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結婚生子的趙麗穎復出,她以後的戲路會受限制嗎

2022-01-19 04:08:48 字數 638 閱讀 8690

1樓:歷史天天見

我覺得肯定會的,這是所有中年女演員需要面臨的困境不是嗎?

2樓:可晨情感說

我個人覺得這個跟形象有關係的,應該是不太會受到限制的。

3樓:喜歡毛絨絨的

我覺得不會受限制的,她的身材又恢復了當初的模樣,她還是趙小刀。

4樓:only慧寶兒

我感覺不會受限制,產子復出後的她,氣質更好了,只會更加拓寬她的戲路。

5樓:拽

趙麗穎一直都被稱為「拼命三娘」,沒想到結婚生孩子了還這麼拼,不過她要復出肯定會有很多劇找她的,畢竟演技很好。

6樓:流雲映海棠

我覺得趙麗穎並沒有多大的改變,但是現在她可能多了一種戲路。

7樓:溫笑寶貝

我覺得會受限制吧,畢竟自己的男人也不喜歡自己的老婆演太過於暴露的戲

8樓:銘自愁

她的戲路確實會多多少少的受到一點限制,我相信她肯定會克服這個難關。

9樓:

我覺得不會受限,而且趙麗穎的=適合的角色還很多,現在的資源也很好。

趙麗穎事業如日中天,結婚生子,為什麼還是離婚收場?

首先 事業心強與結婚生孩子並不衝突 其次 婚姻並不是為了 圖 什麼,而是為了追求幸福與快樂。事業與婚姻不一定衝突我認為,事業心強與結婚生孩子不一定相沖突,事實上,有很多成功人士,事業與家庭都可以經營的有聲有色,當然,這只是理想狀態。誠然,趙麗穎的事業心是很強,個性也很獨立,但是拋開她作為公眾藝人的光...

趙麗穎會見鄭曉龍疑似復出,如果復出她會以什麼樣的角色打響第一炮

首先顧名思義的是鄭曉龍導演是一名實力派的導演,曾經火爆兩岸三地的 甄嬛傳 便是出自鄭曉龍導演之手。網傳趙麗穎會見鄭曉龍疑似復出,大家會好奇趙麗穎本人會以什麼樣的角色打響第一炮。按照鄭曉龍以往的拍攝角色來看,應該是獨立性比較強的大女主的角色。趙麗穎本身沒有什麼靠山,能有今天的知名度全靠自己 拼命 獲得...

趙麗穎產後復出,生過孩子會影響到她的演藝事業嗎

我覺得肯定會啊,但是值不值得,當事人才知道。不會,現在除了楊紫,沒結婚的撐不起電視劇。趙麗穎產後付出,生過孩子不會影響到他的演藝事業。趙麗穎是著名明星,對事業專注,演技高超,人品最佳,沒有任何緋聞出現,趙麗穎產後付出,是自身敬業的需要,更是大眾的期盼,不能不影響她的演繹事業,而且會讓她的演繹事業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