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暢享5s一直停留在開機介面怎麼回事?

2023-06-17 23:20:05 字數 1417 閱讀 880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的手機開機進入emui介面、fastboot介面,請通過以下方法排查:

1)可能是無意按到了開機鍵+音量鍵的組合鍵進入了特殊模式,建議您長按電源鍵15秒以上,嘗試強制重啟手機,即可正常進入手機桌面。

2)為避免您後續再次出現此情況,建議您檢查按鍵是否容易卡住,或者佩戴的保護殼擠壓到了按鍵。

預約服務。寄修服務。

維修備件**查詢。

2樓:帳號已登出

系統問題,需要去售後重新整理系統了~~系統問題,需要去售後重新整理系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拿去維修點維修呀!反正看一下又不用多少錢啊!

4樓:茗泣時雨

方法如下: 長按電源鍵,手機強制重啟後重試。 長按音量上鍵+電源鍵檢查是否能進入recovery模式,如果可以,選擇「恢復出廠設定」格式化進行修復。

通過華為手機助手修復或通過 erecovery 恢復手機系統版本。 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法解決。

華為暢享8卡在開機介面怎麼處

5樓:

您好,很高興回覆您,華為暢享8卡在開機介面的處理方法:1、強制關機:同時按住華為手機的【音量+鍵】、【音量-鍵】和【電源鍵】3秒以上,手機螢幕熄滅後即可完成強制關機。

2、強制重啟:按住華為手機的【電源鍵】10秒以上直至螢幕熄滅,手機會出現華為圖示並重新啟動。 3、如果以上方法無法實現強制關機或強制重啟,可能是系統或硬體發生故障,需要前往華為售後服務中心檢測維修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後續有其他問題可以隨時找老師的呢。

祝您生活順利。

華為暢享5s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6樓:

1.確保手機處於有電狀態。給手機充電時,充電指示燈會閃爍,保持充電狀態等待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

如果手機還可以備份資訊記得馬上備份,建議平時重要資訊,要有sd或者其他方式備份)2.手機卡死無反應的情況下,可以長按電源鍵8s強制重啟。看看是否可以恢復。

華為暢享5s宕機了怎麼辦

7樓:2018蕾蕾

華為暢享5s宕機了,可以嘗試以下幾種方案:

長按電源鍵開啟選項選單,點選「重新啟動」。若無法開啟選項選單:對於電池不可拆卸手機,請長按電源鍵直至手機振動,強制重啟。

若重啟後仍然出現宕機問題,建議備份重要資料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嘗試以上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攜帶購機發票前往服務網點檢修。

8樓:諾珠依暮雨

長按電源鍵超過一定的時間, 手機 應該會關機,在開機就可以了。

9樓:huawei手機資料

重啟後,最好升級系統軟體到最新版本。

電腦開機一直停留在介面怎麼辦,電腦開機一直停留在一個介面怎麼辦?

一般情況下,出現電腦開機一直停留在windows介面的原因應該是c盤下面的userinit.exe不見了,下面的解決方法可以作為參考。1 電腦重新啟動,按delete鍵進入bios,找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 高階bios引數設定 按回車鍵進入advanced bios fea...

電腦打不開機,一直停留在歡迎使用介面

開機馬上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如果重灌也是宕機,建議還是檢修一下去 出現這樣的問題是軟體衝突 驅動不合適 系統問題引起的,可以在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還是不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 補丁 驅動等,看看...

手機一直停留在開機介面 一閃一閃的 怎麼辦

若手機開機後無法進入系統頁面,出現卡屏 宕機的情況,建議 1.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2.若重啟機器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檢查。建議攜帶手機前往客戶服務中心檢測的,客戶服務中心地址及詳細資訊可在網頁版vivo官網 服務 服務網點,選擇您的省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