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nova3支援otg嗎,華為nova3支援otg嗎?

2021-04-15 12:22:29 字數 651 閱讀 7818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您好,華來為nova 3 手機設計為支自持otg功能。

您可以通過 otg 轉接線傳輸資料的,可以讓手機直接訪問u盤或數碼相機等裝置中的檔案,還可以連線到鍵盤、滑鼠等外接裝置。

使用方法:

1、手機充電:手機a插otg線,另一端通過資料線連線手機b,a可以為b充電。(需手機a支援otg)

2、連線滑鼠鍵盤:連線時,手機需要給滑鼠或鍵盤提供電力,由於部分裝置的供電要求較高,因此可能無法正常使用。如碰到此類問題請更換一個滑鼠或鍵盤嘗試。

3、 傳輸檔案:通過otg線將手機連線到usb儲存裝置,然後進入「檔案管理」的「本地」標籤頁,選擇「usb」,就可以在手機和usb儲存裝置間傳輸檔案。

2樓:頁到像面

富豪徐老爺假說石頭為自己遺失,強搶了奇石。但在途中遺落河中。後又被邢雲飛拾得。

3樓:佛擋殺佛方法

to nanjing an

4樓:匿名使用者

父剛到家了嗎寶貝生日

華為nova3i如何開啟otg

5樓:杯具——悲劇

預設就是開的啊

你用電腦需要先開啟usb功能嗎

華為榮耀10支援OTG功能嗎,華為榮耀10青春版支援OTG功能嗎?

支援啊,儲存卡和u盤通過轉接頭非常棒,就是華為手機挑轉接頭,我試著有的就不行。華為榮耀10青春版支援otg功能嗎?華為榮耀10青春版支援otg功能,使用方法如下 1 將otg安卓轉接頭按照下圖方法分別和u盤手機組合起來,如下圖所示 2 然後選擇手機設定中的其他設定功能,如下圖所示 3 接著將紅色方框...

華為NOVa7支援HiFi獨立晶片嗎

華為農二期,他好像不支援嗨,非獨立晶片的,因為他的手機設定沒有這種功能的話,他是無法支援相容的。從這款手機的引數設定來說,好像沒有說到可以支援這個功能。華為獨立晶片啊,是支援的呀,這個肯定是支援的,一直都是支援的。支援的,華為nova7支援獨立晶片。華為nova7好像並沒有內建hifi獨立晶片的。v...

華為nova3記憶體多大

華為nova3有6gb 128gb和6gb 64gb兩個儲存版本,並且支援256gb記憶體擴充套件。糾結購買6gb執行記憶體的華為nova3還是購買8gb執行記憶體的榮耀v10尊享版。50 華為nova 3與榮耀v10手機引數對比如下 1 螢幕 華為nova 3螢幕尺寸為6.3英寸,解析度為fh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