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華為p9自動開機,但停留在開機介面,按關機後又自動開機

2021-04-15 12:22:29 字數 1235 閱讀 7830

1樓:封山姑姑

建議把手機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恢復後就可以正常。實在不行只能是刷機處理。

華為p9手機突然開不了機了,停留在開機頁面上怎麼辦

2樓:華為終端客服

1、長按電源鍵

來,將手

3樓:heart曾經以為

.如果手機掉在水裡,當拿出後,不要急著用,先要把表面水擦乾,然後放入米缸中,用米埋起來,等大約一天時間拿出來,再用。3、簡單處理之後,務必儘快送去客戶服務中心,交由專業技術人員幫你檢測維修

4樓:匿名使用者

強制關機是一下,然後重新再開一下,有可能是系統卡了,也有可能是主機板問題,如果再次開機還是不能正常使用,建議到專業的地方進行檢查,看看是否需要更換零件

5樓:匿名使用者

卡在開機畫面就先長按電源鍵10秒關機後再開機嘗試。仍無法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回長按手機電源鍵、音答量+、音量—這三個鍵,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出廠時會刪除手機內資料。

進入recovery模式後續操作如下:

1、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wipe data/factory reset」即「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

2、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yes,delete all user data」,按電源鍵確認。

3、等待一段時間至出現一下畫面,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按電源鍵確認。

如果仍無法開啟請攜帶保修憑證前往附近的華為客服中心檢測維修。

6樓:free士大夫規劃

把手機復

的關機鍵和homn(回車鍵)用

制手一起按住,等它顯出一個白蘋果就可以鬆手了,你鬆手後等一會,它會自己開機的。蘋果手機黑屏的原因,可能是由於安裝的軟體內部衝突所導致的。嚴重的時候還會花屏重啟等,還是可能就是手機使用時間長,熱量散發不及時。

只要同時按住關機鍵(power)+退出鍵(home)持續10左右就會強制關機,然後重啟就可以了。

但一般情況不建議強制關機。對手機有影響。

呵呵紅紅火火恍恍惚惚呵呵紅紅火火恍恍呵呵紅紅火火呵呵紅紅火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華為p9手機為何自動開關機?

7樓:匿名使用者

林嶼森,你用最純淨溫柔的感情,為我築起風雨無虞的美好世界生,註定不可能。

華為p9使用技巧有哪些,華為P9的賣點有哪些

親,p9挺不錯的,kirin 955 2.5g 1.8g 八核處理器,比高通最新的820 四核2.2 ghz 主頻高,手機體驗更流暢,更省電,發熱小。徠卡雙攝像頭在各種環境下拍出的 都比蘋果 三星清晰。不僅可以拍出單反級的背景虛化效果,還可以調節虛化程度。全金屬機身,圓潤造型,握感舒適,長時間拿著也...

華為手機p9有幾個顏色,華為p9的顏色有哪些

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 p9手機,有以下4種顏色 琥珀金,玫瑰金,陶瓷白,琥珀灰。華為p9的顏色有哪些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p9共有以下6種顏色,分別為金色,陶瓷白,玫瑰金,皓月銀,鈦銀灰,流光金。 昆莫狼 哥們,華為p9 全網通有琥珀金 玫瑰金 陶瓷白 琥珀灰 託帕藍 瑪瑙紅 託帕藍 瑪瑙紅 華...

我剛買的華為p9不小心自動更新到198的版本這會

更新系統是讓系統更加的優化,很少情況下會出現弊端。不會啊!更新很正常,不行刷回來 沒有任何影響!最新版都到386了!你好,我剛買的華為p9,系統自動更新成195,請問這個對手機不會有影響 p9 最新的是升級到386 系統升級對手機沒有大的影響,是對手機的優化。華為p9怎麼回退198 剛買的華為p9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