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機一直停留在flyme介面怎麼解決

2021-05-17 19:33:27 字數 948 閱讀 4118

1樓:1予一朵小紅花

長按電源鍵重啟手機,在出現魅族logo之前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鍵,會直接進入工程模式,在勾選清除資料和升級系統之後開始即可,重新刷機可以避免相關問題。

魅族手機開機卡在了flyme賬戶介面不動了 怎麼辦?

2樓:1予一朵小紅花

長按電源鍵重啟手機,在出現魅族logo之前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工程模式,同時勾選清除資料和升級系統韌體開始即可。

魅族手機一直顯示flyme怎麼辦?

3樓:exoplanet_燦白

魅族,是智慧手機廠商魅族科技****的簡稱,成立於2023年3月;是一家國內外知名智慧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和品質的電子產品,並立足於中高階市場。

魅族手機系列成為國產智慧手機創新精品,主要產品有魅族pro6 plus、魅族pro6s、魅族mx6、魅族pro6、魅族pro5、魅族mx5、魅藍e系列、魅藍x、魅藍5s、魅藍5、魅藍note5、魅藍note3、魅藍metal、魅藍note2、魅藍3s、魅藍3等系列手機。魅族深諳「產品大於商業」之理念,對智慧手機給出了「 j.wong 式」的定義,追求細節,穩中求變。

旗下flyme系統是魅族設計理念在軟體更深層上的體現,也是魅族手機的核心競爭力之一,被魅族稱為「產品的靈魂所在」。事實上,截至目前為止,魅族在全國一共擁有2000多家專賣店,產品在中國大陸、香港、臺灣、俄羅斯、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烏克蘭、以色列、捷克斯洛伐克、馬來西亞、印度、印尼等國家和地區銷售,魅族一直積極部署更為深入的海外市場戰略。

4樓:捷冰時蘊涵

進不了桌面了。

強制關機。長按電源鍵知道手機關機。

然後再開機試試,如果還不行那麼應該是系統壞了,就得刷系統了。

魅族官網有刷機教程,去找找吧

魅族手機開不開機一直停留在meizu怎麼辦?謝謝

這是由於您的手機系統出現了損壞導致故障。刷機就可以解決,建議攜帶相關產品前往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或者手機維修店進行刷機。魅族手機開機一直顯示meizu,怎麼辦?長按電源鍵重啟手機,在出現魅族logo之前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工程模式,然後選擇清除資料開始再試。魅族在2018年8月8日釋出了價效比更高...

魅族m2開機一直停留在標誌介面沒反應

5月更新mx2釋出的flyme os 4.2.8.1a體驗版韌體後 更新前原系統正常 開機出現汽球logo狀態不能開機。之後跟魅族客服聯絡送修當地維修站,因維修站無維修mx2特權,寄原廠維修。刷機過程跟官方指導一樣,同時按音量 鍵跟開機鍵,進入刷機狀態,刷機前先清除資料,連線電腦後會出現recove...

手機進水一直停留在開機畫面怎麼救?

這種情況是手機進水導致的硬體損壞,建議立即送到 售後中心檢測維修。手機進水的解決方法 1 如果手機電池是可拆卸的,第一步就要取出電池。2 用軟布或衛生紙將手機表面的水擦掉。3 立刻取出sim卡和sd卡。4 將手機放進大米袋子或者防潮劑的袋子裡,紮好口。小時後取出,看是否能夠開機,如果不行的話,馬上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