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越獄以後怎么美化主題,蘋果5s越獄以後怎麼美化主題

2023-02-05 15:05:03 字數 1170 閱讀 7278

1樓:rb小涼伴

在91助手平常版淘應用介面輸入91助手,安裝手機版91助手,完成後,開啟手機的91助手,點選分類,再選擇主題;

2樓:南真譯

winterboard

蘋果手機越獄之後怎麼換主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藉助91桌面

2、在91桌面的【主題】欄目下你會看到各種主題,選擇你需要的安裝即可,重啟iphone生效。

方法二:使用winterboard

1、在cydia檢索安裝winterboard,ios7、ios8安裝完成後會在【設定】裡面生成該軟體項。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進入cydia新增威鋒源或者中文源,然後就可以找到很多的主題和其他外掛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個熊貓桌面,那個挺好用的

蘋果5s(已越獄)ios8怎麼更換主題。 5

6樓:千鋒教育

方法如下:

之後通過winterboard替換主題

之後到winterboard裡面啟用就好了比較精良的主題有aura,soft remix等等。

附:還可以通過替換覆蓋檔案的方式更換主題和圖示的,但是這個需要做好備份

7樓:匿名使用者

winterboard是一款iphone桌面主題美化軟體,支援主題、桌布、透明dock、動態桌面的個性化設定。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你自己的**更換了

蘋果越獄後,手機狀態列怎麼美化

9樓:心已碰灰

手機的狀態列分好幾個小欄目嘞,記得同步推上有詳細的各個小圖示的美化修改教程,想要修改的話建議到那邊一個個的搜尋吧:例如電池圖示,運營商的圖示,設定裡面的圖示,字型修改教程等都有詳細的教程 的,彙總的修改暫時我還沒找到嘞,只能一個個的修改了……

iphone6plus越獄後怎麼換主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cydia裡新增威鋒源apt.weiphone.com裡面有支援8.0的主題。

蘋果5s怎么安裝閃付通,蘋果5s怎麼安裝閃付通

可以通過外設助手解除安裝再安裝,請問你的s是否越獄?蘋果 5s怎樣安裝卡?蘋果5s插 卡步驟如下,可供參考。1 取出卡針。2 將卡針對準卡槽上的小卡,插入。3 將卡針稍微用力往裡頂,將卡槽頂開。4 將 卡放入卡槽中,然後將 卡和卡槽一同插入,即安裝完成。蘋果5s安裝卡的步驟如下 1 首先取出包裝盒內...

蘋果5s藍芽怎么連結不上,誰知道

蘋果5s手機藍芽連線不上,有2種情況的藍芽連線。第一種 如果是蘋果5s手機藍芽和另外一部蘋果手機藍芽連線不上,沒辦法互相傳送東西。解決方法 首先雙方的都要開啟藍芽,然後進入搜尋狀態,找到彼此後確定連線即可。第二種 如果是蘋果5s手機和藍芽耳機連線不上,藍芽耳機不能使用的話。解決方法如下 1,蘋果5s...

蘋果5s怎么在電腦用itunes更新手機系統

第二步 將iphone用資料線連結在電腦上,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 連線成功後,下一步就是連線右上角的 iphone 按鈕了,如下圖所示 第五步 點選下 檢查更新 這個按鈕,當然建議的話還是先做個備份資料,到時如果處理不當出問題了,還可以按下 恢復iphone 來解決,如下圖所示 具體更新方法如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