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建設工程安全生產規範依據什麼編寫的

2023-01-09 13:45:17 字數 1041 閱讀 7466

1樓:匿名使用者

本規範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產法》、《建設工程安全生產管理條例》及相關法律、法規和行業標準、規定,結合當前通訊行業大量新技術、新裝置、新工藝的廣泛運用以及施工生產環境的變化和開展國際通訊工程專案生產的需要而進行編寫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產法》、《建設工程安全生產管理條例》及相關法律、法規和行業標準、規定,結合當前通訊行業大量新技術、新裝置、新工藝的廣泛運用以及施工生產環境的變化和開展國際通訊工程專案生產的需要而進行編寫的

3樓:其實不想叫兵長

為提高通訊行業建設工程安全生產管理水平,指導通訊建設企業按照安全生產的要求進行生產作業,減少人身**等事故的發生,按照《安全生產法》、《建設工程安全生產管理條例》(***393號令)等法律法規的規定,制訂本操作規範。  本安全生產操作規範的主要內容包括總則、一般安全生產要求、工器具和儀表、器材儲運、通訊線路、管道施工和通訊裝置、衛星地球站、微波、行動通訊基站天饋線、通訊電源裝置安裝、綜合佈線及國際通訊工程等。

4樓:寧河水清悠悠

根據《安全生產法》、《生產安全事故調查處理條例》

根據什麼制定建設工程安全生產管理條例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建築法》、《安全生產法》,制定本條例。

建設工程安全生產管理條例

第一章 總  則

第一條 為了加強建設工程安全生產監督管理,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和財產安全,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產法》,制定本條例。

第二條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從事建設工程的新建、擴建、改建和拆除等有關活動及實施對建設工程安全生產的監督管理,必須遵守本條例。

本條例所稱建設工程,是指土木工程、建築工程、線路管道和裝置安裝工程及裝修工程。

建設工程安全生產管理條例是依據什麼規定製定的

6樓:以辰良況樹

應該是要求施工單位暫停施工,並報告建設單位。

實施建設工程監理的主要依據有哪些

1 法律 法規 施工單位的建設行為是受很多法律 法規制約的。例如,不可偷工 減料等。工程監理在監理過程中首先就要監督檢查施工單位是否存在違法行為,因此法律 法規是工程監理單位的依據之一。2 有關的技術標準 技術標準分為強制性標準和推薦性標準。強制性標準是各參建單位都必須執行的標準,而推薦性標準則是可...

安全工程專業面臨的挑戰與機遇,安全生產面臨哪些新挑戰

我不是很清楚你所學安全工程是關於哪方面的,希望能夠具體說下,我就整個行業做如下分析 首先是機遇,十二五 時期是我國實現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巨集偉目標的重要時期,也是實現 確定的 到2020年,全國安全生產狀況實現根本性好轉 目標的關鍵時期,所以安全行業勢必會成為國家重點關注的行業,國家對於安全人員的素質...

建設工程安全監理的工作程式有哪些

監理單位的建設工程安全監理工作應按照如下程式進行 1.監理單位按照 建設工程監理規範 和相關行業監理規範要求,編制含有安全監理內容的監理規劃和監理實施細則。2.在施工準備階段,監理單位審查核驗施工單位提交的有關技術檔案及資料,並由專案總監在有關技術檔案報審表上籤署意見 審查未通過的,安全技術措施及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