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手機訊號不好是什麼原因

2021-12-22 10:31:11 字數 841 閱讀 7106

1樓:豪哥侃球

導致手機訊號不好的情況有很多,比如**卡的問題,外殼的問題,手機自身硬體的問題等。當然前提是你要處在一個手機訊號正常的區域內。

訊號是表示訊息的物理量,如電訊號可以通過幅度、頻率、相位的變化來表示不同的訊息。這種電訊號有模擬訊號和數字訊號兩類。訊號是運載訊息的工具,是訊息的載體。

從廣義上講,它包含光訊號、聲訊號和電訊號等。按照實際用途區分,訊號包括電視訊號、廣播訊號、雷達訊號,通訊訊號等;按照所具有的時間特性區分,則有確定性訊號和隨機性訊號等。

2樓:中國聯通

1、如果是手機插入聯通卡沒有訊號或訊號比較差,有可能是由於存在其他客觀條件導致。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訊號是否正常。

2、如經自助排障後還是無法正常使用,建議您可聯絡當地人工客服核查處理。

3樓:老賀講手機

蘋果手機iphone有兩種基帶,英特爾基帶訊號會稍微差一點

4樓:葷興卜子萱

如果當地其他手效能接通,訊號沒問題的話,應當是手機有故障,由於接收訊號是不用設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認你的那個地方的訊號是不是本來就很差,有些時候不是手機的問題,是訊號差的問題,如果你屋子在很裡面,周圍還有很多高大的建築物擋住的話那訊號不好是很正常。你用別的手機打**正常只能說明別的手機自動將功率調大,以確保通話質量,這樣做的後果就是輻射激增!

蘋果4s手機訊號不好,蘋果4S手機訊號不好

1 確認下你沒給它裝金屬的手機套 2 4s和4天線訊號在人手緊握時會衰減很大,通過加塑料手機套會改善,加套增加了隔離,3 如果是你所在區域訊號不好,可以投訴運營商來調整基站的覆蓋扇區來改善 4 如果是你家訊號不好如不嫌麻煩可以考慮在網上淘個放大器,當然一定要制式相同才行哦 你好,我用的也是4s 沒有...

VIVOX5SL手機訊號不好是什麼原因

vivo手機訊號差,可以參考以下方法解決手機訊號差的問題 一 更換網路環境 手機處於一些高大建築物 地下室 停車場等都是會影響到訊號 若是在封閉場所 如 電梯 或偏遠地區,手機更容易與外界斷開聯絡。二 重新註冊網路 可以重啟手機,讓手機重新註冊網路。三 判斷sim卡是否有效 若是sim卡沒有安裝好,...

蘋果5s有訊號但是無法啟用是什麼原因

手機現在已經成為了我們的生活必需品,無論做什麼都有使用手機的快捷方式。隨著時代的進步,科技的發展,手機也在我們的生活中變得越來越重要,從最開始的大哥大,線座機到現在的智慧手機,這些都是科技的產物,在我們使用大哥大的時候誰會想到在二十年後會變成一個這麼小,這麼方便的工具。雖然手機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