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接電話沒訊號怎麼回事,蘋果5s搜尋不到訊號是怎麼回事啊?

2022-01-19 04:08:51 字數 5679 閱讀 5742

1樓:中國聯通

1、如果是手機插入聯通卡沒有訊號或訊號比較差,有可能是由於存在其他客觀條件導致。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訊號是否正常。

2、如經自助排障後還是無法正常使用,建議您可聯絡當地人工客服核查處理。

2樓:1111我我我

1、請首先確認是國行或者港行聯通版本的5s,而不是電信或日版、美版有鎖機。

2、確認是聯通版本後,請開啟手機設定--**,檢視有無本機號碼或者檢視營運商是否顯示為 中國移動。

3、如果上述都沒問題,再無法撥打**,請去售後。

解決方法:

2、如果使用者的手機沒有金屬外殼,或是根本沒有外殼的話,那接下來可以嘗試還原一下手機的網路設定,這個方法可以排隊手機系統的原因。先開啟手機主屏上的「設定」應用,點選「通用」,然後選擇「還原」,隨後在還原列表中點選「還原網路設定」選項,等待系統還原網路並重啟。完成以後再看看手機的訊號強度是否有所改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第一個lz得看看你那個地區用你的那種卡是不是合適(聯通,電信,移動)不同地區的訊號強度是不一樣的,第二個我覺得這應該是跟合約機有關,像聯通的機子它用電信卡應該會有多少影響,很多朋友都說蘋果的訊號不好,,,如果你是平時有訊號,打**的時候就沒訊號的話,lz 還是去營業廳換一張sim卡吧

蘋果5s搜尋不到訊號是怎麼回事啊?

4樓:鬱悶的太陽

蘋果5s搜尋不到訊號,有可能是系統選擇運營商的自動不準了。可以試試以下辦法:

1、進入『設定』--『**』---關閉『撥號助力』

2、關機,拔出sim卡。

3、再開機,插入sim卡。

4、進入『設定』---『運營商』----關閉『自動』----選擇對應的手機運營商。

5樓:

您好,如果您的蘋果5s搜尋不到訊號,您可以通過下列方式進行測試,是否為手機內部硬體出現問題。

將您的手機保持在開機狀態,螢幕向上滑動,拉出快捷功能按鍵,開啟飛航模式。

開啟飛航模式三分鐘後,再次點選飛航模式按鈕進行關閉,觀察您的手機是否搜尋到訊號。

您還可以點選進入到您的手機設定中,使用蜂窩資料網路進行關閉片刻後開啟進行檢視。

6樓:聽過去說現在

恢復一下網路設定。關機再重啟。一般都可以好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愛上手機網祝你生活愉快!

7樓:荊芥先生

把sim卡重新插一下試試吧

蘋果5s手機突然沒有訊號是什麼原因

8樓:木子洋講電影

蘋果5s手機沒有訊號,這是因為手機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手機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蘋果手機可嘗試設定開啟4g功能,可以提高手機訊號穩定性。

1、以iphone5s為例,解鎖手機螢幕,在待機介面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進入。

2、在設定介面,找到」蜂窩行動網路「選項,待機進入下一步。

3、在蜂窩行動網路介面,找到」蜂窩移動資料選項「一欄,點選進入下一步。

4、在蜂窩移動資料介面,找到」啟用4g「選項,點選進入下一步。

5、在此介面,將」語音與資料「選項勾選,即可完成蘋果手機4g網路設定。

9樓:中國聯通

1、如果是手機插入聯通卡沒有訊號或訊號比較差,有可能是由於存在其他客觀條件導致。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訊號是否正常。

2、如經自助排障後還是無法正常使用,建議您可聯絡當地人工客服核查處理。

10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iphone手機無訊號的原因:

周圍環境網路比較差,會導致訊號處於無服務狀態。

系統自身的一些原因,導致手機連線不上網路。

手機sim卡的問題;蘋果手機ios系統存在一些漏洞,這些漏洞有時候也有可能導致手機搜尋不到網路以致顯示無服務狀態。

11樓:北京手機維修

沒有訊號解決方法:

