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電源健失靈是什麼原因

2022-11-18 08:35:12 字數 673 閱讀 9028

1樓:3w沒名字

1全部目前只有有三種解決辦法:

1、不要讓iphone5關機

只要沒關機,電源鍵失靈並不會影響iphone5的使用,但需要注意不要讓手機因電量過低,自動關機,因此需要在iphone5電量低的情況下儘快充電,或者配備一備用移動電源。

另外由於iphone5電源鍵失靈,我們無法通過電源鍵鎖屏,不過這個可以通過開啟assistive touch手勢功能實現螢幕鎖屏實現,具體大家請閱讀下:

2、自行更換iphone5電源鍵

如果覺得以上方法不太方便,需要經常關機的話,那麼不妨換電源鍵,如果iphone5依舊在保修期,那麼可以直接拿去蘋果售後點保修即可。不過由於目前iphone5上市已久,相信很多朋友的iphone5都過了保修期,因此一般需要拿去維修點付費維修,另外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也可以自行更換iphone5電源鍵。

拿去維修點更換iphone5電源鍵就不用多說了,稍後筆者會大家帶來自行更換電源鍵方法。

3、等待蘋果開啟iphone5電源鍵免費更換服務

由於大量iphone5使用者出現iphone 5電源鍵失靈,蘋果公司近日已經意識到這個問題,目前已經在美國和加拿大等地區使用者現已經開啟了iphone5電源鍵免費更換服務(過了保修期依舊免費更換)。

2樓:非禮勿言

電源鍵老化,你需要拿回總公司修理

蘋果觸屏失靈,蘋果觸屏失靈是什麼原因

螢幕是日常使用手機與我們接觸時間最長的部件,但是出現了觸控不靈敏甚至失靈的情況該怎麼辦呢?1 螢幕失靈有時候是由於螢幕附著了太多的汙漬所引起的,可以嘗試先找一塊眼鏡布擦拭螢幕表面。2 在塗抹護手霜或雙手打濕時,立即使用觸控螢幕也可能導致螢幕觸控無效。在使用手機時,盡量保證擦乾雙手。3 如果手機貼了質量...

蘋果筆記本電源已接通未充電是什麼原因

回答1 若蘋果電腦的電源介面卡顯示已連線,可是電腦提示未充電。這並不是電腦電池的損壞,電腦在普遍情況下的工作溫度是大於10度小於35度,如果電腦溫度不在這一區間內,可能會產生這一現象,使用者可將電腦溫度恢復到這一範圍,就可以正常充電了。2 可能是電腦顯示錯誤,通常情況下可以用重新啟動電腦,或者再次插...

蘋果8按鍵忽然失靈了這什麼原因,蘋果8手機按鍵失靈了 無法使用 這要怎麼辦?

如果你的蘋果8手機按鍵突然失靈了,那麼可能是因為這個手機的按鈕不太靈敏,你需要把它拆開進行修理。可能手機螢幕壞了或者手機螢幕不是原配 1 蘋果8手機出現螢幕失靈情況,可能由於手機系統問題故障或者是手機宕機導致的,還有可能就是手機螢幕壞掉了,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2 遇到蘋果8手機螢幕失靈時首先可以嘗試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