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更換電池多少錢,iPhone手機換電池要多少錢

2021-06-24 19:15:26 字數 5534 閱讀 8018

1樓:hao大森

如果官網的話,大概要300-500元左右,普通街邊維修店面的話**也是不定的。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 ,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公司ceo史蒂夫·喬布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2023年,蘋果公司董事長喬布斯召集了1,000多名內部員工組成研發iphone團隊,開始了被列為高度機密的專案,訂名為「project purple」,當中包括iphone的幕後設計師jonathan ive。

當時蘋果公司的執行長史蒂夫·喬布斯從原本的重點如ipad的平板電腦偏離至轉向手機。

蘋果公司跟at&t祕密合作創造了一些硬體和軟體裝置—當時的cingular無線網路—at&t並給予蘋果公司投資及很大自由度,在30個月動用了約$150,000,000美元。作為交換條件,蘋果公司保證在4年內,在美國**的iphone交由at&t獨家發售。

2樓:吉懌斛奇致

你好原裝拆機三十左右成本,去店裡更換100元到150元之間,每個地方消費不同,收取的人工費用有所不同,售後統一更換**在600元左右,

3樓:樹瑤鬱碧

保修期免費換,當然若過了保修期,具體**不同地區也不一樣,一般來說一個蘋果一個電池而且電池手機一體化的,非專業人士都不要私自拆除去解除安裝安裝電池。

**電池一般到實體店需要400-500左右,但是你若想要高仿的叫業餘高手幫你也可以電池**就在100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iphone5s更換原裝電池的話,全新電池80左右,二手電池50元之內,自己就可以更換,也可以讓專業的維修人員為你進行更換。

電池一年內如果不是有故障問題不建議更換,很多情況下掉電快不一定是電池的問題,可能是越獄漏電造成的。

iphone5s介紹:

2023年底,美國知名科技**《商業內幕》整理出了「本年度最具創新力的十大裝置」,iphone 5s因指紋識別功能而被入選其中。

蘋果5s更換電池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保修期免bai

費換,當然若過了保修期,

du具體**不zhi同地區也不dao一樣,一般來說一個回蘋果一個答電池而且電池手機一體化的,非專業人士都不要私自拆除去解除安裝安裝電池。**電池一般到實體店需要400-500左右,但是你若想要高仿的叫業餘高手幫你也可以電池**就在100左右。

6樓:

蘋果官方bai售後的iphone5s電池,**在450元左右。duiphone 6s官方新維修價目表:zhi換、電池更換、主機板屬維修。

螢幕維修費,iphone5s :129美元 、iphone 6 plus和iphone 6s plus:149美元

主機板維修費:iphone 5s和 iphone 6 plus:329美元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319美元電池更換:全部iphone型號一律是79美元。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蘋果的售後不知道有沒有5s電池了,之前換的是150,你可以去售後問問。或者自己網上買電池,找修理店的人幫你換,你出點手工錢

8樓:hao大森

如果官網的話,大概要300-500元左右,普通街邊維修店面的話**也是不定的。

iphone是蘋果版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 ,它搭權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公司ceo史蒂夫·喬布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2023年,蘋果公司董事長喬布斯召集了1,000多名內部員工組成研發iphone團隊,開始了被列為高度機密的專案,訂名為「project purple」,當中包括iphone的幕後設計師jonathan ive。

當時蘋果公司的執行長史蒂夫·喬布斯從原本的重點如ipad的平板電腦偏離至轉向手機。

蘋果公司跟at&t祕密合作創造了一些硬體和軟體裝置—當時的cingular無線網路—at&t並給予蘋果公司投資及很大自由度,在30個月動用了約$150,000,000美元。作為交換條件,蘋果公司保證在4年內,在美國**的iphone交由at&t獨家發售。

9樓:51修

蘋果官網的**不清楚,根據自身行業經驗,不低於300.還得維修排隊.深圳這天很熱的

版.大部分使用者都選擇企業上門維修權.一杯咖啡時間就可以更換完.

2023年9月最新**** 90-120元之間. 「51修」**可以做參考. 免費上門、質保180天.售後無憂.

iphone手機換電池要多少錢?

10樓:筆中從沫

截止2023年12月,蘋果官方電池的**一般300-700之間,不同型號的手機,電池**會有少許差別

,這個**是在官方更換,當然會比較貴些,官方的電池會更有保障,更換的技術也正規放心。

另外換電池就是到現實生活中的普通手機店更換,在這裡更換**就能便宜好幾倍,一般在150塊左右就可以更換,並且電池質量也相當不錯。

延長蘋果電池的壽命,一方面對手機的使用方面,每天不要使用太頻繁,或者一次使用時間不要太長時間,使用時間長會造成電池發熱嚴重,這樣就會影響電池壽命。

另一方面對充電器的選擇,最好用蘋果原配充電器充電,現在有很多雜牌的充電器、質量不好的充電器,因為裡面硬體配置有可能不合格,長時間使用,對電池也不太好。

11樓:換屏哥

iphone手機換電池,如果在蘋果官網更換的話,根據型號不同分為兩檔,蘋果8代及以前的機型,更換**是359元,iphonex及以後出的機型更換**是519元。

如果覺得**過高或沒時間去維修點更換,也可以選擇第三方上門更換電池,**也便宜一半左右。

換屏哥自2023年起就為使用者提供可靠的手機上門維修服務,包括手機換電池、換螢幕等等零部件的更換。

12樓:天上飛

截止2023年,蘋果手機換電池各機型具體**如下:

