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卡槽被勾壞了怎麼辦,我的sim卡槽壞了,怎麼修

2021-03-04 08:30:03 字數 965 閱讀 4270

1樓:褲緄嫦畲老押回

sim卡槽壞了,一般表現為無訊號或者訊號不穩定。

這種硬體問題只有找專業的人員解決,送到售後維修最好,自己動手容易弄壞手機其他部件,得不償失。

我的sim卡槽壞了,怎麼修

2樓:開心一哥歲月

你可以把sim卡槽上面點接觸點用小刀劃一劃,有時候是銅鏽引起的接觸不良,如果不行可以去維修,不過最好去正規客服修,或者過保修期也可以在維修店去修。

其實手機卡槽很容易修的。你拿去時先問他有確定有沒有這機型的卡槽。問明**。當他修的時候你在一旁看著就行。沒事的。

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裝置sim卡卡槽損壞,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4樓:匿名使用者

sim卡座壞了的話,只能更換了,找售後或者修手機的地方更換。

手機sim卡1的卡槽壞了,怎麼辦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裝置sim卡或sd卡卡槽損壞,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換的,找個修手機的換下,應該幾十塊就能搞定。

槽sim卡槽壞了怎麼辦 換個卡槽多少錢

7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裝置復sim卡或sd卡卡槽損壞,建議您攜制帶好bai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du地服務zhi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如需dao瞭解手機維修**,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我的sim卡槽壞了,怎麼修,sim卡槽被勾壞了怎麼辦

你可以把sim卡槽上面點接觸點用小刀劃一劃,有時候是銅鏽引起的接觸不良,如果不行可以去維修,不過最好去正規客服修,或者過保修期也可以在維修店去修。其實手機卡槽很容易修的。你拿去時先問他有確定有沒有這機型的卡槽。問明 當他修的時候你在一旁看著就行。沒事的。若您的裝置sim卡卡槽損壞,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

蘋果手機卡槽壞了怎麼辦,蘋果手機SIM卡讀不了怎麼辦

你手機記憶體卡 bai應該是支援熱插拔du的,開zhi機狀態下取出卡,再裝上,而且dao裝卡時確信已經把卡專裝到位屬,有時一些記憶體卡製造商生產的卡會比標準卡槽小一點點,我在二手手機店買的就是,所以有時因為手機震動會使卡與卡槽之間接觸不充分,這時不影響使用但是會偶爾出現手機分析記憶體卡使用空間出錯,...

手機卡壞了怎麼辦?手機sim卡壞了怎麼辦?

手機卡壞了,如果當初是實名制辦卡,只需帶上身份證到營業廳辦理就可以補辦了。可以確定的是,手機卡壞了可以進行補辦,因為國家規定手機號碼必須實名,最簡單的補辦方法就是,本人持本人身份證去當地營業廳辦理即可,立等可取。但需要注意的是,補辦的是 手機卡號 而原來的那張手機卡會自動作廢,手機卡與手機卡號是兩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