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開機只停留在mi打不開怎麼辦

2022-01-05 05:16:13 字數 5998 閱讀 2091

1樓:小米客服那些事

若您遇到手機、平板無法開機的情況,可以參考以下情景:

1、長時間卡在白色米字介面且螢幕底部無android顯示,或由於人為情況(進水,碰撞等)導致無法開機,建議您申請售後檢測;

2、如果插上原裝電源介面卡(充電器),在沒有執行任何操作的前提下,手機發熱,建議您拔下充電器,申請售後檢測;

3、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嘗試強制重啟;

4、確定是否因電量過低導致的關機,如果是,請您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半個小時後重新開機嘗試;

5、若確定手機、平板有電,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電源鍵,或同時按住音量下+電源鍵,看看是否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和fastboot模式,如果可以進入以上兩個模式,處於兩種模式時再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嘗試重啟;

6、若長按10秒還是無法開機,可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後嘗試,請您提前做好資料備份(若開啟小米雲服務,可登陸小米雲空間備份資料);

7、若清除資料依舊無效,且手機已登入小米賬號和解bl鎖,可嘗試miflash線刷,線刷前做好資料備份;

ps:若以上方法嘗試無效,建議您進行售後處理。

2樓:訫

2、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電源鍵開機,螢幕亮起鬆開電源鍵保持長按音量鍵 進入recovery模式。

3、選擇簡體中文並確認,音量鍵選擇電源鍵確認,選擇將update.zip安裝至系統並確認。

4、選擇確認後等待完成,選擇重啟至系統即可進入新系統。

5、如果刷機無法完成或刷機後仍然無法進入系統,很可能就是硬體故障了,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送往品牌客服檢測維修。

小米手機:

小米手機是一款由小米科技研發、由英華達和富士康代工製造的miui平臺智慧手機。小米的logo是一個「mi」形,是mobile internet的縮寫,小米手機是小米公司(全稱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研發的高效能發燒級智慧手機,堅持 為發燒而生的設計理念,採用線上銷售模式。

該手機首次亮相於2023年8月16日的小米科技北京釋出會上,小米科技董事長雷軍主持了釋出會,並稱小米手機為全球最快的智慧手機。

3樓:晨曦占卜師

回答1.

先檢查電源是不是沒電了,充個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左右試著開機。

2.開啟手機後蓋,然後把電池摳下來之後看一下電池介面端就是金色的三個片這個地方,用這個橡皮擦擦一下再裝上開機。

3.同時按開關鍵和音量加減鍵,按住十幾秒後會進入強行開機。 開機之後會出現英文畫面,可以按這個音量加減鍵來進行上下切換。

4.切換到我們想要的選項之後,再按開機鍵當做確定鍵。

5.我們還可以拿到這個專業的小米售後去維修。

提問一直

回答親試了以上我說的方法嘛?還是這樣子嗎?

更多12條

4樓:らuら慮

摳電池重灌開機,要是還不行就送售後,請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考慮寄給我幫你刷,專業收刷機的!

6樓:感情鐵喝出血

連線小米助手,重新刷機

小米手機開不了機一直停留在mi介面該怎麼辦?

7樓:小勇叔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片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片,否則肯定**,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片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

8樓:徹夜聽雨冬

按住開bai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增加鍵 」不放再按住「關機鍵」不放,持續5秒左右進入mi-recorvery 2.0.0的介面。

選擇語言,有兩個選項,分別是簡體中文和english,按下電源鍵(確認)進入預設的簡體中文。

進入介面後,用音量-鍵來選擇清除資料,進行清除資料介面。

依次對「清空快取資料」、「清空使用者資料」、「清空所有資料」進行操作一次,確保清除乾淨。注意:音量上下鍵表示選擇鍵,電源鍵表示確認。

清除完成後,返回介面,重啟手機作業系統,等待一兩分鐘,只要看到mi字在閃,表示系統正常了。啟動後,系統進入簡單的幾個初始化設定後,系統可以正常使用了。如果依舊這樣,遺憾您只有進入售後流程,檢測您的手機故障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手機一直停copy留在開機介面的解決方法:

先扣掉電池→安裝電池→先按下「音量上鍵」,再按著電源鍵(注意:是按住音量上鍵的同時按著電源鍵),持續5秒左右進入mi-recorvery 2.0.

