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有訊號但是無法啟用是什麼原因

2021-03-03 22:42:57 字數 1345 閱讀 2197

1樓:朝陽區群眾

手機現在已經成為了我們的生活必需品,無論做什麼都有使用手機的快捷方式。隨著時代的進步,科技的發展,手機也在我們的生活中變得越來越重要,從最開始的大哥大,線座機到現在的智慧手機,這些都是科技的產物,在我們使用大哥大的時候誰會想到在二十年後會變成一個這麼小,這麼方便的工具。雖然手機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便捷和快樂,但是我們不可以沉迷於遊戲,不僅浪費時間,也對身體健康有影響。

蘋果5s如何啟用?5s無法啟用伺服器怎麼回事

2樓:中國聯通

錯誤:「無法啟用 下問題之一無法連線到啟用伺服器:

1、裝置沒有 wi-fi 訊號或訊號很弱

2、啟用伺服器暫時不可用。

解決方案:

1. 移到 wi-fi 訊號強的範圍內,然後輕按「再試一次」。

2. 如果問題仍然存在,則輕按「返回」並選擇其他 wi-fi 網路,或將裝置連線到 itunes 以完成啟用。

3.sim卡

3樓:我的小名叫仙女

所有ios裝置的啟用方式均一樣,啟用方式如下:

4樓:rf饒烽

蘋果5s無法啟用的解決方法:

1.重新啟動裝置

如果發現手機當前不能啟用的話,可以嘗試關機或者重新啟動裝置,隨後再嘗試重新啟用。

2.檢查網路

因為啟用需要手機連線網路,通過網路訪問蘋果的啟用服務,所以如果當前使用的網路出現問題時,那也會導致不能啟用的情況。

3.蘋果更新啟用伺服器故障

如果蘋果的更新啟用服務出問題了,正好這時剛剛刷完機需要啟用時,就會出現不能啟用的情況。因為每當刷機以後,系統都會連線網路,在蘋果啟用伺服器上去獲取認證。如果這時蘋果的啟用服務出現問題,比如臨時中斷等,裝置就不能正常啟用了。

如果 是這種情況,可以換個時段再嘗試啟用就可以了。

4.測試版的原因

對於 ios7.1 beta3 測試版韌體,需要將手機的 uuid 號加入開發者賬號才可以啟用,否則也是會出現啟用錯誤的。

ios 系統一直在發展,會不斷的有測試版韌體出來,有時候可能為了嚐鮮,會升級一些測試版韌體。但這些測試版韌體都是有時間限制的,如果忘記了更新到最新版本的話,過了測試版韌體的限制以後,也會出現啟用錯誤。

5樓:劍鬆叔如風

,可以在頁面中看到一項服務為

ios裝置啟用。如果這個服務當前不可用的話,那是啟用了裝置的。沒有啟用的就需要去啟用才可以使用呢。

系統一直在發展,會不斷的有測試版韌體出來,有時候可能為了嚐鮮,會升級一些測試版韌體。但這些測試版韌體都是有時間限制的,如果忘記了更新到最新版本的話,過了測試版韌體的限制以後,也會出現啟用錯誤。

蘋果5s屏上總是顯示需要啟用,蘋果5s突然要求需要啟用是怎麼回事

要啟用後才不會提示。啟用方法 1 先請準備好蘋果 iphone 要用到的 蘋果5s突然要求需要啟用是怎麼回事?可能是手機更新了,或者重回廠格式化了。1 新手機開機以後,看到的第一個畫面是以多國語言顯示的歡迎介面,用手指在螢幕上向右滑動開始啟用教程。2 因為啟用手機需要連線到蘋果的啟用伺服器,所以必須...

蘋果5s接電話沒訊號怎麼回事,蘋果5s搜尋不到訊號是怎麼回事啊?

1 如果是手機插入聯通卡沒有訊號或訊號比較差,有可能是由於存在其他客觀條件導致。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訊號是...

5s升級後出現無法啟用,需要更新以啟用,怎麼辦

1如果發現手機當前不能啟用的話,可以嘗試關機或者重新啟動裝置,隨後再嘗試重新啟用.2因為啟用需要手機連線網路,通過網路訪問蘋果的啟用服務,所以如果我們當前使用的網路出現問題時,那也會導致不能啟用的情況.3如果蘋果的更新啟用服務出問題了,正好這時我們剛剛刷完機需要啟用時,就會出現不能啟用的情況.因為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