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對女孩子發了好人卡,現在想追回來怎麼辦

2022-08-10 19:00:23 字數 3803 閱讀 3613

1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分手的原因,改好再回去找她!

2樓:

人貴有自知之明,畢竟是雙方的愛情,增加自己的魅力,做最好的自己

3樓:吉吉國王割痔瘡

她有別人了,放棄吧,你應該唄綠了

4樓:

如果不捨得分開,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

被髮好人卡,還有希望挽回嗎

5樓:魔方情感顧問

當然有,

不過你的做出一個很大的改變才行

6樓:解惑神棍

沒戲了,套路對白:你人很不錯,是個好人,但不適合我。

7樓:小小

沒有了,換一個目標吧

被髮了好人卡,請問怎麼挽回

8樓:77年的魚

這個還是很難的

個性不是一時半會能改變的

去找欣賞你的人吧

告白被髮好人卡,如何回覆才能反敗為勝?

9樓:來自波月洞朝氣蓬勃的金雀花

我發了好人卡,重來沒有反敗為勝的。

因為,好人的心不能輕易撩撥。給了一點希望過後,卻是更深的絕望!

所以,要看她是哪種型別的女生。

10樓:來自天池無邪的大霧

被髮好人卡就默默退出好了,怎麼回覆這段告白也失敗了,何必贏個嘴癮呢。

11樓:許岸芷

都被髮好人卡了,那還能做什麼,以後不聯絡就已經是最大的體面了。

12樓:黎浮溪

回覆接受的話,然後再想辦法追吧,畢竟追人不是那麼容易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被髮了好人卡,還會反敗為勝嗎?兄弟,醒醒吧!!!

14樓:綰阮

既然都被髮了好人卡了,也就沒有機會了,慢慢提升自己吧。

15樓:雯文學姐

哈哈,順其自然!告訴自己再加油一點點!或許還有機會

16樓:咖啡要加冰

已經被髮好人卡了,還能怎麼辦,順其自然唄。

17樓:進擊的巨人

都被髮好人卡了,還想什麼呢?

18樓:

這個幾乎不可能,別想了。再說這樣的女生值得嗎?

被髮好人卡的分手怎麼挽回最靠譜?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過去的愛情,無論多麼美好,都已成為過去。如果你和你的前女友不放棄對方,他們就已經結婚成家了。你不能回到過去。

這就是現實。這些只是個人觀點。

20樓:吉高黃碧

我認為有以下這些

01 他的硬體條件都不錯,但是不夠細心,這種細心一般表現在禮儀上,ta和你吃飯都沒有跟你聊天的慾望,說明你的餐桌禮儀不到位;

逛街的時候不願意跟你牽手,甚至都不讓你拎包,實則是一種嫌棄,說明你的著裝禮儀不到位;

和朋友聚會的時候,你們之間的氣氛讓你覺得很奇怪,大概就是你們不會聊天,要麼你在侃侃而談ta沉默,要麼相反,那是ta覺得你其實不會聊天。

02 你沒達到ta某些方面的標準

剛接觸的時候,你某些方面的才華讓ta很是心動,可能是學歷可能是一些特定的技能讓ta產生一種錯誤崇拜,後來你也喜歡ta,最後說分手的卻是ta,這種情況一定是在接觸久了之後ta發現你沒達到ta的擇偶標準,或是與她的擇偶標準互相沖突,可能ta剛好不喜歡睡覺打呼的人,而你剛好打呼;可能ta不喜歡容易出汗的人,而你在冬天吃飯都會滿頭大汗......

最難堪的原因可能是你的效能力讓ta不滿意,ta熱衷而你冷淡等,兩性之間的那些私密事其實也是一種相處藝術之一,你們在這方面達不到同一頻率很容易導致分手,在我國的離婚案例當中有半數以上的夫妻是因為性生活不和諧離婚的,所以哪怕你再有才華,ta只要不滿意你的房中術,也免不了失去ta。

03 更優秀的第三者插足

說分手之前ta,關係一直挺好,就算有些小跡象也會覺得是情侶之間常見的吵鬧,後來ta突然就提分手,分手的時候一直在細數你的優秀,分手的原因要麼是不合適要麼是ta配不上你等等,你單方面被分手之後,偶然發現ta身邊有了比你更好的人,那個人比你優秀,ta的眉眼之間是你從未見過的溫柔。

你可能會懷疑,ta真的愛過你嗎?是不是和你在一起從一開始就是將就?

