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產後復出,兩部新劇接踵而至,她能否延續曾經的輝煌

2022-01-19 04:08:49 字數 6382 閱讀 3293

1樓:清晨陽光與你皆在

劉詩詩為人比較低調,一直觀眾緣較好,且她主演的作品基本都口碑不錯,我想她復出,粉絲應該還是很期待的。

2樓:美顏祕笈讓你美

肯定能,她演技是不可厚非了,每個人物都演很到位,表情也是很到位,期待她精彩表演。

3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能,因為生完孩子之後壓力更大一些,動力也就更足,因此更能創造輝煌。

4樓:天空之城一世星

可以的,她人氣不低,演技又很好,只要劇可以,肯定可以延續輝煌。

5樓:劉繪

說實話,我幾乎不看他的電視劇了,感覺不怎麼好看

6樓:丁丁寶貝

劉詩詩產後霸屏,希望能後恢復往日的輝煌。劉詩詩產後復出就接了兩部戲,劉詩詩不是高產的女星,但是演技還是受到觀眾認可的。娛樂圈中的85後當紅明星,基本都生產開始復出,劉詩詩朱一龍的《親愛的自己》,劉詩詩雖然已經結婚了,並且還生了寶寶,但是產後他的身體和顏值都恢復的比以前更好,與朱一龍搭檔cp感也是很強的。

劉詩詩產後復出霸屏出演兩部新劇,期待他能後恢復以前的輝煌。《親愛的自己》講的是三個女白領在生活和工作中面臨的種種困難,最終夢想成真,劉詩詩的作品不是很多,但是每部戲的質量都是很好地,之前和佟大為的作品經歷了四年才播出,不過評價很高,這也為劉詩詩在產後積攢了很多的人氣,劉詩詩復出後就開始了霸屏的路線。

劉詩詩產後帶著兩部作品霸屏而歸,以往可以比以前更輝煌。劉詩詩現在的身材徹底恢復好了,已經投入了工作,前段時間有網友拍到劉詩詩出現在機場,穿著十分的個性而且漂亮,身材恢復的比之前還好,當她開始迴歸大家的視線的時候,也就說明了她已經是最好的狀態了,就試試這次的新劇《親愛的自己》改變了自己以前角色的風格,改走女強人的路線。看來要突破自己。

劉詩詩復出後的兩部劇,可以讓她的事業更加的輝煌。在開播前,這部劇的演員為**宣傳,每個演員都說了一下自己角色的故事,體現了當代人的壓力,故事內容十分的貼合生活,非常真實,應該會受到大家的喜愛,這部劇的演員都是演戲很有實力的,一定會有很精彩的表演,而且劉詩詩的粉絲對她的迴歸也非常的激動。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會很難再延續曾經的輝煌。因為在娛樂圈有實力有顏值的人太多了。

8樓:倒黴喜歡我

我覺得很難,因為娛樂圈這個地方,更新換代的速度很快,新人頻出,除非你非常優秀嗎,或者熱度很高,不然被取代的可能性非常大。

9樓:木妖璐

只要演技好,超越以前也是有可能的。觀眾現在看作品主要就是看演技,只要演技高度夠了,超越以前完全沒問題,再說劉詩詩本來氣質就很好,外形上佔絕對優勢。

10樓:時事社會你我

能,她的演技還是很好的,即使休業一段時間,應該也不會有什麼影響。

劉詩詩產後復出,哪個女明星產後復出狀態最好?

