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卡壞了怎麼補辦,SIM卡丟失,如何補辦

2022-01-05 06:31:07 字數 4593 閱讀 5478

1樓:廣西電信

您只需持本人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即可辦理補卡。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29為您解答。

2樓:茂同安衣

現在可以直接換4g的sim卡,是免費的。

具體操作如下:

1)準備好身份證,sim卡服務密碼;

2)前往就近的營業廳辦理,工作人員會新配一個sim卡,使用者只需要輸入幾次服務密碼即可。

3樓:光豬歐巴

不麻煩,去營業廳直接補辦就可以了。

需要本人身份證和業務密碼。

如果密碼也不知道的話,他們會在你最近通話記錄裡面隨機抽一個號碼和你通話,確認這個號碼是你用的,就會幫你修改密碼

4樓:

你的號碼是普通號碼的話 還可以 而且你手機卡里的資料是沒錄入還是隨便錄入了一個別人的呢 如果辦卡時用的別人的身份證 現在就不好補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帶上身份證去營業廳補辦一個原號碼的,10元錢,很簡單的。

sim卡丟失,如何補辦

6樓:漂亮妹紙

中國移動的卡目前只能去您當地的中國移動運營商營業廳辦理,去的時候請帶好您的身份證。補辦的過程並不複雜,只要你帶著身份證證明是你的手機卡就可以了,其餘的步驟都是由當地的服務人員辦理的。當然業務辦理成功啟用新卡後話費是保留的,而卡記憶體儲的**、簡訊等資訊是不保留的。

辦理的費用是10元一張。

擴充套件資料

1、補卡 普通號碼客戶可以攜帶以下手續前往北京移動主營業廳辦理補卡業務。

實名制認證個人客戶:機主本人持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客服密碼或5條通話記錄辦理(至少3條主叫)辦理;代辦時,代辦人需持雙方有效身份證件原件、機主委託書、客服密碼或5條通話記錄辦理(至少3條主叫)辦理。

實名制認證單位客戶:經辦人持單位正規介紹信以及經辦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客服密碼或5條通話記錄辦理(至少3條主叫)辦理。

實名登記和非實名制客戶:辦理補卡時,需要先辦理實名制認證業務,再按照實名制認證規則辦理補卡業務。辦理時需驗證相應資訊。

2、換卡 普通號碼客戶持原sim卡並驗證臨時驗證碼通過後即可辦理。

辦理限制:手機號碼處於未啟用狀態時,無法辦理補卡業務。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手機卡遺失您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就近的運營商營業廳辦理補卡業務即可,一般首次補卡都是免費的,如果是異地補卡建議您事先致電運營商客服了解當地哪家營業廳支援異地補卡,確認好在前往營業廳辦理補卡業務

8樓:緒良糜春

我是山東移動神州行使用者,卡丟了也有將近一個月了,請問再不換號的情況下如何補辦?其過程是什麼,卡里的錢可以轉到新卡里嗎?謝謝大家,我都快急死了,今天在網上看到可以補辦,終於心裡平靜了些,謝謝大家了

9樓:回潔員聰

本人拿著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直接辦理``還可以繼續用你丟失那張卡的`卡號

10樓:羅倫支雲

可以,如果是移動的,

只需要去當地的移動營業廳預存50元的分攤話費,免費給你補辦一張!

需要持卡人的本人身份證去

11樓:小黃家園

一:如果知道業務密碼的帶上業務密碼到附近營業廳辦理補卡就可以。二:

不知道的話要提供最近3個月5天前的5個通話記錄和身份證原件辦理補卡。辦理後存在手機卡里面的**本都會沒有了。錢可以轉到新卡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補的,帶上自己的身份證到移動營業廳,就可以,最好是記得密碼,不記的也沒關係,有帶身份證一切ok。

13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你的身份證,去你當地的營業廳就能補辦。卡里的錢當然也在新的卡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1、憑密碼辦理補卡

2、可以轉到新卡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營業廳補辦 如果卡是用身份證辦理的就比較好辦了,大約十幾分鍾即可取卡 但是需繳納補卡費.

如果不是身份證辦理就有些麻煩 需要提供最近撥打的十個號碼(就是你撥打所有的其中十個) 然後在繳納補卡費 整個補卡過程是需要身份證的.

不管之前卡是不是身份證辦理的 所以一定要手持身份證 不然不予辦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地移動營業廳

說明,然後交納50元話費就不需要交納補卡費用了

你卡以前的自費應該還在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帶身份證去營業廳辦就可以了

18樓:廣西電信

您只需持本人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即可辦理補卡。補辦手機卡後,您的手機號碼、話費餘額、**等是不變的。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

客服29為您解答。

手機的sim卡壞了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到營業廳補卡就可以了,不記得密碼可以重置密碼的,以前跟同學去補過就是提供最近幾個通話記錄充值記錄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燒壞了只能補卡。你是不是pin碼和puk碼都輸入錯誤次數過多呢?不知道你是什麼卡,動感地帶的話,憑會員密碼去營業廳就可以,會員密碼在你當初辦卡的時候給你的小卡片上,如果你之後改過就是該過的

21樓:風起葉飛舞

如果是你自己的身份證辦的號碼,直接帶上身份證本人去補卡就可以了,還可以換張新卡呢,沒必要把自己搞得這麼麻煩,如果你卡里有東西,大的營業廳有讀卡器的,可以幫你搞定

22樓:要成為魔界至尊

帶上身份證到移動營業廳去補一張,要有使用者密碼喲!

