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手機裝置資訊裡顯示iphone3是什麼意思

2021-04-28 12:11:35 字數 3192 閱讀 307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3嗎??5s的裝置型別應該是iphone6.x才對,這個是廠商內部的型號名稱

iphone6手機顯示iphone(3)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iphone(3)字樣是你iphone的名稱。這個可以

自己定義的,你想叫他***的手機,***的iphone,iphone10+ 啥都可以。這個可以在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裡面修改。

既然手機上已經給你顯示了這個名字,說明在你啟用的時候手機就自動給你命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3)是你當前iphone裝置的名稱,這個是可以修改的!

蘋果5s關於本機名稱顯示iphone(3)什麼意思

我的蘋果手機關於本機那一欄名稱為啥顯示iphone(3)呢?是啥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型別,iphone3,1對應的應該是iphone4

5樓:愛誰誰8混天黑

是itunes記住的第三個蘋果產品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個可以自己改名字的。

蘋果5s裝置顯示iphone(2)是什麼意思?

7樓:我是你港姐呀

只是一個名稱,沒有任何含義。

我的蘋果5s介面出現iphone已停用是什麼意思?

自己刷機就可以

1.斷開usb線纜與裝置的連線,但保持線纜的另一端與電腦的usb埠相連。

2.關閉裝置:按住電源按鈕數秒,直到出現紅色滑塊,然後滑動該滑塊。等待裝置關閉。

3.按住主螢幕home鍵按鈕,同時將usb線纜重新連線到裝置,裝置開啟。

4.繼續按住主螢幕按鈕,直到出現「連線 itunes」螢幕。顯示此螢幕時,請鬆開主螢幕按鈕。

5.此時itunes提醒,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裝置。點按「好」,然後點按「恢復」以恢復裝置。

8樓:我知道

只是你手機的名字,在 設定—通—關於本機—名稱 就可以修改

蘋果5s裝置顯示iphone(2)是什麼意思?

9樓:我是你港姐呀

只是一個名稱,沒有任何含義。

我的蘋果5s介面出現iphone已停用是什麼意思?

自己刷機就可以

1.斷開usb線纜與裝置的連線,但保持線纜的另一端與電腦的usb埠相連。

2.關閉裝置:按住電源按鈕數秒,直到出現紅色滑塊,然後滑動該滑塊。等待裝置關閉。

3.按住主螢幕home鍵按鈕,同時將usb線纜重新連線到裝置,裝置開啟。

4.繼續按住主螢幕按鈕,直到出現「連線 itunes」螢幕。顯示此螢幕時,請鬆開主螢幕按鈕。

5.此時itunes提醒,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裝置。點按「好」,然後點按「恢復」以恢復裝置。

蘋果6plus顯示iphone 5(3)

我的蘋果4檢測出來產品型別是iphone3,1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是對應的型號,樓主參考下:

-------------------------------

iphone2,1 ( 3gs 產品型號:國行-a1325 ;國際版-a1303)

iphone3,1( iphone4 gsm 產品型號:a1332 )

iphone3,2 ( iphone4 8g新制程版,目前新出的國行8g版均為此型號 型號同為: a1332)

iphone3,3 ( iphone4 cdma 產品型號:a1349 )

iphone4,1 ( iphone4s 產品型號:a1387(電信版&國際版) ; a1431(聯通專用型號) )

iphone5,1 ( iphone5 產品型號: a1428 - 3g+4g+gsm )

iphone5,2 ( iphone5 產品型號: a1429 ;中國電信定製版-a1442 - 3g+4g+gsm+cdma )

iphone 5,3 (iphone5c 產品型號: a1532 a1456 cdma)

iphone 5,4 (iphone5c 產品型號: a1526 a1529 a1507 gsm)

iphone 6,1 (iphone5s 產品型號: a1533 a1453 cdma)

iphone 6,2 (iphone5s 產品型號: a1528 a1530 a1457 gsm)

ipod4,1 ( ipod touch4 產品型號:a1367 )

ipod5,1 ( ipod touch5 產品型號:a1421 )

ipad2,1 ( 產品型號:a1395 ipad 2 wi-fi )

ipad2,2 ( 產品型號:a1396 ipad 2 wi-fi+3g+gsm )

ipad2,3 ( 產品型號:a1397 ipad 2 wi-fi+3g+gsm+cdma )

ipad2,4 ( 產品型號:? ipad 2 wi-fi rev_a 新制程版 )

ipad3,1 ( 產品型號:a1416 牛排 - ipad 3 wi-fi )

ipad3,2 ( 產品型號:a1403 牛排 - ipad 3 wi-fi+3g+gsm+cdma )

ipad3,3 ( 產品型號:a1430 牛排 - ipad 3 wi-fi+3g+gsm )

ipad2,5 ( 產品型號:a1432 - ipad mini wi-fi )

ipad2,6 ( 產品型號:a1454 - ipad mini wi-fi+3g+4g+gsm )

ipad2,7 ( 產品型號:a1455 - ipad mini wi-fi+3g+4g+gsm+cdma )

ipad3,4 ( 產品型號:a1458 - ipad 4 wi-fi )

ipad3,5 ( 產品型號:a1459 - ipad 4 wi-fi+3g+4g+gsm)

ipad3,6 ( 產品型號:a1460 - ipad 4 wi-fi+3g+4g+gsm+cdma )

11樓:誰改了my墓誌銘

這就是iphone4,放心

12樓:我叫棠仔葛丶

翻新機。或者改裝機!

蘋果5s怎麼顯示連線,蘋果5s怎麼顯示連線iTunes

1 將資料線把手機和電腦相連線。2 在電腦中開啟itunes,點選手機圖示。3 點選立即備份。4 將手機裡的資料儲存到icloud中。5 點選恢復iphone。6 重新開機,手機還原成出廠狀態。樓主,很抱歉,我的賬號前幾天被盜了,發了些垃圾宣傳,請忽略我這條回答吧 另外,我是文化分類的,就賠你些 吧...

蘋果5s手機系統顯示「無法在此iPhone上啟用Touch

如果重新刷機還是手機系統顯示 無法在此iphone上啟用touch id 那麼基本可以判斷指紋識別出問題了。另一種情況就是是iphone5 改的5s,要麼是換個主要的cpu 硬碟 基帶等3大件,導致touchid感測器與原cpu 硬碟 基帶不對碼造成的。還有一種就是 touch id排線鬆動。蘋果5...

蘋果5s屏上總是顯示需要啟用,蘋果5s突然要求需要啟用是怎麼回事

要啟用後才不會提示。啟用方法 1 先請準備好蘋果 iphone 要用到的 蘋果5s突然要求需要啟用是怎麼回事?可能是手機更新了,或者重回廠格式化了。1 新手機開機以後,看到的第一個畫面是以多國語言顯示的歡迎介面,用手指在螢幕上向右滑動開始啟用教程。2 因為啟用手機需要連線到蘋果的啟用伺服器,所以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