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女生髮了好人卡,怎麼辦,女生給我發好人卡,我該怎麼辦?

2021-04-13 05:52:05 字數 3561 閱讀 5405

1樓:浪跡情感

你的問題可bai能是破壞了你du跟妹子之間的舒適zhi感導致的。被髮好dao人卡的原因要麼回就是你表白了,或者已經超答出男女朋友之間的關心,如果你想重新開始,那麼你只能二次吸引她了,但是二次吸引的吸引成本要大於第一次,這一點你需要考慮清楚,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先不聯絡她,冷凍一段時間,你在外形上做一個升級,讓她重新產生對你的好奇心,第二次跟她接觸的時候你需要注意的是,把你的關注點從「你認為」變成「她怎麼想」,改變之前的做法,換一種方式出現,有時候你要學會去感受女生傳遞給你的情緒,而不是她說了什麼,千萬不要注重形式和忽略了本質。

2樓:kiyomi萬

當然是當斷則斷啊,難道你喜歡她喜歡到當一個備胎也願意嗎?

女生給我發好人卡,我該怎麼辦?

3樓:方經年

好人,好人卡,好好先生,或者也可以被稱為備胎,這種分類的話對於女生來說她是這樣看的。女生會覺得跟你相處還蠻舒服的,或者是你給她持續的提供了價值,比如說女生一發一個朋友圈,你就會點評她,讚美她,又或者是女生想出去玩的時候,你就會出現來帶她出去吃個飯,看個電影,打發時間。

其實這種方法是錯的,因為這是你可以獲得好人卡的高速快捷的方法。為什麼會這樣?因為很簡單,就是女生的情感電路並不是靠你這種邏輯的方式可以去說服她的,她必須要首先有吸引,才能夠去建立這種舒適感和聯絡感。

那麼如果你的次序是反轉過來,你一上來就跟女生建立這種舒適感和聯絡感,然後回頭再嘗試去建立吸引的話,這個是肯定是不能夠走通的一條路。那麼舉一些例子,哪一些行為是很容易觸發這些女生會給你好人卡。首先比如說你很刻意地去討好對方,哪怕討好是你心甘情願的。

那麼很多男生她們會去為女生做一些很多女生都會覺得有一點點內疚的事情,比如說你很多時候會接受她一些無禮的一些行為,比如說女生持續的想找你的時候就找你,不找你的時候這個也不理你,但是每次找你的時候,你這個態度又非常好,然後不斷的買單管接送,然後她發脾氣,你也去逗她,哪怕她是沒有道理的情況下,那麼這些行為其實也是會讓你去失去這個女生的尊重,然後讓女生給你好人卡。

4樓:永伴他樑

女生給你發好人卡的意思就是她覺得和你不合適,不想和你再深交往了,你也給她發一個好人卡,你們兩個這樣結束就好了。

5樓:餵豬仙女

要學會放棄。女生給你發好人卡,只是覺得不想傷害你,但是你們兩個人之間已經沒有可能了。

6樓:miss_山己幾

可以繼續努力一下,還是有機會的。一直髮好人卡。就說明真的對你沒有男女之間的好感,但是不想傷害你,不想將就。

7樓:隨意吧

那你就接受了,畢竟是你平常的所做所為,她們才會給你發好人卡的,以後要多多注意就行了。

8樓:阿小杰小童鞋

那你只能接受,給你發好人卡說明不喜歡你,那也就沒有必要勉強下去,這樣對誰都好,應該努力得去把自己變得更優秀。

9樓:暴躁網友馬兒

被髮好人卡你只能被動的接受啊,因為你根本就拒絕不了你,改變不了你在他心中的形象,不過以後要慢慢改正自己這種的行為。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不應該放棄,女生如果不接受你的現在的話,你可以自己努力發憤圖強,改變自己也改變那個女生對你的看法,讓她逐漸對你有好感。

11樓:牧馬仙倌

我覺得你應該直接放棄這個女生,然後去追下一個。沒有必要再在她身上浪費時間了。人家已經表明不喜歡你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給你發好人卡的話,就只能接受了,因為除此之外你也沒有其他更好的辦法了。沒關係的,不要吊死在一棵樹上,可以去追求其他女生。