如果沒有密碼的話就:提供你這個卡最近的充值記錄、通話記錄、sim卡的舊卡,還有開通的日期等等,提供三項正確的即可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補卡

23樓:眭默邛晨濡

簡訊存卡里,把簡訊彩信刪除看看。

24樓:雍白運彥杉

去營業廳說卡丟了花30塊就可以換一個,好像得提供最近10個人的通知記錄什麼版什麼

我剛才打10086問了一下權說是得有身份證辦理過戶(前提是你的卡得在大廳登記過

),再花20塊補一張,要是沒有的話就得到當地的大廳去問一下(拿你的壞卡)應該沒什麼難度吧。

25樓:瑞菱谷春冬

找網路運營商更換sim卡即可,帶上身份證

26樓:建思呼延樂英

你把它取出來從新裝一下嘛,有時候是卡鬆了…

27樓:吾駒曹易雲

最好拿給專業人看看最好!否則不知道有什麼後果的哦

移動sim卡壞了怎麼辦,去營業廳補辦要哪些資料

28樓:水劃過

補辦sim卡,攜帶自己的身份證原件並知曉自己的服務密碼。sim卡過戶則需要本人身份證原件和原sim卡身份登記者的身份證原件去營業廳辦理。

因此,設定服務密碼和進行實名認證是非常重要的。建議沒有設定服務密碼的設定一下,沒有進行實名認證的最好實名認證一下。補辦sim卡或者是過戶都是免費的,不需要收取任何費用。

29樓:

本人補辦移動sim卡需要身份證件,代補辦sim卡需要雙方身份證件以及服務密碼。

補/換卡業務介紹:補/換卡業務是指客戶因sim卡損壞、遺失、2g卡換4g卡、更換手機後卡槽不匹配等原因無法繼續使用原卡,需補/換新卡的業務,原手機號碼不變。

收費標準:普通usim卡費用5元,如預存50元話費即可免費補卡。

注:1、三星級及以上客戶可以免費補卡;

2、首次補換4g卡(普通/和包usim卡)免費;

3、在保質期內免費補卡;

4、cpe裝置補卡免費。(如遇變動,請以營業廳為準)

30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sim卡損壞,是無法修復的。

使用者只能攜帶身份證,損壞的手機卡,前往移動運營商門店,辦理換卡。

如果sim機主不是本人,如果知道sim卡的服務密碼,同樣也是可以辦理換卡的。

31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如您是北京移動客戶,營業廳個人戶補卡手續為:

實名制個人客戶:機主本人持有效身份證件原件辦理;若委託他人辦理的,還需提供代辦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需廳負責人審批後進行辦理。

非實名制客戶:客戶持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和客服密碼,驗證後辦理。非實名制客戶在辦理補卡業務時,須同時進行實名制認證。

如有代辦等特殊情況,需廳負責人審批後進行實名制登記操作。

請參考。

32樓:中國移動

需要機主攜帶身份證件到歸屬地營業廳辦理補卡,異地補卡還需要提供服務密碼和輔助資訊驗證,鑑於各省業務規則和資費有差異,具體情況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諮詢。

3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帶好身份證和錢去就可以

手機卡怎麼補辦,SIM卡丟失,如何補辦

到營業廳去補辦,帶上身份證。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第一種情況,已註冊。如果你的手機卡使用你的身份證辦理的,那麼你需要帶上你的身份證到當地的移動營業廳去辦理補卡。這裡要注意的是,並不是所有的營業廳都可以辦理,而是中國移動的正式的大型營業廳,並非那些路邊上充話費的 營業廳。補卡需要交十塊錢的補卡費用...

我的sim卡槽壞了,怎麼修,sim卡槽被勾壞了怎麼辦

你可以把sim卡槽上面點接觸點用小刀劃一劃,有時候是銅鏽引起的接觸不良,如果不行可以去維修,不過最好去正規客服修,或者過保修期也可以在維修店去修。其實手機卡槽很容易修的。你拿去時先問他有確定有沒有這機型的卡槽。問明 當他修的時候你在一旁看著就行。沒事的。若您的裝置sim卡卡槽損壞,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

sim卡槽被勾壞了怎麼辦,我的sim卡槽壞了,怎麼修

sim卡槽壞了,一般表現為無訊號或者訊號不穩定。這種硬體問題只有找專業的人員解決,送到售後維修最好,自己動手容易弄壞手機其他部件,得不償失。我的sim卡槽壞了,怎麼修 你可以把sim卡槽上面點接觸點用小刀劃一劃,有時候是銅鏽引起的接觸不良,如果不行可以去維修,不過最好去正規客服修,或者過保修期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