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打不開機,一直停留在歡迎使用介面

2021-07-12 14:22:07 字數 609 閱讀 9187

1樓:低拋高吸

開機馬上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如果重灌也是宕機,建議還是檢修一下去)。

出現這樣的問題是軟體衝突、驅動不合適、系統問題引起的,可以在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還是不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

在有就是硬體引起的,扣出主機板電池放一下電,插拔一下記憶體、顯示卡清一下灰,在檢查硬碟是否有問題,不行就檢修一下去吧。

2樓:iphone好東西

開機按f8 進入安全模式 試試! 再不行重灌系統下!還是不行那就是 硬體問題了

3樓:暗戀邇的微笑

怎麼修的,我的電腦也是這麼個情況 搞了半個月都沒搞好!求幫忙

4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條拿下來用橡皮擦 擦擦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系統壞了,需要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6樓:

執行最後一次的正確啟動試試

電腦開機一直停留在介面怎麼辦,電腦開機一直停留在一個介面怎麼辦?

一般情況下,出現電腦開機一直停留在windows介面的原因應該是c盤下面的userinit.exe不見了,下面的解決方法可以作為參考。1 電腦重新啟動,按delete鍵進入bios,找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 高階bios引數設定 按回車鍵進入advanced bios fea...

魅族手機開不開機一直停留在meizu怎麼辦?謝謝

這是由於您的手機系統出現了損壞導致故障。刷機就可以解決,建議攜帶相關產品前往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或者手機維修店進行刷機。魅族手機開機一直顯示meizu,怎麼辦?長按電源鍵重啟手機,在出現魅族logo之前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工程模式,然後選擇清除資料開始再試。魅族在2018年8月8日釋出了價效比更高...

小米手機開機只停留在mi打不開怎麼辦

若您遇到手機 平板無法開機的情況,可以參考以下情景 1 長時間卡在白色米字介面且螢幕底部無android顯示,或由於人為情況 進水,碰撞等 導致無法開機,建議您申請售後檢測 2 如果插上原裝電源介面卡 充電器 在沒有執行任何操作的前提下,手機發熱,建議您拔下充電器,申請售後檢測 3 長按電源鍵1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