1、關機取出sim卡重灌試試。

2、檢查周邊手機同一運營商網路是否正常,判斷是網路故障。

3、重啟手機試試,不行的話還原網路設定,看下是否系統問題。

4、更換sim卡試下是否卡問題。如卡問題建議到移動服務廳更換sim卡。

5、進入硬體測試,在硬體測試介面點選「sim卡測試」,看看sim卡狀態是否正常;

蘋果5s不能打**和接**是怎麼回事?

12樓:amber賽

【答案】:

1.換卡

2.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非越獄狀態下)

3.重新選擇網路 設定-->開啟運營商,把自動關了 讓手機自動搜尋,出結果後,會看到中國聯

通、中國移動等,選擇一個跟自己卡不同的運營商,這個時候手機會顯示無服務設定-->**

在被叫方顯示本機號碼把這個的開啟了.在開啟設定-運營商選擇自動,ok,這樣就好了。

4.以上都無效,那沒刷機。以上方法都無效。可以考慮是否是硬體問題了。

【拓展】:

其他簡易方法

1.檢查sim卡

2.檢查網路是否有訊號

3.將手機設定成飛航模式,然和關閉飛航模式再試。

13樓:中國移動

手機不能正常接打**的處理方法:

1、查詢手機狀態,看是否停機;

2、有訊號不能正常接聽**,建議查詢是否設定來電轉駁,或飛航模式;

3、沒有訊號,可以先詢問周邊人是否也有此情況,如果同樣有此情況,可能是您所在位置網路訊號異常,建議聯絡當地10086反饋,

如果周邊人沒有此情況,建議換手機測試,

如果換手機能正常使用說明是手機的問題,建議檢視手機設定;

換手機不能正常使用,建議到營業廳換卡試試。

14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5、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排除以上原因後仍無法正常使用,您可點選https://u.10010.cn/qahfs進行意見反饋,我們將會在第一時間核查處理。

蘋果手機有訊號但打不出去**是怎麼回事?

15樓:太平洋電腦網

可能是當前

的訊號不穩定,可以嘗試重啟手機重新連線網路;也可能是系專統網路設定屬異常,可以嘗試在設定中重置網路設定;還有可能是當前網路基站發生故障,需等待故障修復後再嘗試連線。具體介紹如下:

1、可能是當前的訊號不穩定,建議開啟飛航模式再關閉,重啟一下網路,一般就可以解決問題;

2、嘗試還原網路設定,具體操作為:開啟手機的【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手機會重置網路相關的設定並重新搜尋網路;

3、還可以嘗試在換一個地方或者是一段時間之後再撥打**,可能是由於某一個時間段、地點出現突發的訊號故障。

16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版否欠費停機,建議繳權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5、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排除以上原因後仍無法正常使用,您可點選https://u.10010.cn/qahfs進行意見反饋,我們將會在第一時間核查處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手機卡的問題,你可以打你卡的客服**,讓他們幫你刷一下後臺版,更新一下資料,如權果不行再更新一下網路,還是不行的話換一個手機用一下,看看別人的能用的你卡不,如果可以的話,你再用別人的卡放到你手機裡面,如果可以用說明你的卡和你的手機不符,辦理補卡換一張就可以了,如果別人可以用你的卡,而你不能用別人的卡,只能考慮手機的問題了,你可以恢復一個手機出廠設定,然後再試試,再問一下手機客服看看他們的網路編號和你手機上的一樣不,如果都不行的話就要去維修了。

18樓:億邦通科技

手機沒有訊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檢視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並解決:

1、檢視手機是否插入版sim卡:權

需要插入sim卡才能連線訊號的。

2、檢視手機卡槽或者sim卡有沒有損壞:可以插入其他手機卡嘗試,再將手機本身的sim卡放到其他手機上看有沒有訊號,如果是卡槽損壞,建議更換卡槽,如果是sim卡損壞,請前往營業廳更換sim卡。

3、網路延遲造成的手機無服務

4、所處在地方訊號不好無法搜尋到訊號,可以換個地方再搜尋。

5、沒有裝卡貼或者卡貼損壞

19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或者來取消了,一般是因

自為手機雙工損壞導致這類問題的,(閣下用的是什麼型號的手機呢,取消掉就可以了

1建議把你的卡換個手機試試?)

