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卡怎麼補辦,SIM卡丟失,如何補辦

2022-08-20 20:30:24 字數 6222 閱讀 1023

1樓:匿名使用者

到營業廳去補辦,帶上身份證。

2樓:猿老師**答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第一種情況,已註冊。如果你的手機卡使用你的身份證辦理的,那麼你需要帶上你的身份證到當地的移動營業廳去辦理補卡。這裡要注意的是,並不是所有的營業廳都可以辦理,而是中國移動的正式的大型營業廳,並非那些路邊上充話費的**營業廳。

補卡需要交十塊錢的補卡費用。

提問外地的手機卡丟了,在本地怎麼補辦 或者是在手機上補辦,怎麼補辦回答親,在網上補辦不了哦

帶上你的身份證到營業廳就可以補辦哦

提問在網上補辦,怎麼操作

回答親,在網上補辦不了哦,它要重新發卡給你提問中國聯通可以在網上補辦了 哦回答

網上無法補卡。辦理補卡手續可到當地營業廳辦理,需要的資料如下:1.後付費:提供機主本人有效身份證件。

2.預付費:實名制預付費使用者提供機主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非實名制預付費使用者需先進行實名登記後,再辦理補卡;3.

委託他人辦理的:代辦人應同時提交委託人(機主)及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異地補卡不可委託他人辦理;

親,中國移動可以,聯通不可以哦

提問聯通不可以在當地營業廳,不能補辦嗎

回答對的哦親

更多14條

3樓:廣西電信

手機卡掉了是可以補辦回來的,需要機主本人攜帶自己的身份證前往當地的營業廳辦理手機卡補辦業務。

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31號為你解答。

sim卡丟失,如何補辦

4樓:漂亮妹紙

中國移動的卡目前只能去您當地的中國移動運營商營業廳辦理,去的時候請帶好您的身份證。補辦的過程並不複雜,只要你帶著身份證證明是你的手機卡就可以了,其餘的步驟都是由當地的服務人員辦理的。當然業務辦理成功啟用新卡後話費是保留的,而卡記憶體儲的**、簡訊等資訊是不保留的。

辦理的費用是10元一張。

擴充套件資料

1、補卡 普通號碼客戶可以攜帶以下手續前往北京移動主營業廳辦理補卡業務。

實名制認證個人客戶:機主本人持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客服密碼或5條通話記錄辦理(至少3條主叫)辦理;代辦時,代辦人需持雙方有效身份證件原件、機主委託書、客服密碼或5條通話記錄辦理(至少3條主叫)辦理。

實名制認證單位客戶:經辦人持單位正規介紹信以及經辦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客服密碼或5條通話記錄辦理(至少3條主叫)辦理。

實名登記和非實名制客戶:辦理補卡時,需要先辦理實名制認證業務,再按照實名制認證規則辦理補卡業務。辦理時需驗證相應資訊。

2、換卡 普通號碼客戶持原sim卡並驗證臨時驗證碼通過後即可辦理。

辦理限制:手機號碼處於未啟用狀態時,無法辦理補卡業務。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手機卡遺失您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就近的運營商營業廳辦理補卡業務即可,一般首次補卡都是免費的,如果是異地補卡建議您事先致電運營商客服了解當地哪家營業廳支援異地補卡,確認好在前往營業廳辦理補卡業務

6樓:緒良糜春

我是山東移動神州行使用者,卡丟了也有將近一個月了,請問再不換號的情況下如何補辦?其過程是什麼,卡里的錢可以轉到新卡里嗎?謝謝大家,我都快急死了,今天在網上看到可以補辦,終於心裡平靜了些,謝謝大家了

7樓:回潔員聰

本人拿著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直接辦理``還可以繼續用你丟失那張卡的`卡號

8樓:羅倫支雲

可以,如果是移動的,

只需要去當地的移動營業廳預存50元的分攤話費,免費給你補辦一張!

需要持卡人的本人身份證去

9樓:小黃家園

一:如果知道業務密碼的帶上業務密碼到附近營業廳辦理補卡就可以。二:

不知道的話要提供最近3個月5天前的5個通話記錄和身份證原件辦理補卡。辦理後存在手機卡里面的**本都會沒有了。錢可以轉到新卡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補的,帶上自己的身份證到移動營業廳,就可以,最好是記得密碼,不記的也沒關係,有帶身份證一切ok。

11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你的身份證,去你當地的營業廳就能補辦。卡里的錢當然也在新的卡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1、憑密碼辦理補卡

2、可以轉到新卡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營業廳補辦 如果卡是用身份證辦理的就比較好辦了,大約十幾分鍾即可取卡 但是需繳納補卡費.

