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英語專業大三學生,想跨專業跨校考陝師大漢語言專業研究生

2021-03-28 04:06:47 字數 3592 閱讀 2844

1樓:錦尚添小花

建議你考陝西師大的漢語言 就業還是關鍵 不管他好不好學 你是學生學習就是你的天職 你早晚要學習的 所以還是要看就業

2樓:木豆木豆

陝師大師範類畢業 在省內是很有說服力的 無論你考英語專業還是漢語言文學 就業都不錯的

本人是英語專業大三學生,想要跨專業考研國際**,之前沒學過高數,不知道難度怎樣,可行嗎? 5

3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專業同學跨考的優勢不用說肯定是英語了 不知道你專四成績怎麼內樣? 還有就是你哪年考容 如果是14年考的話 時間太緊張了 有些困難 如果15年考的話還是可行的。 數學是需要長期積累並且大量做題才能出效果。

時間投入上其實比英語要多一些。而且150分的分值比重也擺在這。難度的話國貿專業考的是數三。

相對於數學一還有數學二來講難度相對小很多 知識點也少很多。如果想穩妥一點考個好點的院校的話 建議提前準備 畢竟你本科專業一點數學不接觸,這麼多年不碰了 肯定需要下苦功來惡補數學。

綜合考慮這樣跨考是可行的。(如果是15年考的話)如果是14年考,建議放棄!

參考書的話數三同學建議蒐集一些有針對性的 現在市面上有專門針對數學三的書。 網上搜一下 很多資料 不贅述了!

4樓:大雪紛飛

可行bai度不是很高,因為一個文科生du去zhi學數學,那簡直是一種dao折磨,你如果想考國

內際**的話容,建議你考國際商務,因為有的學校可以考396,其中只有70分數學,對你來說可能還現實一些,初試考政治 英語二 396 還有一科國際商務專業基礎,選這個你考上的可能性還是有的,選數學三,想像不到的難度!

5樓:熊小小妞

沒學過高數 難度很大啊 我也是大三英語專業的 我室友也想跨考考研,買了高數回來看,因為她喜歡數學,結果還是放棄了 挺難的 像我數學不行 還想在英語方面發展的 就選擇了翻譯碩士.. 希望對你有幫助哈~

6樓:西溪小四

數三稍微簡單點,數一數二難一點、、、相比較考研其他科目而言,數學和英語的難度稍微大些、、、

我是英語專業的學生,想跨專業考漢語言文學,我們學校是理工大學,沒有漢語言文學這個專業,我想問問,我

7樓:帥氣的莉大爺

去查那個大學有這個專業的研究生招生,然後再看相關的通知就可以了。記得采納和點贊哦

8樓:匿名使用者

考別的學校的漢語言文學專業

我是一名大二的漢語言專業的學生,想跨專業考英語專業,但怕考不上,感覺教育學也能考,但怕出來考不到編制

9樓:婼嬡寶寶

漢語言專業的copy

話,建議考對外漢語專業。一來專業知識你本身就學過,只要加強英語就可以了,對外漢語英語也很重要的,基本是英語教學。但是相對於英語專業的單一性來說,它會比較適合你。

我最近在考對外漢語教師資格證,打算考出了去試試看對外漢語研究生。其實漢語的考公務員會更加適合的。

希望能幫到你

10樓:鳶黃

能考的就都去試試唄,說不準就會有什麼是可以考上的呢。

這個東西你是自己輸在自己的起跑線上。

我想考陝師大2014漢語言文學的研究生,需不需要報輔導班,我是跨專業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課很少有報輔導班的,不過你離的近的話,可以報一下。有的學校會勾下範圍啥的,對跨考應該好些,具體你問問已經在讀的人呢

因為錢是小事,分數直接影響獎學金,錢也不少,考上更是大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漢語言文bai學的,漢語言du是一級

zhi學科,研究生階dao段有好多細緻的劃內

分,比如古代文學,現當容代文學,文藝學,訓詁學,外國文學,比較美學等等,你得先確定你大致是哪個方向的。不過師大的研究生蠻難考的,會保護本校本科生先錄取的吧。要看很多專業性的書等等,而且很少都這類專業科目的補習班,基本都是英語和政治比較多一些。

現在師大還沒有出14年的招生簡章,我剛才搜了沒搜出來,還是加油吧。

13樓:上善雨軒

你好,我就是學漢語言文學專業的。它屬於全國統考,基本上都是文科專性的東西,不想屬理工科。所以沒必要報輔導班,不過,一定要把自己的英語成績提上去。

文科類的學生每年大多失敗是因為英語成績不好。漢語言文學有很多方向的,先確定好自己對哪些方面感興趣,然後再上網查查。祝你考研成功!