2如果沒有呼叫限制的專案,也就是你的號碼的問題3檢查下你的手機裡面是否設定了呼叫撥出限制的選項4如果有呼叫限制的話,首先排除是你的卡,還是不行的話5建議送修了

建議攜帶裝置到正規售後中心進行專業的技術性檢測,避免盲目維修,導致其他零部件的損壞。進行手機現場維修, 立等可取服務-或者點選頭像進行諮詢

蘋果5s手機怎麼突然沒有訊號,顯示無服務

20樓:林莉

有時候或許是手機卡的問題

解決方法

當 iphone5s 暫時出現無服務時,可以開啟控制中心,先開啟飛機模式,然後再關閉飛機模式,讓手機重新搜尋下行動網路訊號。

隨後即可發現 iphone 頂部左上角顯示「正在搜尋...」字樣 ,表明正在搜尋移動的網路訊號。

方法二、關機再開機

有時候情況嚴重一點的話,上面的方法可能會不管用。這時可以長按 iphone 頂部的電源鍵,直到螢幕上出現關機選項。

當出現關機選項時,請滑動來關機,然後再按電源鍵開機。

21樓:伎蹦烴盯撥

一,iphone無服務,也接不進來**有以下原因:

1,iphone網路設定不正確。

2,sim卡出問題。

3,網路運營商訊號不穩定。

4,iphone系統故障或者硬體故障。海淀區海淀文化藝術大廈b座12層(北京蘋果客戶服務中心010/5363/0616)

二,一般處理方法:

1,首先檢查是否訊號不好,最好用朋友的iphone,換卡試試,排除卡的問題。

2,如果卡沒問題,建議恢復iphone網路設定試試,依次開啟iphone6的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 。

3,無卡狀態下撥打112,多試幾次,能通說明是運營商或者卡的問題,也有可能是設定不當或者軟體衝突。

蘋果5s指紋時好時壞是怎麼回事,蘋果5s指紋識別失靈了是什麼原因?

第一種可能是操作不當。第二種可能是指紋資訊錄入不全。第三種可能是指紋感測器接觸不良或是損壞。具體的解決辦法為 第一,將螢幕和手指均擦拭乾淨後,將手輕放在home鍵上,手指力度不要過大。第二,重新錄入指紋資訊。第三,到專業的地方找專業的認識進行維修。1 指紋識別壞了並不會影響正常使用。2 因為蘋果5s...

蘋果5S黑屏充不進去電怎麼回事,蘋果5s黑屏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充電也沒有任何反應

回答蘋果手機黑屏充不進電不是因為沒把電耗盡,常見原因如下 1 電池管理ic損壞 這種情況多數是因為手機摔地上導致主機板元件脫焊,機率很小很小。如果電池充不進去電又說是主機板損壞的,小店會收你500多所謂的更換主機板費,其實只需要100多更換電源ic就好。2 手機系統故障 同時按著電源鍵 home鍵,...

蘋果5s換屏後發燙是怎麼回事,蘋果5s換屏後發燙怎麼回事

可能是螢幕短路 建議再去換一塊螢幕 iphone5s是美國蘋果公司在2013年9月推出的一款手機。在9月20日於內12個國家以及容地區首發iphone 5s,首次包括中國大陸,首周銷量突破900萬部。2013年底,美國知名科技 商業內幕 整理出了 本年度最具創新力的十大裝置 iphone 5s因指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