撇開你們被雙方家長逼婚的原因,自由戀愛不存在將就這個詞,借你忘記受過的傷或者被你感動倒是有可能,但這樣的在一起也不叫將就,所謂將就是懷著一顆沒有愛情的心行戀愛之實,主觀意識決定的在一起,都不是將就。

在結婚之前,雙方都有權利喜歡上更好的人,與婚姻不同的是:在戀愛關係裡,只有背叛,沒有小三,因為誰都有權利選擇更好的人,如果傷害你是獲得獲得快樂和幸福的必經之路,即便ta不希望,也會傷害你,一個被吸引的人,會忍不住靠近吸引ta的那個人。

以上僅此個人觀點。

21樓:苦苦的掙扎

不要挽回了,沒有用。完全不靠譜一點效果都沒有,我把我的親身經歷告訴你!!!氣死我了!

我老公說不想跟我過了,要和我離婚,我不想離,然後我在網上找到那些所謂的情感挽回公司,花了好幾千,一點效果都沒有,付錢後整天叫我提升自己,教我一些沒用的方法,還讓我去他們**買衣服改變形象,都已經3個月了還沒有成功挽回我老公,那些情感挽回公司完全沒用,就是坑錢的!!!後來我聰明瞭,我跟我老公是感情上出的問題,要解決的應該是雙方心理上的問題才對,那時候我傻了,怎麼不去找心理學的專家呢,後悔死了!!後來我朋友給我介紹一個情感心理學的專家,我把我的情況告訴老師,心理學專家就是不一樣,我就簡單的說一下我和我老公的情況,老師就能很明確的指出我們之間相處方式的錯誤點在**,分析得很有道理,最後還教我怎麼抓住我男人的心理,讓他主動去跟我和好,心理學真的很專業,不要找那些情感挽回機構,情感方面的事情只有心理學專家才能幫得到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被人發好人卡那不叫分手,就是簡單的拒絕好吧,別硬給自己臉上貼金。從來就不存在任何一種挽回分手的方式是靠譜的,你要是這點基本概念都沒有,那就還是把談戀愛的心放一放,等過幾年相親結婚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都努力的接近他最靠譜。

24樓:新井瘋傅

最靠譜的就是說自己其實不愛他

25樓:北邃

改變自己,成為她心中最靠譜,最貼心的存在

26樓:匿名使用者

整天挽回,你就沒點自尊心嗎?人家女孩子不好意思直接開口,給你發了好人卡,你還覺得自己挺不錯,所以人家才有點猶豫了?自作多情幹嘛呢我就想不通了,天下這麼多女人,你要是有本事會沒合適的女人嘛?

話不好聽,只是希望你醒醒吧!

27樓:你要火

被髮好人卡還挽留什麼,天底下女人多的去了,何必呢。

28樓:等待晴天等待

與其去挽回,不如去找喜歡你這種好人的女孩子。

29樓:溝端某泰

我個人認為這樣的你就不要再挽回了。

30樓:矢澤叉原

這樣的感情最好還是不要挽回的好

31樓:阪本似暫

那邊是再以好人卡的身份來挽回他。

32樓:小熙梅

無法挽回 你在他 她 心中就是個備胎 哈哈

33樓:

要最不靠譜,不太可能

女孩子對男孩子說你是好人,一個女孩子對男孩子說你是好人

一般的情況下,當女孩子這樣回答應該是一種很委婉的拒絕方式 當然 真心的在一起也是需要看雙方的意願 倘若只是單方面的付出 那麼遲早還是會分開 所以 我想說 珍惜自己該珍惜的 放手自己該放手的 不過還是祝你幸福!那是委婉的在拒絕 如果她真的愛 不會在乎那人是否是個好人或壞人 只有不愛 才會說你很好 好給...

我追的女孩子對我忽冷忽熱怎麼辦,我追的女孩總是對我忽冷忽熱。

女性朋友如果對你有意,會有意識給你創造很多機會的,忽冷忽熱,一般只是習版慣眾星捧月的快感,權或是留有後備,以防萬一。建議直接攤牌,挑明瞭。還有與其把精力浪費在討好女孩身上,不如自我加強,也許會有更好的出現在你的生命中。女生的忽冷忽熱你該怎麼辦 首先把你自己的目標和想法釐清了再說吧,從你的表述裡,可看...

不確定女孩子對我有沒有意思,在追一個女孩子但是不知道她對我有沒有意思

你可能是要瘋了,真有意思的話就好好和人家接觸 相信自己,只要抄有襲愛,幸福就一定存在。願您在2010年,天天開心,時時快樂,分分精彩,秒秒幸福。嘿嘿 真誠的祝福邇和你家人,身體健康,開心甜蜜 真心的祝福邇和你愛的那個ta,有個美好幸福甜蜜的未來 在追一個女孩子 但是不知道她對我有沒有意思 你可以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