11樓:昏昏線

劉詩詩終於產後復出了,網友們都表示等了詩詩很久了,差點以為女神要退出娛樂圈,這麼久都沒有訊息。劉詩詩自從嫁給吳奇隆之後,在事業上其實沒有那麼上心了,她把自己的重心轉移到了家庭上。現在也是生下來小獅子,雖然之前有傳聞婆婆對她並不是很好,但好在吳奇隆還是很疼愛老婆的。

劉詩詩產後復出狀態還是不錯的,除了胖了一點點,跟之前並沒有太大的區別,氣質還是那麼好。

娛樂圈這幾年生孩子的女明星很多,不過復出之後並不是每個人的狀態都很好。謝娜為了生孩子也是暫時休息了差不多有兩年的時間,復出之後她的狀態其實不是很好,包括現在在主持節目的時候,總感覺不如以前靈敏,有的時候現場的氛圍也有一點點的僵硬。謝娜生完孩子之後感覺恢復的不是特別的好,現在的臉也沒有之前狀態好,希望她能夠好好地調理一段時間,能夠恢復的跟以前一樣。

趙麗穎在生完孩子之後在這個月也是快速的復出了,嫁給馮紹峰之後穎寶依然還是很低調的,並沒有過多的透露家庭的訊息。復出之後的趙麗穎狀態也是相當不錯的,以前的她過於瘦小,身材並不是很好。現在趙麗穎身材比以前好很多。

穿禮服的時候也比之前有女人味。現在趙麗穎也是在拍攝電視劇《有匪》,網友們都表示自己非常期待趙麗穎的作品。

12樓:銘自愁

我覺得產後復出狀態最好的應該就是趙麗穎了,畢竟她的演技十分過關,而且她演戲很拼命。

13樓:only慧寶兒

趙麗穎產後復出是狀態很好的了,復出後的她少了少女青澀感,多了一抹母親的成熟感。

14樓:歷史天天見

目前來說,我覺得是楊穎,真的是沒有人有辦法超越她的強悍啊。

15樓:拽

謝娜為了生孩子復出之後,他的狀態其實不是很好,趙麗穎在生完孩子之後復出了相當不錯,而且現在趙麗穎身體比以前好很多。

16樓:流雲映海棠

我覺得趙麗穎的復出狀態是很好的,剛剛官宣了一個新劇。

17樓:溫笑寶貝

那算是趙麗穎吧,劉詩詩付出以後,狀態應該也是很好很好的吧!

18樓:可晨情感說

沒有可比的,因為以後說不定唐嫣復出狀態好,只能說娛樂圈裡的女星只要復出都不錯。

19樓:

肯定是趙麗穎,而且現在也是出演了好多電視劇,給人的感覺真的好拼。

劉詩詩產後久違公開露面營業狀態佳,她接下來還有什麼安排?

20樓:

劉詩詩產後復出接下來的行程應該是繼續拍戲吧。劉詩詩也是很多人都喜歡的一位女演員,有演技長得又好看。雖然她已經結婚的但是她的粉絲的數量也並沒有下降。

她的知名度依舊很高。而且她的丈夫吳奇隆也是一位很受歡迎的明星與歌手,在一定程度上其實也提升了劉詩詩的知名度。雖然劉詩詩知名度本來就很高。

不過他們這一對明星夫妻在一起知名度更高了。

明星生產後身體恢復很快而且恢復的很好。劉詩詩和大多數女明星一樣在生產後不就就開始復出工作了。女明星都注重自己身材的保養,所以她們在生產之後也特別注重飲食。

由於劉詩詩是演員所以身材對她來說非常重要,只要身材不走樣,像她這種知名度本來就高的女明星一復出就會有很多導演還有廣告品牌來找她。

其實我認為女明星不應該產後那麼快就復出,雖然自己的身體恢復的差不多了,但是剛生完孩子不就還是多休息比較好。因為明星平時的工作並不是大家想象的那麼輕鬆,她們平時也非常累。在生完孩子後對身體損害也比較大,多注意也挺好的,還能多陪陪家人和自己的孩子。

明星們生完孩子後身材幾乎不走樣,而大多數普通人生完孩子後身材就像變了一個人一樣。為了能過得更健康身材更好點,作為普通人的我們在平常也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啊。在平常要健康飲食,一定要注意休息。

21樓:聆聽生活

接下來會繼續她的演繹之路,創作新的作品

22樓:_x_d晚晴

接下來肯定是要找一部熱門大劇開始復出了。

23樓:珺權

劉詩詩接下來應該把重心更多的放在家庭。

24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那就是快速恢復自己的精神和身材。

25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劉詩詩晉升為人母之後,開始準備復出,今年十月份的時候,正式參加一些官方活動。後期她的復出,開始會有自己的新片,她和當紅小生朱一龍合演的《親愛的自己》,還有很多廣告片,參加一系列的活動等等。