0的介面,用音量鍵來選擇清除資料。進入清除資料的介面後,每個選項都選擇清除一下,然後返回重啟就可以正常開機啦。

注:mi-recorvery 2.0.0的介面裡,電源鍵是確認,音量上下鍵為切換。

10樓:吉環邛凝芙

你的手機這樣停bai在mi那裡不動您手du

機系統壞zhi了的可能非常的大dao

,如果是版系統壞了唯一的辦權法就是得刷機才行了,聽您說話的語氣來判斷您應該是不會刷機,那麼建議您拿著手機去手機維修店或是聯絡售後幫您刷機,這是唯一的辦法了,如果我的回答確實幫到您了請在我的回答下邊點一下采納為滿意回答*^_^

小米手機不能開機,一直停留在mi介面是怎麼回事?

11樓:偽尾未尉

1、開機畫面一直停留在mi字畫面,等幾分鐘確實沒有反應後,取下後蓋,拔出電池,等待二分鐘左右,重新裝上電池。

2、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增加鍵 」不放再按住「關機鍵」不放,持續5秒左右進入mi-recorvery 2.0.0的介面。

3、選擇語言,有兩個選項,分別是簡體中文和english,按下電源鍵(確認)進入預設的簡體中文。

4、進入介面後,用音量-鍵來選擇清除資料,進行清除資料介面。

5、依次對「清空快取資料」、「清空使用者資料」、「清空所有資料」進行操作一次,確保清除乾淨。(注意:音量上下鍵表示選擇鍵,電源鍵表示確認。)

6、清除完成後,返回介面,重啟手機作業系統,等待一兩分鐘,只要看到mi字在閃,表示系統正常了。啟動後,系統進入簡單的幾個初始化設定後,系統可以正常使用了。如果依舊這樣,遺憾您只有進入售後流程,檢測您的手機故障了。

小米手機開不了機,一直停留在開機那個mi的介面

12樓:沒囿叻結局

1、系統原因。手機開不了機一般情況下是系統問題。把手機的電量充滿,然後在開機時同時按住"開機鍵+音量加鍵",進入recovery模式。

2、選擇語言為簡體中文。

3、在主選單中選擇"清除資料"。

4、清除完成後,重啟進入最近的系統即可。

5、硬體問題。如果還是不能開機,那很有可能是硬體出了問題。那就只能送至售後檢測維修了。

小米的 logo是一個「mi」形,是mobile internet的縮寫,小米手機是 小米公司(全稱 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研發的高效能發燒級智慧手機。堅持 「為發燒而生」的設計理念,採用線上銷售模式。

13樓:大大大大壞蛋呀

回答1、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點亮螢幕後放開按鍵,就看到三個選項

2、此時音量下鍵是選擇鍵,音量上鍵是確定鍵,電源鍵沒用,按音量下鍵把游標移動到「recovery mode」再按音量上鍵確定。

3、按確定鍵後,會出現選單選項。

4、然後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確定(音量上鍵為確認鍵,音量下鍵選擇鍵)。確定後會出現選單,在選「yes"在確定

5、等待刷機束後,按返回,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會自動重啟。

中文版的是這樣的

按住音量鍵上和電源鍵,嘗試可否進入recovery模式,進去後三清資料,然後選擇開機,(如果你之前沒有備份資料,那麼手機裡面的聯絡人,簡訊,便籤,應用都會被清空的。)嘗試可否正常。

注:進recovery的方法是先關機然後按住音量鍵加和電源鍵,進去後觸屏是沒用的。必須用音量鍵選擇電源鍵確認,選擇簡體中文~清除資料~選擇清除快取,清除使用者資料,清除所有資料。

然後再選擇關機,然後再按住電源鍵開機既可

更多7條

14樓:小米

小米手機開機後螢幕顯示一直是mi而後沒有任何反應,怎樣解決。

15樓:小逗比的豆豆

原因:第三方軟體不相容、手機root導致系統崩潰、手機硬體損壞等。

方法如下:

