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有哪些公立的服裝設計大學?本人高三今年畢業想去學服裝設計,大概需要多少費用?需要入學考試麼

2023-01-09 13:45:17 字數 1238 閱讀 9288

1樓:射手春天的小草

這個你倒招生單位諮詢一下

去法國巴黎留學學服裝設計大約每年花費多少?加上生活費是多少?公立大學有沒有服裝設計專業比較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巴黎學服裝設計 如果是私立的 省吃儉用那每年大概花15萬人民幣 裡面包括學費生活費 基本上留學生都打工的

那些個說只花四五萬得都是忽悠你出國的中介

公立大學裡面 里昂二大的服裝設計很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公立大學免費啊,不過要是私立的話,服裝設計很貴的~~

去法國留學學服裝設計要幾年呢?

4樓:acg藝術教育

服裝設計:學制3年

服裝管理:學制2年

服裝零售管理:學制1年

【入學時間】每年9月,

【授課語種】英文

【入學要求】

1)2年以上高等教育學歷(例如:2年制專科畢業生)2)toefl530或eilts5.5以上

去法國學服裝設計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在法國,呵呵今年已經學完,準備回國 。生活費用方面只要節省些 家庭條件還不錯的話 沒什麼問題。暑期打兩個月的工,可以賺個3,4個月的生活費了。

想學服裝的話 你得注意了 在法國好的服裝設計學校 大部分好的 有名的都是私立的 而且學費很貴 。大部分都是學院,在法國或是歐洲來說這類學校的文憑很好找工作。 但你要是想去綜合大學學的話 ,是不收學費的,但畢業想找工作就難了。

好的服裝設計學院,入學條件不光需要你的語言水平證明 ,筆試和麵試都是必須的。所以必須要有很好的基礎功底 像繪畫或裁縫 口頭交流,越好的學校越難進,這是常識的。

法語學習主要看個人努力了,沒有什麼語言是容易學的 ,都得努力。通過簽證的一個基本條件是法語學習要超過400學時,這大概要半年吧。

我大學即將畢業,想去法國讀碩士,專業是設計,有沒有人知道一些比較好錄取的公立大學?大概費用是多少?

6樓:啟德法國

一般去法國讀設計,可以選擇法國的公立美院。但是讀設計,在申請時都需要提供作品集。公立美院都沒有一個好不好錄的標準,具體就要看你的作品水平以及大學的成績決定了。

一般過去要先讀一年的語言,費用大概就3000到5000歐一年。進入專業後是免學費的,註冊費大概是500歐一年左右。

法國本科服裝設計,法國知名的服裝設計學校有哪幾個?

1.看私立公立 30w 100w 2。當然可以。3.恩 相當 相當 不好 尤其對中國人來說 法國服裝業人才飽和 又排外得厲害 尤其對中國人。4.恩 如果你35歲還想創立 那就去吧 在此之前 除非你能拿下四大時裝學院畢業設計第一名 或者某個全球性比賽第一 或者妮娜 加西亞這種級別的相當欣賞你 否則還是...

東華大學的服裝設計怎麼樣,東華大學服裝設計和服裝藝術設計有什麼區別?

服裝設計近幾年在在業界都享有盛譽,時裝週更是吸引著全球愛好時尚人士的眾多目光。法國服裝設計的風格和強項是高定禮服類,英國服裝設計是創意成衣類,美國的服裝號稱為商業大國。每個國家的大學都有很多開設服裝設計專業,服裝設計留學去 好?下面給大家分享服裝設計學校哪個好?服裝設計學校哪個好?1.時裝界的哈佛大...

服裝設計專業有哪些學校,哪些學校的服裝設計專業比較好?

國內名列前茅的服裝設計大學有北京服裝學院 東華大學 武漢紡織大學 浙江理工大學等。北京服裝學院,國內首屈一指的服裝設計類高校,也是國內唯一一所以服裝命名的公立院校,在全球服裝設計院校中位列五十二。是藝工為主,藝 工 經 管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全日制高校。東華大學,211工程全國重點類大學。前身是華東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