1、生完寶寶後就復出,參加了電視節

2、產後復出,進《親愛的自己》劇組拍戲

十月份的時候,劉詩詩在自己的個人平臺上宣佈自己復出,正式加入了新劇親愛的自己劇組,還晒出了和導演以及主創人員的合照。據悉,這部新戲是由她和朱一龍一起主演的,朱一龍是當紅的小生,劉詩詩演戲的風格也很少女,清純的形象一直給粉絲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所以大家都很期待她和朱一龍的這次合作。

據網上**的劉詩詩和朱一龍的拍戲畫面,劉詩詩穿著風衣的扮相非常的吸引人,這部新劇主要講述了三個職業不同的女孩,在人生和職場不同的領域裡所遭遇的挫折,最後很好的成長自己的這麼一個過程。我們相信劉詩詩復出以後,能給我們帶來一個全新的,不一樣的角色。

劉詩詩產後復出為什麼新搭檔是baby前經紀人?

26樓:啦啦嚕啦啦

這只是一些公司的安排,沒必要疑神疑鬼,為了明星的事情自己傷腦筋。

27樓:不服輸的黑巖

因為經紀人是公司給藝人分配的,所以和baby是美玉什麼關係的

28樓:丨擇城

大部分的都是會由公司背後的團隊在後面進行操作,這很正常

29樓:我學吧我學吧

這個可能就是公司的一些安排,也不是他們故意要這樣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是由公司決定的,劉詩詩決定不了這些東西。

31樓:ao崽

這就是一些工作的必要性,可能就是需要進行這樣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公司的安排的吧,所以沒有什麼的吧

33樓:穎love兒哈

這兩者之間並沒有什麼很必然的聯絡,純粹就是個巧合。

34樓:匿名使用者

劉詩詩認那個經濟人比較跟他搭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讓人們變得更好更好擁有一張好臉蛋,一個好身材和一個好個性是他們如此受歡迎的原因。在娛樂圈,楊冪、湯彥、劉詩詩、劉亦菲、趙麗英、寶貝等都是最有實力和人氣的女星,而且她們之間有各種交集,相信熟悉她們的網友都知道。現在,楊冪、劉詩詩、趙麗英和寶貝都已經有了孩子,女星在孩子出生後的復出備受關注趙麗英8月下旬剛剛復出,一直在劇組拍攝,劉詩詩最近也正式復出。

9月16日,劉詩詩在臺灣桃園機場被網友拍下,沉默許久後首次亮相她只看到「師爺」產後恢復得很好,精神和外表都很好,這讓她的粉絲們為之歡呼從網上**的**來看,劉詩詩戴著一頂白色棒球帽,一件薄荷綠毛衣配一條格子裙她穿得很隨意,看上去年輕而清新你可以看到劉詩詩恢復得很好她的**仍然是白色的,充滿了膠原蛋白,但是她的身材因為她的衣服而不為人所知她看起來有點豐滿,臉在網上看起來像女神,比過去更質感,凹凸分明。

星辰之爭值得學習有許多細節我們無法注意到。10月2日,劉詩詩現身上海虹橋機場這是劉詩詩生下兒子後的第一次露面劉詩詩今年4月底生下兒子後一直在休養從**中可以看出,劉詩詩穿著淺灰色的長款風衣,一件繡花白襯衫和一條黑色長裙她身材苗條,身材矮小,腰圍豐滿,身材高大,幾乎和她產前的身材一樣。在機場,劉世石總是面帶微笑當他微笑的時候,他非常美麗動人他的嘴脣是紅色的,牙齒是白色的他的整體狀況很好這次公開露面也代表了劉詩詩重返工作崗位。

