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巨集頒獎那個做蔡依林旁邊的女的是誰

2021-04-29 10:52:54 字數 1806 閱讀 9944

1樓:

和范曉萱《雪人》

和盧巧音《好心分手》

和彭羚《讓我取暖》

和倪睿思《想愛》

和柯以敏《我用生命愛你》

王力巨集經常和哪個女明星合作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王來力巨集沒有經常合作的女

源明星啦

要說歌曲的話bai有

范曉萱《雪人》、盧巧du音《好心分手》zhi、彭羚《dao讓我取暖》、倪睿思《想愛》、柯以敏《我用生命愛你》

還有,蕭亞軒 蔡依林 莫文蔚 陳慧琳 張惠妹 .....

要說電影呢

有《拳神》梁詠琪《雷霆戰警》林心如《戀愛通告》劉亦菲.....

3樓:匿名使用者

elva蕭亞軒的honey honey honey!!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張韶涵,我看他倆廣告合作

男歌手王力巨集和蔡依林,以前是情侶關係嗎?

5樓:康彥合

蔡依林和王力巨集只是很好的朋友關係,他們並不是情侶關係,可能是因為他們合作次數比較多,並且因為蔡依林舞臺風格大膽開放,才被別人誤以為是情侶關係。其實和蔡依林傳出緋聞的男性明星有不少,但最終多數被證實只是緋聞。

王力巨集出道至今已經過去20多年了,曾經在一次採訪當中王力巨集也坦言過,他以前想為一個女孩出走,並且想和她一起墜入愛河,但是因為自己工作很忙併且沒有時間,最後也就不了了之了,很多人問他這個女孩是誰,是不是一個普通的女孩,王力巨集沒有正面回答,只是說了和她在一起的女孩肯定不是普通的,這樣讓很多人猜測這個女孩就是王力巨集的緋聞女友**。

蔡依林可以說是從出道至今20多年一直屬於當紅明星的那一撮人,但是蔡林曾經說過,他有些後悔當藝人了,因為她的生活被太多人關注,每次談個男朋友都沒有絲毫隱私可言,她甚至說如果她戀愛了會把男朋友帶走,不讓別人知道。

其實和蔡依林傳出緋聞的男性有不少,很多都屬於當紅明星,其中就有周杰倫,彭于晏,羅志祥,潘瑋柏等等,但隨後他們都有了各自的生活,只有蔡依林至今單身,也讓很多人唏噓感嘆。蔡依林現在依然活躍在娛樂圈,在自己的事業上一直很努力,甚至沒有談男朋友的時間,也希望她最後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6樓:巨嬰一組

王力巨集和蔡依林以前不是情侶關係,因為都是歌手走得很近,被傳了緋聞。

7樓:石浩敏

他們以前應該是情侶關係,好像曾經傳出過緋聞,俗話說天下沒有空穴來風的事,但是還是希望他們以後都能找到各自的幸福。

8樓:我喜歡

不是,也需也是緋聞,我覺的王力巨集和蔡依林是朋友關係,不會有情侶關係之類的。

9樓:遠道的春天

應該不是的,因為畢竟新聞沒有傳過,而且兩個人也沒有承認過王力巨集已經結婚生子了,大家還是祝福他們吧。

10樓:by倉桑

不是的他們只是朋友吧都是歌手,接觸比較多,很多網路朋友就會認為他們有戲吧。

11樓:嗷嗷

不知道,從來沒有聽到過,可能是更好的朋友吧,不太清楚,沒官宣就是假的。

12樓:範黎

不是沒有看見過他們在一起的訊息,這是假的吧,沒有看見過官宣的就是假的!

13樓:dream夢

可能是的吧,他們都對**感興趣,工作都會時常接觸臭味相投嘛,可能會在一起過,日久生情。

王力巨集心跳,王力巨集《心跳》的歌詞是想表達什麼意思?

想跟我吵架 我沒那麼無聊 不懂得道歉 我沒那麼聰明 好想要回到我們的原點 你又在哭泣 我給不了安慰 我又在搖頭 有那麼點後悔 愛情的發展已難以回頭 卻無法往前走 但身不由己出現在胸口 兩顆心能塞幾個問號 愛讓我們流多少眼淚 你的眼神充滿美麗 帶走我的心跳 你的溫柔如此靠近 帶走我的心跳 逆轉時光到一...

唯一王力巨集歌詞的意思,唯一王力巨集歌詞寓意是什麼

多聽就會明白。這首歌陪了我將近十年了。p3裡總會有他,很多時候不聽,但是一定要有。在我想聽的時候不能找不到。我的天空多麼的清晰 透明的全都是過去的空氣 牽著我的手是你 拌你的笑容 卻看不清 是否一顆星星變了心 從前的願望 你全都給拋棄 最近我無法呼吸 連自己的影子 都想逃避 oh baby 你就是我...

王力巨集《花田錯》,王力巨集的《花田錯》到底是犯了什麼錯?

花田錯是水滸傳裡面的經典橋段 至於leehom的花田錯我個人認為描寫的是一段單相思的愛慕之情吧 愛上不該愛的人唄 請原諒我多情的打擾 應該是由於陶醉在花田中的錯吧!你問你語文老師好了 問王力巨集更好 我聽過一個很喜劇的版本 王力巨集一次下鄉 看上一個女孩 就騙取純潔的女孩,在一花田中,幹了不該乾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