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確定女孩子對我有沒有意思,在追一個女孩子但是不知道她對我有沒有意思

2021-03-04 09:29:26 字數 5123 閱讀 5497

1樓:飛翔の鴕鳥

你可能是要瘋了,真有意思的話就好好和人家接觸

2樓:wan想念

♡相信自己,只要抄有襲愛,幸福就一定存在。願您在2023年,天天開心,時時快樂,分分精彩,秒秒幸福。~嘿嘿~ ☆⌒_⌒☆ ♡

♡真誠的祝福邇和你家人,身體健康,開心甜蜜 ♡

♡真心的祝福邇和你愛的那個ta,有個美好幸福甜蜜的未來♡

在追一個女孩子、但是不知道她對我有沒有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她嘛,比如和她聊聊,看她的反映,表情啊!

4樓:愛上大美女

試試看,勇敢地問他,勇於嘗試的男人永遠不丟人。就算成不了,她在心裡也會默默的感謝你,畢竟你在他最美的年華里欣賞過她。他會永遠記得你的好的,勇敢起來兄弟,試試看,起碼不後悔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適當的試探一下,平時多觀察她和你在一起時的表情。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還是很有戲的,會出去和你玩,送的花還接受了說明對你還是有感覺的,像樓上說的下次要牽他手的時候要是躲開,你可以大男子主義點,說不定會有不錯的進展........我是以一個女孩子的觀點說的.

7樓:奧笑魚兒

你給我資料太少了,我只能說我也不知道

我喜歡你的女孩子特別喜歡我不知道對我有沒有意思,有時候給我感覺讓我感到一點希望,但是有時候感覺又沒

8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愛情是每個人的權力,不要舉旗不定,不要

前怕狼後怕虎的,不要管她有沒有男朋友,不是還沒結婚嗎?你喜歡她就應該大膽地去追求。你和她媽媽認識就有了接觸條件,多和姑娘接觸,博得姑娘的好感,時機成熟了就明確向姑娘表白。

不要錯過機會,努力吧!

9樓:歲寒心

字都打錯了,是你喜歡一個女孩子,不知道她對你是不是喜歡,那就去試探啊,有點希望就破滅,要不就是她吊著你玩,要不就是她也不好意思開口,你作為一個男生,自己去試探好了

10樓:初識冉盈

既然喜歡就要大膽的追,沒有試過怎麼知道呢,只有試過了才可能有結果,如果連第一步都沒有邁出去怎麼會有後來呢

問一個女孩子說,你對我有沒有好感喜歡我嗎?女孩回答老是不知道不知道或者沒反應什麼意思

11樓:為愛婷留

也許她對你還沒有那種男女之間的好感,可她又不忍心拒絕傷害你,也不確定自己的心意,只能這樣含糊過去

12樓:一秒鐘的丶真實

不喜歡你,但是不想傷你心。

喜歡你,但是很害羞。(那要看那個女生是什麼性格了)

13樓:大學夢

可能女孩有什麼事在糾結 如果真不喜歡你早就不耐煩了

14樓:小杰

可能想接受你,你對她做點感動事,帶她玩,做點有感情的事,甜蜜的事,這樣

15樓:金素恩不就是

女孩都是這樣 要懂得等待

16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不肯定自己的感覺吧。心底應該有點點喜歡吧

她知道我喜歡她,而我不確定她是否喜歡我。 我問她對我到底有沒有意思,到底和不和我談。她說我只在乎一

17樓:無墨處眸

從你提供的資訊來看,她是喜歡

你的,不過她也只是喜歡你「而已」,她想要你在她的身邊,她不希望失去你,但是同時她又不知道自己該不該和你走到更深的一步,成為戀人就要擔當起自己的責任,很明顯她在猶豫,要失去你的時候她極不開心,但是當你要和她更進一步的時候她選擇了推搡,她猶豫不決,可能是沒有談過戀愛但是看了很多最後不歡而散的戀情所以對戀愛並不是那麼熱衷,也有可能是談過戀愛覺得這種事情不能這麼草率

18樓:softweet是我

受過傷的肯定對愛情敏感,害怕再受傷害,可以看出她對你有好感,只是她不敢再輕易去相信一個人,寧願模糊點相處也不願馬上陷進去。真心喜歡她就用心感動她吧,遲早是你的

19樓:騎著馬奔草原--駕

有的女人就是這樣的 即使她心裡喜歡你也不想表現出來 只想看你的表現 你表現好了 她就會慢慢接受你 你這是太急了 愛她就好好對她 不要老是想對方也同樣對你表現出愛 女人如果不愛你 就什麼都不想搭理你了 甚至不想見你 她對你還是有愛的 只是沒有表現出來而已 你要有耐心和恆心

20樓:中國藍

很糾結,是吧!在你心裡就有一個問題,就是和她繼續談吧,又怕談不成,分手吧她又不高興?怎麼辦呢?