如果不是身份證辦理就有些麻煩 需要提供最近撥打的十個號碼(就是你撥打所有的其中十個) 然後在繳納補卡費 整個補卡過程是需要身份證的.

不管之前卡是不是身份證辦理的 所以一定要手持身份證 不然不予辦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地移動營業廳

說明,然後交納50元話費就不需要交納補卡費用了

你卡以前的自費應該還在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帶身份證去營業廳辦就可以了

16樓:廣西電信

您只需持本人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即可辦理補卡。補辦手機卡後,您的手機號碼、話費餘額、**等是不變的。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

客服29為您解答。

手機卡怎麼補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據中國移動的工作人員介紹,最常用的辦法是向移動工作人員報十個**號碼,但這十個號碼必須是你一週以上兩個月之內所聯絡過的**號碼,如果所說的十個號碼無誤,你就可以重新獲得原來的手機卡。

另一種方法,如果你是憑身份證登記購買的,辦理掛失時,需要帶著當時登記購買人的身份證原件,以及本人的身份證原件;另外,委託別人購買手機卡的,還需帶當初開具的授權委託書。以上兩種重新辦理手機卡的業務,均需要付10-15元的費用。如果是動感地帶的客戶,可通過積分直接換取,不需要再付任何費用。

如果是聯通手機使用者,在沒有實名制登記的情形下,你可以報出十個近期聯絡過的**號碼,然後簽署一份協議書,或者出示聯通手機的「使用者卡」以及本人身份證。只不過在補辦好手機卡後,需要進行實名制登記。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你本人的有效證件開辦的卡你本人到移動營業廳可以僅憑有效證件就可以辦理,如果不是用你本人的有效證件開辦的卡則需要攜帶開卡人的有效證件,辦理人的有效證件,手機服務密碼才能辦理補卡。密碼只有設定的人才知道,如果自己沒有設定過那麼系統會預設密碼,預設密碼隨機無法知道,如果卡已經丟了只有本人憑有效證件到營業廳才能更改。

19樓:南方菇涼小蘇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1、準備好本人原件,身份資訊證明原材料,持帶本人相關身份資訊,帶到營業廳去辦理手續。

2、卡是自己的名字,帶上身份證去營業廳補辦;如果本人不在當地,必須帶機主有效證件到當地營業廳辦理,或者可以要機主寫上授權書,然後讓朋友帶上本人的身份證原件、朋友的身份證和授權書代為補辦。

3、沒有通過實名制的移動卡,如果記得服務密碼只要帶上身份證和服務密碼及3個通話記錄,通話記錄必須在五天前3個月內的才能進行補卡;如果忘記服務密碼要帶上身份證和3個通話記錄,通話記錄時間一般為必須在五天前三個月內的和最近一次充值記錄才能進行補卡。

提問等於沒說,我是想自己完成

浪費表情

回答關鍵您沒有空白卡

更多5條

20樓:翁凱唱昔麗

當然可以,去營業廳先叫服務員把身份證補填好,然後拿身份證補辦手機卡即可。望採納~謝謝

21樓:扶安雙侯慈

應該可以的,你最好知道你的手機密碼,

現在在網上可以改資料了,改好就去營業廳,各地的營業廳補卡的要求也不一樣,我們那是開通一個業務3個月或者叫50元話費就可以啦,呵呵

22樓:昌秀榮歷媼

帶身份證去營業廳補

如果辦卡時不是用身份證辦的。

那就帶著那個原卡。就是扣下手機卡來那個帶洞的卡。

23樓:廣西電信

您只需持本人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即可辦理補卡。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29為您解答。

24樓:湧博裕

去營業廳補辦

如果卡是用身份證辦理的就比較好辦了

大約十幾分鍾即可取卡

但是需繳納補卡費

如果不是身份證辦理就有些麻煩

需要提供最近撥打的十個號碼(就是你撥打所有的其中十個)然後在繳納補卡費

整個補卡過程是需要身份證的

不管之前卡是不是身份證辦理的

所以一定要手持身份證

不然不予辦理的

25樓:茅美端元芹

1實名卡,可直接憑身份證到營業廳辦理10-15元 。

2非實名卡,憑身份證提供十個長打的**號碼,可辦理,併成為實名卡,有的預交百元話費。

26樓:丁悌印堂

你是不是多事嘛!辦個卡還要身份證,現在大街小巷都有賣卡的!沒有用身份證辦的卡掉了也能補辦的!