也希望你多多抓緊,快大三了,很多專業科目要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沒有專業課的輔導班,因為各個學校參考書不一樣,題目也不一樣,方便的話可以去陝師大聽聽課吧,陝師大也不算特別拔尖的學校,不至於那麼難考的,對自己要有信心啊

我是一所三流工科院校的漢語言文學專業的學生,想跨專業跨學校考新聞學研究生,請問考哪個學校勝算大些?

15樓:孜孜不倦為求解

新聞學考的不止是書本上的知識它還會在側面考你對時事政治的看法和立場、還有現場的表達和思路也都是考試的範圍,總之不是很好考,在加上你跨專業跨學校對新聞學又不瞭解基礎還差。本人認為最好通過你自己的本專業考研神算較大!新聞學還要求你有新聞素養也就是你對新聞的理解能力以及判斷能力,還有現場的應變能力,這個需要長時間的專業的培訓才有可能達到。

跨學校考研究生的要求很高,英語等科目也是你考研的關鍵。

我想說的就這些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6樓:擺擺畫畫

我覺得只要用心**都可以,你夢想的地方~~還有一年來得及的。人民大學的新聞很給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新聞學是很不必要思考課本知識的!腦袋要靈活,分析問題要強。要會說,會寫!

怎麼樣大學太浮華了嗎?什麼決定都不晚!晚的是決定後遲遲地不肯動手!

機會總是給有準備的人,準備不多的怎麼回事勝利者,更何況你毫無準備!

我現在是一個二本英語專業的大三學生,想考四川大學的漢語言專業,不知道哪個專業不錯?以後就業問題?

18樓:大愛

對外漢語。川大對外漢語專業非常不錯。對於英語專業畢業的學生來說回,在現階段最吸金的可答

以說是一些在培訓機構當講師,給人做輔導的工作,但是從近期國家政策關於英語的調整(比如降低高考英語分數)來看,做對外漢語的方向是很不錯的,即賺錢又符合歷史要求。

1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bai呢,我跟你情況一樣,不du過畢業了,川zhi大還是很不錯的dao,自己喜歡就考把專,你要真說想著就業屬就不要考了,現在任何專業就業都好不到**去,考研提升一下自己,說個打擊你自信的,就算考研了一樣很難找工作的,我是普通二本院校本科英語專業的,所以很理解你的心情,喜歡就考,抱著找好工作的態度很難上的。堅持不下來。

我是英語專業的今年大三,對英語沒興趣想跨專業考研。求介紹漢語言方面的! 5

20樓:竹雨青霜

本人英語專業跨考的漢語言文字學,主要研究方向現代漢語語法。建議你跨考漢語言語言學方向的,對外漢語,漢語言文字學等幾個語言類研究生。

我是英語專業大三的學生(本科想跨專業考研,可是不知道怎麼選擇,很迷茫,煩請有經驗的人士幫幫忙啦

不知道你為什麼要跨專業考研,首先宣告一點,我是工科的不是學外語的 但是我是跨專業考研而且考上的,我來說一下吧,首先你為什麼要跨專業考研,你放棄自己大學四年所學的專業來跟那些已經學了四年的傢伙競爭,是有難度和壓力的,如果考不上怎麼辦,第二 導師不太喜歡跨專業的學生,因為畢竟底子薄 比本專業的差些吧 如...

我是三本學院英語專業大三學生現在在考慮跨專業考研的問題不

我也覺得外語也就是表面上比較熱門,還是經濟和財經,金融比較好找工作。畢竟,我們出國找工作的野心或者是進入外企工作的志向沒有那麼強烈。考文科的研究生沒有多大意思,不考數學更沒意思。考了法學研究生以後你準備幹嘛?我是本科三本英語專業準大三的學生,大學沒有學過數學,想跨專業考研 考研一定是選擇自己未來想做...

我是二本英語專業大三的學生,女,想跨專業考研,但是又不知道能

建議你多考點證,別考研了,研究生沒什麼太大用處,不如先工作來的實際 我和你的情況基本相同。建議可以考慮報考對外漢語專業。就新聞和法碩吧,翻譯很難,很累,做個幾年就幹不動了。不過法碩考的人越來越多 本人英語專業大二學生,女,一本壓線院校,想跨專業考研,把英語當做工具,想考慮法律碩士,有幾個問題 非法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