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屏上總是顯示需要啟用,蘋果5s突然要求需要啟用是怎麼回事

2021-03-03 22:42:57 字數 4692 閱讀 5871

1樓:匿名使用者

要啟用後才不會提示。

啟用方法:

1、先請準備好蘋果 iphone 要用到的

蘋果5s突然要求需要啟用是怎麼回事?

2樓:朱朱余余

可能是手機更新了,或者重回廠格式化了。

1、新手機開機以後,看到的第一個畫面是以多國語言顯示的歡迎介面,用手指在螢幕上向右滑動開始啟用教程。

2、因為啟用手機需要連線到蘋果的啟用伺服器,所以必須要讓手機連線網路,這裡以連線無線為例。

3、隨後iphone會連線蘋果伺服器來啟用當前手機。

3樓:sjz小z電腦

新買的iphone5s需要啟用才能正常使用。

iphone5s啟用方法:

1、新手機開機以後,看到的第一個畫面是以多國語言顯示的歡迎介面,用手指在螢幕上向右滑動開始啟用教程;

2、因為啟用手機需要連線到蘋果的啟用伺服器,所以必須要讓手機連線網路,這裡以連線無線為例;

3、隨後 iphone 會連線蘋果伺服器來啟用當前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去註冊一個就好了。登你自己註冊的那個就可以更新了

蘋果手機螢幕顯示可能需要幾分鐘來啟用您的iphone是什麼原因?

5樓:海邊出來的風陽

新手機,或者還原所有的手機,就會從出現重新啟用的程式,就你現在看到的提示,一步步照提示來設定就可以了。

第二步:長按機器的電源鍵,耐心等待後,即可進入初次使用ipad啟用提示介面。如圖:

第三步:將ipad通過資料線連線電腦,itunes識別ipad後會自動安裝驅動。

第四步:選擇「設定為新ipad」,然後再點選下面的「繼續」進入下一步操作。

第六步:一般我們只需要在名稱欄目中,填寫上您為自己ipad起的名字,然後點選底部的「完成」即可啟用ipad。

拓展資料:

三個辦法:

1,把sim卡捅出來,然後再才插回去;

2,連線itunes來啟用;

3,找聯通售後給您整。

sim卡沒能解決,那就連線itunes來試試看吧。

6樓:稻草人生活印記

此情況屬於正常情況。一般時間在10分鐘左右。尤其是以前的老機子。

簡要介紹步驟:

iphone插入手機卡(可正常通話和收發簡訊)啟用時一直提示可能需要幾分鐘來啟用你的ipad ,處理方法為:

網路延遲問題,在「提示可能需要幾分鐘來啟用你的iphone 」等待10分鐘左右。

連線電腦itunes重新啟用iphone。

或者操作:

長按機器的電源鍵,耐心等待後,即可進入初次使用iphone啟用提示介面。

將iphone通過資料線連線電腦,itunes識別iphone後會自動安裝驅動。

選擇「設定為新iphone」,然後再點選下面的「繼續」進入下一步操作。

第六步:一般我們只需要在名稱欄目中,填寫上您為自己iphone起的名字,然後點選底部的「完成」即可啟用iphone。

注:插卡看先驗證下你的手機話費,要能正常收發簡訊。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要等待啟用,認真回答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提示是蘋果手機在進行設定中段的一個需要完成的設定,如果未啟用,將不能進行後續的設定。

提示的幾分鐘是一個較長時大至預估時間(受網路速度、伺服器等多方面的影響)實際上大多數手機不用幾分鐘,一般在1分鐘內就會顯示啟用成功。

iphone手機需要啟用後才可以正常使用,啟用有利於產家收集產品的相關資訊和確認啟用時間,以方便計算售後服務時間等。

9樓:小灰狼

螢幕上的這個多字出來1個小時了

10樓:創業導師田小愛

此情況屬於正常情況。一般時間在10分鐘左右。尤其是以前的老機子。

iphone插入手機卡(可正常通話和收發簡訊)啟用時一直提示可能需要幾分鐘來啟用你的ipad ,處理方法為:

【1】網路延遲問題,在「提示可能需要幾分鐘來啟用你的iphone 」等待10分鐘左右。

【2】連線電腦itunes重新啟用iphone。

或者操作:

【4】長按機器的電源鍵,耐心等待後,即可進入初次使用iphone啟用提示介面。

【5】將iphone通過資料線連線電腦,itunes識別iphone後會自動安裝驅動。

【6】選擇「設定為新iphone」,然後再點選下面的「繼續」進入下一步操作。

【8】第六步:一般我們只需要在名稱欄目中,填寫上您為自己iphone起的名字,然後點選底部的「完成」即可啟用iphone。

注:插卡看先驗證下你的手機話費,要能正常收發簡訊。

iphone5s一直在顯示可能需要幾分鐘來啟用你的iphone

11樓:三歲就愛笑

1.首先您需要一臺電腦並確保它可以連線到網際網路進行上網。

3.將手機資料線一頭插到電腦的usb介面上,另一頭接到iphone手機的資料介面上,電腦會識別您的iphone手機並自動開啟itunes軟體。itunes軟體會自動識別iphone手機並連線到蘋果伺服器進行啟用。

4.等到itunes彈出運營商設定對話方塊後,您點選「更新設定」這個鍵, 等更新成功後,蘋果手機即可啟用。

首先在 iphone 主介面找到「設定」圖示按鈕,點選它進入「設定」介面。

在設定裡找到「通用」並點選它開啟。

在「通用」裡找到「關於本機」,點選它開啟。

在「關於本機」介面裡我們可以看到 iphone 的一些相關資訊,在這裡我們只需要的是序列號,把它記下,一會兒用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wifi、讓它啟用,的放卡啊

蘋果 5s開機需要啟用iphone,怎麼啟用?