似乎她一個人出現在機場,沒有丈夫吳奇隆的陪伴,也沒有兒子的蹤跡她自信地把手提箱一路往前推這是劉詩詩4月份生完孩子後的第一張近照據悉,劉詩詩正在積極準備復出計劃這一次,劉詩詩很可能乘飛機回國,並與經紀公司團隊討論復出事宜,這也讓很多粉絲感到高興。

那麼明星為什麼受歡迎呢最後,還是一種跟隨思想。劉詩詩出現後,從機場網友拍攝的**中可以看出,劉詩詩被一名身穿白色t恤、戴著黑色面具的男子包圍,他在行走過程中一直陪伴著劉詩詩,不言而喻,這名男子就是一名工作人員。不久後,有網友認識到,這名男子的身份是圈內著名經紀人大雷子很可能這兩位同事一起來上海討論合作事宜值得一提的是,大雷子今年7月剛和寶寶分手。

4月29日,吳奇隆和劉詩詩宣佈兒子降生,引來眾多明星祝福後來,劉世石離開醫院,回到吳奇隆的新居休息了一個月現在她離開醫院快五個月了在此期間,劉詩詩除了偶爾更新微博外,一直和寶寶呆在家裡。

我認為一個會演戲的人必須享受生活,因為演戲就像生活,生活就像遊戲熱愛生活,愛自己,愛別人,會發展得更多。此外,娛樂記錄還披露,劉詩詩涉嫌在返回前偷獵了嬰兒隊成員據訊息,寶寶團隊的執行經紀人之前已經離開,現在他正帶著劉詩詩**還挖走了其他一些工作人員現在這些人負責劉詩詩的宣傳工作在此之前,大雷子一直是寶貝的經紀人今年2月,baby還拍了一組在三個海岸與大leizi玩耍的**他們在海灘上散步很舒服當時,寶貝還寫道「元宵節給我和大雷子帶來了在海邊散步的**」在寶寶和大萊子合作期間,大萊子為寶寶獲得了大量的影視資源然而,在很多影視劇中,寶貝並沒有啟用一部,而大萊子的資源更多的是在影視上,或者正因為如此,今年7月,寶貝和大萊子終止了合作沒想到這個娛樂圈的故事才透露出劉詩詩的復出今天,劉詩詩在機場被**的**,似乎證明了這一披露具有一定的可信度只是劉詩詩和寶貝的關係是否因為這個經紀人而惡化讓我們拭目以待。

劉詩詩產後復出更加美麗,一段好的婚姻會滋潤女人

女人的膚色是最直觀的幸福寫照。只有女人有愛的滋養,家庭的關懷,充裕的時間和優越的生活條件,才能散發出燦爛的面龐。如果你只能看到對方的眼神,當你沒有自己的時候,你會因為太多的投入和關心而成為婚姻關係中最疲憊 最無助的人。因為看不到自己,看不到自己的使用價值,把自己緊緊地綁在丈夫身上,但這與他的意圖不符...

劉詩詩趙麗穎高圓圓產後相繼復工,到底誰能穩坐流量花旦交椅

趙麗穎啊!她既演的了亦正亦邪的玉無心,靈秀活潑的碧瑤,傲嬌伶俐的新月,也演的了天真善良的小骨,軟萌吃貨的杉杉,英勇正直的胭脂,不拘泥於人設,畢竟每演好一個角色能讓人觀眾入戲也算是好演員了。這樣的麗穎不值得你愛嗎,況且她為了工作盡職盡責,不惜忍受著痛苦,為了螢火蟲和觀眾能看到她的好作品,不為她擔心,她...

劉詩詩產後近照光彩照人,3位同齡辣媽,為什麼趙麗穎狀態墊底

提起劉詩詩,印象最深的就是她在 步步驚心 中演的若曦。那個時候她與吳奇隆飾演的四阿哥上演了一場虐心之戀,並且因戲生情,在現實生活中走到了一起。結婚四年,在今年4月份生下一個兒子,休息了6個月,10月2日她現身上海機場,狀態看起來特別的好。臉上洋溢著自信的笑容,看著特別的舒服。劉詩詩真的是娛樂圈中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