27樓:漫惜天康顏

只要帶帶身份證和影印件,另外會要你提供最近三個月內打過的5個號碼,然後到移動營業廳,就直接可以給你辦了!直接可以拿,謝謝採納

28樓:瞿漫煙巧夏

去你所用手機卡的營業廳辦理,(深圳)這邊是十元或讓你開通某種業務,比如炫鈴等等

29樓:霜漫慈臻

可以,到移動營業廳把你的手機號碼告訴就行了,需要三十塊

30樓:醜淳禮涵煦

得用辦卡人的身份證補卡,如果你用辦卡人的身份證補了卡,你可以在營業廳把身份證換成你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要身份證,不要密碼,你說的可能是服務密碼,這個可以向營業廳諮詢

32樓:毋天彌採藍

要本人的身份證,沒有的話要密碼和最近三月的交費記錄

33樓:中國移動

如需辦理補卡,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您可以撥打當地10086人工獲取更多幫助。以河南為例,

實名客戶補卡:身份證或證件(必選)+服務密碼/本機簡訊/交往圈(至少一個)或交往圈(必選)+服務密碼/本機簡訊/繳費記錄(至少一個)。

代他人補卡:除採用上面的方式外,還需同時出具機主和代辦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以及能證明機主具有委託補卡意願的「補卡委託書」或相關材料。此類補卡需經營業廳值班經理及以上人員簽字確認。

34樓:匿名使用者

用身份證,密碼一般沒改之前是後6未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身份證,不要密碼,你說的可能是服務密碼,這個可以向營業廳諮詢 。

希望你辦卡順利

手機卡丟失可以去**補辦。

36樓:

補辦方法有以下幾種:

1.如果人在開卡地所在地,可帶上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辦理補卡手續(只是開卡地所在省的省內,任何移動營業廳都可辦理)。身份證必須是有效身份證,沒磁或者已過期的身份證都無法辦理。

未成年人建議由一位監護人陪同,監護人也需帶上身份證。

正常情況下,每張卡每年都有一次的免費補卡,每年的第一次補卡是免費的。如果不是第一次,那就需要交納補卡費20元左右或者充值50元話費。

3.人不在開卡所在地,但是開卡地有朋友或者家人在的情況下,可以將身份證寄過去讓家人或者朋友代辦補卡,代辦人需要帶上補卡人身份證以及代辦人自己本人身份證和委託協議到營業廳辦理。

4.移動號碼的服務密碼可以辦理很多業務,個人建議可以自己設定一個6位數的服務密碼記憶起來。也可以通過發簡訊的形式隨機獲取服務密碼,傳送2010到10086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但補號碼需要具備幾個條件:

1、要有初始密碼,初始密碼就是你買sim卡的時候那張卡片上就有。未實名認證的使用者需要提供6位數初始密碼或近90天內至少10個通話號碼等(為了防止他人冒辦的風險,所以需要有嚴格的認證手續),到手機歸屬地的移動或聯通營業廳同樣可以辦理補卡。

如果恰巧遇到非營業廳開放時段,無法立即辦理補卡,記得先掛失**卡辦理停機;以防別人盜用你的號碼。掛失**卡可以撥打人工服務進行掛失,提供客服密碼或驗證近期的通話號碼即可;也可以登入網上營業廳,選擇【業務辦理】-【停開機】即可辦理。

手機卡丟失怎樣補辦?手機卡丟失怎麼補辦

1 首先看是否能找到如圖所示的卡套 一定要為丟失手機卡所對應的 第一張圖為新手機卡及卡套,第二張圖為手機卡卡套,手機卡已被取下 不管是聯通還是電信或移動,手機卡都有卡套 2 如卡套已找不到,那就帶上你的身份證原件和一張影印件到對應的運營商營業廳直接補辦。最好是卡套和身份證都能一起帶去,這樣能比較快速...

sim卡壞了怎麼補辦,SIM卡丟失,如何補辦

您只需持本人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即可辦理補卡。5g 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29為您解答。現在可以直接換4g的sim卡,是免費的。具體操作如下 1 準備好身份證,sim卡服務密碼 2 前往就近的營業廳辦理,工作人員會新配一個sim卡,使用者...

補辦手機卡,手機卡丟失可以去哪裡補辦。

目前三大運營商都提供有異地補卡業務,中國移動今天就通過官方微博公佈了異地補卡的具體流程。按照中國移動的說法,異地補卡僅限於通過二代身份證實名認證的中國移動個人客戶,本人攜帶第二代身份證原件親自到指定營業廳辦理,不可由它人代辦。辦理業務時,移動需要驗證客戶手機號碼狀態 客服密碼 實名認證資訊,並通過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