於一體的綜合旅遊區,2023年2月被湖南省人民**公佈為省級風景名勝區。溈山風景名勝區自然風光秀麗,人文底蘊深厚。

5、洋湖溼地景區

洋湖溼地景區位於長沙西南部、洋湖國際生態新城內,是兩型社會建設範圍內的長沙大河西先導區中的重點建設地區。北依嶽麓山、東臨湘江,地處連線長株潭的瀟湘大道西側,位於長沙市二環線和三環線之間,與湖南省人民**隔江相望。

4樓:親愛的哥倫布

長沙好玩的地方挺多的,給你推薦幾個我覺得很不錯的景點吧,可以看看這份長沙旅遊景點攻略,我覺得挺不錯。

5樓:東暇倩俁

長沙周邊能夠一天來回的城市不多,景點就更少了,不過還是有幾個硬核的景點值得推薦

紅色旅遊專線:像韶山、花明樓、雷鋒紀念館、***故居、楊開慧紀念館這種紅色旅遊專線。

藍色旅遊專線------ 喜歡遊湖的話,望城有千龍湖生態旅遊度假村,喜歡玩水的話,岳陽平江有亞馬遜水上樂園,常德有歡樂水世界,寧鄉有千佛洞,喜歡泡水的話,寧鄉灰湯溫泉泡一泡,這個還是有口皆碑的。

6樓:時光簡訊

長沙周邊自駕遊  司有普適合情侶閨蜜一家人的好玩地

#漵浦楓香瑤寨 湖南省懷化市漵浦縣穿巖山楓香瑤寨

去年和朋友一塊兒去的,因為朋友老家就在漵浦,所以從漵浦縣城直接自駕過去體驗無邊泳池。

長沙市內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急,長沙市區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回答唱k 溫莎 解放西路 錢櫃 鑽石錢櫃 五一路 a gogo 五一路 星期五 解放路 玩 世界之窗 星沙那邊廣電旁邊,門票80 遊樂設施一半免費 經常有活動時打折 海底世界 世界之窗旁 烈士公園 門票免費,裡面有很多遊樂設施 南郊公園 門票免費,公園很大,市內森林公園 嶽麓山 門票免費除嶽麓書院,...

長沙市的二類中學三類中學有什麼翱

明德中學。長沙市明德中學 mingde middle school 是湖南省首批示範性高階中學,也是湖南省文明衛生單位 湖南省園林式單位。長沙市明德中學創辦於1903年 清光緒二十九年 始名 明德學堂 1941年,改名為 湖南省立明德中學 1949年後,學校先後更名為長沙市第三中學 新三中 動力機五...

烏海銀川周邊的好玩景點,烏海有什麼好玩的景點

銀川附加主要景區 一 沙湖 是國家首批5a級景區,中國35個王牌景點之一,中國十大魅力休閒旅遊湖泊之一。沙湖旅遊區在距銀川市西北56公里平羅縣境內的西大灘。1990年開發建設,每年接待遊客都在60萬人次左右,已成為祖國西北地區頗負盛名的旅遊熱點,因其獨特優美的自然景觀而被選為全國35個王牌景點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