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今年剛畢業的服裝設計系學生,現在一家婚紗影樓做禮服師,請問我需要注意些什麼

2021-04-29 10:53:59 字數 1129 閱讀 4326

1樓:昊昊私家

首先要了解禮服基copy本常識,比如質地、設計理念、行業時尚訊息、禮服銷售**、人體結構、基本裁剪方法、禮服裝飾品的修補工作、所屬影樓機構的拍攝景點特點、攝影師化妝師的風格習慣、最關鍵的就是要吃苦耐勞,每天熱情的投入工作,真誠的對待每一位顧客,為每一對新人選擇合心合身的禮服 祝你成功!我們是同行是婚紗攝影會館禮服部禮服總監,剛進入工作崗位要有自信,把自己的造型先要注意讓人賞心悅目,訓練自己的談吐、氣質、銷售技能等。祝你成功!

2樓:知道達人

其實你這樣的話很浪費抄時間bai的。而且你學習不到什麼 。你簡du直就是大材小用了zhi。禮服師就是為女客人換衣服dao

挑衣服什麼的。就是那麼簡單。衣服髒了拿去洗。

掛衣服。就這樣了哦。如果你想賺經驗的話最好去**...

**比較複雜的。搭配衣服的那些你應該是很在行的把。我之前在婚紗店當禮服師就是做這些的。

現在我在做化妝師。升級了。你是設計師不是禮服師。

請你好好的想象。在婚紗店做禮服師真的是浪費人才了。除非你有本事到可以到總公司當首席設計師就不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婚紗bai影樓工作,禮服師du要注意衣服色彩的搭zhi配,客戶的滿dao

意度,對待一些難纏的版客戶很長時間也權相不中衣服的要有耐心,給他推薦建。

禮服師得幫著客戶整理衣服,扎腰封、領結、還要檢查衣服有沒有**的地方,顧客在換好衣服時有些裙襬長的衣服不好走路,你得在後面幫著扯一下。另外你是新手,去了以後要多和前輩交流,吸取一些寶貴經驗。

4樓:金進錦津

注意領導對你的態度!注意服務細節!注意專業知識!注意儀容儀表!

5樓:清世濁流

從小事做起,包括打掃衛生。

細節決定成敗,呵呵……

6樓:瑞信晚禮服

同行。交個朋友。我也是剛畢業不久。qq1192723

請問婚紗店的禮服師是做什麼工作的?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負責協助客人挑選禮服,為禮服登記,整理一類的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你挑選合適的服裝!

服裝設計專業好找工作嗎,我剛畢業,學的是服裝設計,去哪找工作合適呢?

服裝設計近幾年在在業界都享有盛譽,時裝週更是吸引著全球愛好時尚人士的眾多目光。法國服裝設計的風格和強項是高定禮服類,英國服裝設計是創意成衣類,美國的服裝號稱為商業大國。每個國家的大學都有很多開設服裝設計專業,服裝設計留學去 好?下面給大家分享服裝設計學校哪個好?服裝設計學校哪個好?1.時裝界的哈佛大...

我是學服裝設計的,用戴爾的好嗎,學服裝設計要買筆記本麼?

同意樓上的意見 我們學校 浙江理工大學 的服設專業是相當的牛,不過我聽一個學建築的同學說過,服設和建築的很少用筆記本做圖的,全是臺式,再配個超大的螢幕。我本人是機械設計的,當初買筆記本也是為了作圖,當初就看中了你選的這款電腦戴爾inspiron 靈越 14,因為這款的價效比最好,但實際上這款並不適合...

我國服裝設計為什麼遇到瓶頸,我是一個服裝設計師,現在到了一個瓶頸,求一個突破瓶頸期的方法,

服裝設計 最後復 拼的是文化基礎制和藝術修養。需要厚積薄發。而,很多服裝設計師,只是掌握了一些服裝設計的技巧,也看了一些國外的名作。但是,畢竟 肉 是需要長到自己身上的,簡單地 貼 是上去,依舊不是自己的。所以,十年樹木,百年樹人,中國的服裝設計要有突破,還是有待時日的。哲學,量變會引起質變。多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