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im卡槽壞了,怎麼修,sim卡槽被勾壞了怎麼辦

2021-03-03 22:42:57 字數 1372 閱讀 5332

1樓:開心一哥歲月

你可以把sim卡槽上面點接觸點用小刀劃一劃,有時候是銅鏽引起的接觸不良,如果不行可以去維修,不過最好去正規客服修,或者過保修期也可以在維修店去修。

其實手機卡槽很容易修的。你拿去時先問他有確定有沒有這機型的卡槽。問明**。當他修的時候你在一旁看著就行。沒事的。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裝置sim卡卡槽損壞,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3樓:匿名使用者

sim卡座壞了的話,只能更換了,找售後或者修手機的地方更換。

sim卡槽被勾壞了怎麼辦

4樓:褲緄嫦畲老押回

sim卡槽壞了,一般表現為無訊號或者訊號不穩定。

這種硬體問題只有找專業的人員解決,送到售後維修最好,自己動手容易弄壞手機其他部件,得不償失。

手機卡槽壞了怎麼修 手機的sim卡槽壞了,可以修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sim卡槽上面點接觸點用小刀劃一劃,有時候是銅鏽引起的接觸不良,如果不行可以去維修,不過最好去正規客服修,小的維修點經常很簡單的一個問題要很多錢。

6樓:一巴掌撓死你

用熱吹風把他焊錫吹化,用鑷子拿下來。然後上點焊錫,再放一個新的上去。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出抄現問題,為了更bai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du題,建議將手機送zhi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dao檢測

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

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8樓:王健名之歌

可以修,拿去專業維修店 或者售後跟換一個

9樓:將素枝閔珍

這個是絕對可抄以修的,去聯想的維修點bai修理的話比較了du點,這

個東西找技術zhi好的維修點維dao修都是小菜一碟的事。聯想有的手機這個地方設計的是一個小的板,可能維修起來費用高那麼一點,但是肯定是可以修的。現在手機這個卡槽的地方被剪卡後的卡託弄壞的很多

小6的sim卡槽壞了,能修嗎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此種情況建bai

議對手機硬體du實物進行現場檢測,才能具體zhi進行dao判斷。

為了更針

專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屬

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是否在包修範圍及維修**。

sim卡槽被勾壞了怎麼辦,我的sim卡槽壞了,怎麼修

sim卡槽壞了,一般表現為無訊號或者訊號不穩定。這種硬體問題只有找專業的人員解決,送到售後維修最好,自己動手容易弄壞手機其他部件,得不償失。我的sim卡槽壞了,怎麼修 你可以把sim卡槽上面點接觸點用小刀劃一劃,有時候是銅鏽引起的接觸不良,如果不行可以去維修,不過最好去正規客服修,或者過保修期也可以...

手機的sim卡槽壞了,可以修嗎??大概多少錢呢

此種情況只能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送往品牌客服。客服檢搜尋查手機後會明確手機的故障,然後依據保修對手機進行維修。手機保修期是一年,如果手機在保且系自然故障售後負責保修。如果已過保或是系人為故障所致,那就只能付費維修了。可以修,如果是手機卡槽壞了最多20塊吧,如果是sim卡壞了就只能去買張新卡了,因為維修費...

sim卡壞了怎麼補辦,SIM卡丟失,如何補辦

您只需持本人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即可辦理補卡。5g 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29為您解答。現在可以直接換4g的sim卡,是免費的。具體操作如下 1 準備好身份證,sim卡服務密碼 2 前往就近的營業廳辦理,工作人員會新配一個sim卡,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