我說你和她淡了四個月,可能你還不瞭解她,她的性格愛好,她的優點缺點,當你懂她多一點以後,如果你真愛她,那你肯定不離開她,天天想和她在一起,不管她發什麼脾氣,講什麼你不愛聽的話,你都能歡喜聽,久而久之,一定成功,如果你懂她多一點以後,你不喜歡她,那就分手吧,不管她高不高興。好吧,祝你和親愛的人牽手成功。

21樓:天鵝小姐生活館

有機會,直接向她表白,強硬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自私的只要你喜歡而人家又不會太拒絕你,那就三下五除二主動搞定她,生米煮成熟飯了她就不會再猶豫不決了,呵呵,大膽去愛。

23樓:同城]情

女孩子都這樣,加把勁,用不了多久,她就會跟你走的

24樓:銀聖

機會很大,加把勁,一定能拿下,祝福你們

25樓:仰望天空

能成功,女人就這樣啦,

我約一個女孩子出去玩,她說明天不確定有沒有時間,是什麼意思?

26樓:wang88梅

跟相親物件見過2次面,然後說要一起出去玩,都跟他說幾號休息了,他還老是問你這這兩天是不是休息,是什麼意思

27樓:熱心網友

那你就換個時間啊..可以問她幾時有空呢

28樓:爽朗的秋色正濃

沒什麼意思,因為明天的事還不知道,萬一答應你,可是到時又沒時間呢?

29樓:峰瘋子

你和她什麼關係,如果不是男女朋友關係就不要多想

30樓:酷

明天肯定說沒時間,那你就沒機會了

31樓:小琳淇撿到井寶

說白了是拒絕 但又不好意思 但也不排斥呢~ 真心喜歡她 別太纏著~看自己咯~聽天命☺

32樓:百度使用者

你可以說,不管你有沒有時間,我都等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給面子,就算求了!

34樓:伊卡洛斯

她在考慮,或者是家人限制著她

35樓:白皇哲也

可能真的很忙,可能家長限制,要是都沒有,就說她不喜歡你

36樓:哈哈哈iii科

也許他明天真的不確定有沒有時間!

37樓:昨日是歌

可能她還沒有心理準備接受你,如果你對她有好感,不妨先接觸看看。

38樓:發個大范甘迪

我也喜歡這樣說,大多女孩都喜歡這樣說

我不確定一個女孩子是不是喜歡我,我要說什麼話來暗示他跟我表白

39樓:腦控蔓延城市

你一個男人要女生向你表白,你對她有好感的話就主動點!有的女生面對不主動的男生寧願錯過!

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 人生很美好,快樂在其中,要學會尋找

這女孩子對我有沒有意思,怎麼看女孩子是不是對我有這個意思?

沒意思,你想多了。換位想想,如果你喜歡她,男生約單獨她去唱歌,你會在意嗎?一群人就另當別論了。你太low了,還tm發截圖給她看,你是想炫耀呢,還是徵求她的意見?你要像她對你一樣表現得無所謂,如果她對你有意思,估計像你現在一樣該緊張了 呵呵,有時候男生有點少女心也是滿可愛的嘛。就算少女心到了有點煩煩的...

我想確定一下女孩子是否對我有意思希望有人能夠回答我的問題謝謝

這個事假如女孩子對你有意的話叢許多方面可以看出來,像有的女孩子不好意思的跟你說話,從眼神上,對你的一舉一動等等,有許多,必定女的喜歡你大多數不能直接開口說我喜歡你吧,假如你要對她也有意,你就先開個口拜,既使女的願意也不直接說願意,等你說了,再愛你們的行動。既然喜歡人家女孩子,就大膽的表示愛意,並勇敢...

女孩子,如果對男孩有意思。她跟別人聊天時喜歡說男孩子是二貨或者笨豬啥的請問她是什麼意思呢

喜歡這個男孩兒才會這樣,說二貨笨豬這都是愛稱,要是一本正經的嫌棄那才是真的煩。潛意思已經把對方佔為己有了,有個歸屬感。打是親罵是愛啊。呵呵 為了引起他的注意,要是在聽不出啥意思,那這個可夠急人的啦 女生和男生聊天。女生總是罵男生二貨 傻缺 豬什麼的,什麼意思?這個得看那個女生是個什麼性格,那個男生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