13樓:小雞爪吖

蘋果 5s開機需要啟用iphone,怎麼啟用:

(需要手機資料線,電腦,新版itunes軟體。)

將iphone5s,通過usb資料線連線上電腦。

然後在iphone 5s關機狀態下,長按iphone5s開關機的電源鍵,開機大約20秒後,初次使用iphone 5s即可進入啟用提示介面了。

在電腦中開啟itunes軟體,如果出現「iphone運營商設計的更新現已啟用,是否立即安裝更新?」提示介面的時候,點選「更新設定」。

iphone更新設定之後,再選擇「設定為新iphone」,然後再點選的「繼續」進入下一步操作。

接下來就為進入設定新iphone介面了,一般只需要在名稱欄目中,填寫上自己iphone起的名字,然後點選底部的「完成」即可修改完畢。

如何拿出iphone上的sim卡:

將sim卡彈出工具插入耳機插孔旁邊的孔中。

朝內推入,直到sim托盤彈出。不要強行推入或推入過深。

抓住sim托盤的一端將其拔出。可以整個取出sim托盤。

我蘋果5最近怎麼總是突然提示需要啟用 什麼問題啊 懂得回答 5

14樓:匿名使用者

基帶脫旱了,我的也是這個情況!訊號不穩定,沒訊號的時候突然白蘋果後需要啟用!

15樓:生無可戀

啟用方法:

把sim卡插入手機。

長按機身頂部的電源鍵開機,耐心等待後,iphone進入了鎖機介面。在歡迎頁面選擇設定語言為簡體中文。

接下來選擇可用的wi-fi或手機網路。

接著按設定iphone定位服務,根據個人需求選擇是否啟用,可直接跳過。接著選擇設定為新的iphone。

選擇是否開啟 」查詢我的iphone「功能。

接下來可以看到初次進入系統的「歡迎使用iphone」提示,iphone啟用完成。

16樓:說來慚愧啊

重設定id密碼 就這麼簡單 跟我的 情況一樣。

17樓:死人國度

可以不用管,沒多大事

18樓:孤☆獨★寂☆寞

因為蘋果6就要岀來了

19樓:感性的類似愛情

有人知道你id密碼麼

20樓:哈哈

一樣的症狀 挺煩人的

21樓:l小木同

我最近也總是這樣,刷機也不行,您怎麼解決的啊,跪求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 這情況,怎麼辦,求救…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弄好了嗎,我朋友的手機也出現這種情況了,要怎麼弄呀

iphone 5s一直在顯示可能需要幾分鐘來啟用你的iphone怎麼辦?

24樓:託多羅夫

網路延遲導致的

建議您:

更換網路,啟用過程中,確保足夠的耐心哦。

連線電腦itunes啟用手機

長按機器的電源鍵,耐心等待後,即可進入初次使用手機啟用提示介面。

將手機通過資料線連線電腦,itunes識別手機後會自動安裝驅動。

選擇「設定為新手機」,然後再點選下面的「繼續」進入下一步操作。

一般我們只需要在名稱欄目中,填寫上您為自己手機起的名字,然後點選底部的「完成」即可啟用手機。

蘋果5s怎麼顯示連線,蘋果5s怎麼顯示連線iTunes

1 將資料線把手機和電腦相連線。2 在電腦中開啟itunes,點選手機圖示。3 點選立即備份。4 將手機裡的資料儲存到icloud中。5 點選恢復iphone。6 重新開機,手機還原成出廠狀態。樓主,很抱歉,我的賬號前幾天被盜了,發了些垃圾宣傳,請忽略我這條回答吧 另外,我是文化分類的,就賠你些 吧...

蘋果5s換屏後發燙是怎麼回事,蘋果5s換屏後發燙怎麼回事

可能是螢幕短路 建議再去換一塊螢幕 iphone5s是美國蘋果公司在2013年9月推出的一款手機。在9月20日於內12個國家以及容地區首發iphone 5s,首次包括中國大陸,首周銷量突破900萬部。2013年底,美國知名科技 商業內幕 整理出了 本年度最具創新力的十大裝置 iphone 5s因指紋...

為什麼蘋果5s換卡要重新啟用呢 要怎樣啟用

因為有了你 寒冷的冬夜沐浴著溫馨 去售後看看不就知道了嗎?蘋果換卡怎麼重新啟用 iphone手機復有以下三種不同啟用方法 制 2 wifi啟用 需要裝有 ios 5 或更高版本 根據iphone螢幕上的提示進行操作並連線到有效的wi fi網路進行啟用。3 蜂窩啟用 需要裝有 ios 5 或更高版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