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誤刪安卓系統,導致手機停留在開機動畫無法進入桌面音量 home後出現工廠模式再怎麼辦

2022-07-01 00:00:22 字數 1711 閱讀 3053

1樓:康泰

這個模式是測試手機按鍵等是否正常的。系統已被刪除,不能開機了,你現在要刷機,先下個你機型的刷機包,把刷機包重新命名為update後放在sd卡根本目錄進入刷機模式,方法:關機狀態下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15秒左右,你的刷機模式是中文的話就不用我教了,

2樓: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http://ask.lenovomobile.com)進行諮詢瞭解。

聯想a298t 誤刪了某個系統 手機開機停留在開機動畫 連線電腦沒反應

3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刷機吧,刷機可以解決一切,論壇好多資源,不過你提到連線電腦沒反應?只要驅動成功就ok啦,找適合的機型刷。

4樓:

這款手機能插記憶體卡嗎?

如果能插, 就卡刷吧

我的手機裝了軟體宕機,然後開機一直停留在開機動畫上,怎麼辦?

5樓:吾為六道仙人

拿去售後服務那裡,讓人家幫你修,或者你會刷機的話,恢復出廠設定

6樓:感覺胡

你要把那些隨機啟動的軟體禁掉

買的2a,手機開機一直停留在開機動畫,無法使用怎麼辦?

7樓:小米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8樓:酒精殺場

直接扣電池,手機重啟

9樓:瀟灑的蘿蔔

自己上網找教程,自己下刷機包刷機,就可以開機啦

系統更新之後重啟老是停留在開機動畫上怎麼辦?

10樓:小米

嗨!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重啟,選擇另一個系統回到原系統

vivo手機開不開機一直停留在開機動畫上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在沒有電或卡頓的情況下可能會出現該狀況,建議參照以下方法解決:

1、長按電源鍵十秒重啟試試;

2、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加鍵不放10秒直至進入recovery模式,用音量鍵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中文recovery選擇清除資料即可),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中文recovery選擇「重啟」),此操作會清除手機上的所有資料。

若上述方法不能解決問題,建議攜帶手機前往售後服務中心刷機。還請放心,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及**可以進入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先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充電30分鐘試試(有可能因電量用光,進入休眠狀態,需要啟用)

2、長按開機鍵10秒左右開機試試。

3、更換電池,排除電池故障

4、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音量減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選擇簡體中文並確認,音量鍵選擇電源鍵確認,選擇將update.zip安裝至系統並確認。

選擇確認後等待完成,選擇重啟至系統即可進入新系統。

5、如果還是開不了機,建議將手機送到售後檢測維修。

手機開不開機,手機開不開機,停留在開機介面

是不是過量放電造成的啊,把電池拿下來,用快沖沖一會再開機試試 呵.無語了.想開就開 手機開機條件 手機要正常持續開機,需具備以下三個條件。一是電源ic工作正常 二是邏輯電路工作正常 三是軟體執行正常。其中,前兩點說明的是硬體工作正常,第三點說明的是軟體正常。下面具體分析 電源ic工作正常 電源ic供...

手機進水一直停留在開機畫面怎麼救?

這種情況是手機進水導致的硬體損壞,建議立即送到 售後中心檢測維修。手機進水的解決方法 1 如果手機電池是可拆卸的,第一步就要取出電池。2 用軟布或衛生紙將手機表面的水擦掉。3 立刻取出sim卡和sd卡。4 將手機放進大米袋子或者防潮劑的袋子裡,紮好口。小時後取出,看是否能夠開機,如果不行的話,馬上送...

小米手機開機只停留在mi打不開怎麼辦

若您遇到手機 平板無法開機的情況,可以參考以下情景 1 長時間卡在白色米字介面且螢幕底部無android顯示,或由於人為情況 進水,碰撞等 導致無法開機,建議您申請售後檢測 2 如果插上原裝電源介面卡 充電器 在沒有執行任何操作的前提下,手機發熱,建議您拔下充電器,申請售後檢測 3 長按電源鍵1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