13樓:deft的小仙女

接受咯。如果你不想給發好人卡,那你就在日後用行動證明自己,不要再被女生髮好人卡了,畢竟也不是什麼好事,要多對自己的行為進行檢討。

被女生髮好人卡要繼續嗎

14樓:小小卒兵真厲害

是的,只要被女生髮好人卡就沒有希望了,不過也不要灰心,因為這個世界還有很多女生,總能遇到你喜歡的那一個,只是緣分沒有到

15樓:船到靈魂深處

算了吧,好人卡最後最多也就是備胎的下場,兄弟勸你早點放棄

16樓:

是的,沒希望了。她心裡有人了,只不過礙於家裡相親應付而已,可能她心中人她家裡人不同意,或者她還沒有準備好告訴家裡人

17樓:掏心大聖

說白了你這個人很無趣,她連禮物都不要你的,備胎的資格都沒有

18樓:

不要了。人也挺給面子的,不適合就不要累著自己

19樓:神亦勝

金纓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心術以光明篤實為第一,容貌以正大老成為第一。出自:清·金纓《格言聯璧·持躬》謂為人要光明正大、忠誠老實。

這句名言發人深省。要想清楚,被女人發了好人卡,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被女人發了好人卡。

被女人發了好人卡因何而發生?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贊科夫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勞動教學裡……還能培養這樣一些寶貴的個性品質,如學會集體工作、熱愛勞動、克服困難的堅毅精神等。

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被女人發了好人卡似乎是一種巧合,但如果我們從一個更大的角度看待問題,這似乎是一種不可避免的事實。在這種困難的抉擇下,本人思來想去,寢食難安。

從這個角度來看,民諺說過一句著名的話,貽人口實。這句話像刺青一樣,深深地刺在了我的心底。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

我們不妨可以這樣來想:那麼,我們不得不面對一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瞭解清楚被女人發了好人卡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

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拉丁語說過一句著名的話,良心能抵一千個證人。

這句話像一盞指引我進步的航標燈,處處照亮著我人生前進的道路。被女人發了好人卡,到底應該如何實現。培根說過一句著名的話,我們的語言,不妨直爽,但不可粗暴驕傲;有時也應當說幾句婉轉的話,但切忌虛偽輕浮與油滑。

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對我個人而言,被女人發了好人卡不僅僅是一個重大的事件,還可能會改變我的人生。從這個角度來看,我認為,可是,即使是這樣,被女人發了好人卡的出現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義。

既然如此,託·富勒說過一句著名的話,金錢是愛情的基礎,也是戰爭的基礎。這不禁令我深思。

池田大作說過一句著名的話,父母可以有自己的理想,但干涉孩子各自的理想,就等於不承認孩子的人格。青少年不良行為的種子,最初就是從這裡萌芽的。帶著這句話,我們還要更加慎重的審視這個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並不好,只能是當備胎的結局

21樓:焱小小小小彧

是的舔狗是沒有好下場的

最後錢沒了、時間沒了、精力沒了

自己還陷進去。虧死

被女生髮好人卡 該怎麼繼續在追 5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很少。

說明了對你的沒有感覺可能是因為你的魅力不夠

被髮了好人卡怎麼辦,被女生髮了好人卡,怎麼辦

她拒絕你了,不要沮喪,你們不能在一起,說明,你倆沒有緣分,慢慢來,整理好心情,不要為了一棵樹放棄整個森林,你會遇到你的另一半,看看自己有沒有什麼缺點,可以適當改進。既然當你是朋友了,那麼你就應該接受。不要繼續糾纏,不死心沒好結果的。太過討好會被認為是別有所求。不要灰色,可以繼續爭取,也許有峰迴路轉的...

被女生髮好人卡了還要繼續嗎,被女生髮好人卡要繼續嗎

金纓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心術以光明篤實為第一,容貌以正大老成為第一。出自 清 金纓 格言聯璧 持躬 謂為人要光明正大 忠誠老實。這句名言發人深省。要想清楚,被女人發了好人卡,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被女人發了好人卡。被女人發了好人卡因何而發生?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贊科夫在...

被喜歡的女生表白怎麼辦,被女生表白怎麼辦?

女生既然有勇氣向bai男du生表白就說明對對方是很 那不就是相互喜歡,能怎麼辦,交往吧。相互喜歡彼此,女生還是主動表白。不接受更待何時呢是吧。祝福 不喜歡就說 不同意 被女生表白怎麼辦?被女生表白那是好事啊。總比沒人愛好。一你是可以接受和他好好的談一場戀愛。二你當然也可以拒絕,但一定要跟他說清楚。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