方法一:

通過進入恢復模式進行雙清即可。

1. 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手機電源鍵、音量+這兩個鍵。

2. 螢幕亮後鬆開按鍵,等待進入恢復模式。

3. 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wipe data/factory reset」即「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

4. 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yes,delete all user data」,按電源鍵確認。

5. 等待一段時間至出現一下畫面,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按電源鍵確認。

6. 等待手機重啟進入系統。

方法二:

能進入fastboot。進入fastboot的方法:關機狀態下,先按住「home鍵」不放再按住「音量減少鍵」不放再按住「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fastboot。

將手機連線電腦刷一個系統完整包。(請找專業人士進行刷機)

方法三:

如果依舊這樣,進入售後流程,檢測手機故障。

16樓:

通過進入恢復模式進行雙清即可。

具體操作如下:

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手機電源鍵、音量加號鍵;

螢幕亮後鬆開按鍵,等待進入恢復模式;

使用音量加號鍵和音量減號鍵調整亮條至「wipe data/factory reset」即「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

使用音量加號鍵和音量減號鍵調整亮條至「yes,delete all user data」,按電源鍵確認;

等待一段時間至出現一下畫面,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按電源鍵確認;

等待手機重啟進入系統。

17樓:追求夢想歲月

你好,可能是系統崩潰解決方法:

建議拿去地方小米售後網點進行檢修。

可以自行按照miui官網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升級,刷機前建議備份好資料(沒有刷機經驗不建議進行自行操作)

18樓:寶貝丫頭

之前有沒有摔過 如果沒有就是系統的問題 或者就是你玩大的網路遊戲 手機運存不夠 手機主機板燒了 建議你去售後看下

19樓:藍天飛翔

嗨!瞭解一下小米系統miui刷機功能

可以自救手機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拿去地方小米售後網點進行檢修。

21樓:

手機出現select boot mode

小米手機開不開機,一直停留在mi介面

22樓:偽尾未尉

1、開機畫面一直停留在mi字畫面,等幾分鐘確實沒有反應後,取下後蓋,拔出電池,等待二分鐘左右,重新裝上電池。

2、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增加鍵 」不放再按住「關機鍵」不放,持續5秒左右進入mi-recorvery 2.0.0的介面。

3、選擇語言,有兩個選項,分別是簡體中文和english,按下電源鍵(確認)進入預設的簡體中文。

4、進入介面後,用音量-鍵來選擇清除資料,進行清除資料介面。

5、依次對「清空快取資料」、「清空使用者資料」、「清空所有資料」進行操作一次,確保清除乾淨。(注意:音量上下鍵表示選擇鍵,電源鍵表示確認。)

6、清除完成後,返回介面,重啟手機作業系統,等待一兩分鐘,只要看到mi字在閃,表示系統正常了。啟動後,系統進入簡單的幾個初始化設定後,系統可以正常使用了。如果依舊這樣,遺憾您只有進入售後流程,檢測您的手機故障了。

手機開不開機,手機開不開機,停留在開機介面

是不是過量放電造成的啊,把電池拿下來,用快沖沖一會再開機試試 呵.無語了.想開就開 手機開機條件 手機要正常持續開機,需具備以下三個條件。一是電源ic工作正常 二是邏輯電路工作正常 三是軟體執行正常。其中,前兩點說明的是硬體工作正常,第三點說明的是軟體正常。下面具體分析 電源ic工作正常 電源ic供...

電腦打不開機,一直停留在歡迎使用介面

開機馬上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如果重灌也是宕機,建議還是檢修一下去 出現這樣的問題是軟體衝突 驅動不合適 系統問題引起的,可以在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還是不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 補丁 驅動等,看看...

魅族手機開不開機一直停留在meizu怎麼辦?謝謝

這是由於您的手機系統出現了損壞導致故障。刷機就可以解決,建議攜帶相關產品前往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或者手機維修店進行刷機。魅族手機開機一直顯示meizu,怎麼辦?長按電源鍵重啟手機,在出現魅族logo之前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工程模式,然後選擇清除資料開始再試。魅族在2018年8月8日釋出了價效比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