1、電池更換**為人民幣 519元的機型

iphone x、 iphone xs、 iphone xs max。

iphone xr、 iphone 11 pro max。

iphone 11 pro、 iphone 11。

2、電池更換**為人民幣359元的機型

iphone se、iphone 6、iphone 6 plus。

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

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

13樓:以曙光之名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14樓:股份的三個人

1.手機系統費電。有些版本的系統確實耗電大,建議你更新一下系統試試看能否解決。

2.主機板漏電。主機板漏電比較麻煩,電源會自動損失,這種情況必須找專業維修才能解決。

3.手機設定問題。你檢視一下手機的設定,比如通知功能是否允許所有軟體全部獲取了許可權。再看隱私,位置獲取是不是都是開啟的,導致gps連線耗費電量。

4、也可聯絡蘋果售後:電池214***格自3月1號開始,凡是更換手機電池者皆可享受214活動,提前預約免服務費,原廠配件,立等可取,面對面維修。(214活動;更換蘋果手機電池只需要214元人民幣)

1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的是iphone幾呢?我前段時間換了個電池,我的是iphone6s,但是買的是iphone7的電池,買的時候說完美相容,續航效能好了很多你應該是點了晚上自動更新,它會經常提醒你的,若是你有一次點錯了,就會在晚上你不用iphone的時時候自動更新所以言醉意應該是的,電池的問題,因為蘋果手機的電池都是續航不太好的,而且蘋果的主機板,需要高耗電量,玩遊戲的話就玩不了多久,建議去設定看一下電池壽命,如果低於百分分之80就表示該換了溫度過高,手機cpu為了保護手機硬體,出現關機情況,類似電腦過熱重啟一樣。 手機降溫解決方法:

1、降低室內穩定。 2、清理手機快取。 3、解除安裝不用軟體。

4、關閉不用程序。 5、降低收錄亮點和音量。

16樓:夜襲樓下小**

請問你的是iphone幾呢?我前段時電池,我是iphon但是買的hone7的電池,買的時候說完美相容,續航效能好了很多你應該是點了晚上自動更新,它會經你有了,就會在晚上你不用iphoe的時時更新所的,電池的因為蘋果手機是續航不太且蘋果的電量,玩遊戲的話就玩不了多設定看一下電如果低於百分分之80就表示該換了溫度過高,手機cpu為了保護手機硬體,出現關機情況,類似電腦過熱

17樓:衛星

1、可以在蘋果中國官網查詢更換原裝電池的**

2、可以在第三方平臺查詢更換品牌電池的**

18樓:昨天我回不去

官方換電池比較貴,但質量***,200多,自己買電池換價效比高,幾十一百塊,但是麻煩,看你喜不喜歡弄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換**電池100元內,如果被啃一下150元說不定,最好到專業售後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專賣店換那不便宜,可以自己淘一塊電池,自己更換,很方便的,店家會送各種更換工具,才一百五左右哦

換一塊原裝蘋果手機5s電池大概需要多少錢?

蘋果官網維修換一塊蘋果5s手機原裝電池多少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保修期免費換。過了保修期,如果官網的話,大概要300-500元左右,普通街邊維修店面的話**也是不定的。如果不去售後更換的話,建議選擇正規牌子電池,如品勝手機電池,蘋果5s電池**在100元左右,而且還有180天的售後。

不少朋友每年換一次iphone,電池的耗損是其中一個主要因素。大家手上的iphone電池表現如何,有什麼方法可以令電池更加耐用,以下這4招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1、安裝軟體檢查電池狀態

安裝一些可以檢測電池情況的軟體。比如,battery life是一款ios平臺的免費軟體,能夠讓使用者清晰瞭解電池的耗損情況,提供頗詳盡的電池狀態情況,讓使用者可以決定換電池或者直接換手機。在介紹有效延長電池壽命方法之前,大家不如先檢查一下自己手機電池的損耗程度。

2、避免使用快速充電

使用ipad或者部分提供2.1a輸出的充電器都可以用較快的速度為iphone充電,但同時也會令電池溫度提高。任何型別的快速充電技術,多少會令電池的溫度提升,而高溫其實是令電池耗損的其中一個原因。

所以非必要的話,大家還是使用普通充電速度吧,這會比起使用快速充電令手機電池更加耐用。

3、儘量將電池保持在40%至80%之間

舊式的鎳氫電池有記憶效果,每次均需要將電池耗盡再充滿去讓電池壽命延長,但現在的鋰電池則相反,耗盡電池再充電會令電池耗損增加。所以,大家應該避免將iphone長期處於100%充滿電的狀態,因為在滿電之後繼續充電,手機會反覆釋放少量電池再充電,令電池長期處於充電狀態,從而損耗電池。將手機電池保持在40%至80%之間,可以讓電池更加耐用。

4、避免一邊充電一邊用**

雖然大家習慣一邊以充電一邊打**,但其實這樣做會令電池溫度提升,損耗電池容量。另外,大家在充電的時候將手機套拆除,同樣可以降低高熱量對電池的損耗。

蘋果5s水的多少錢

你好!1 必須是假的,你分析一下,此騙術一般都會假惺惺的說貨到付款,聽起來是不錯,好像真的一樣,但是他不會讓你開機驗貨,為啥呢?因為開機後就露餡了,這種破手機都是安卓版本的高仿蘋果,外觀是一比一仿得,一般人僅從外 不出貓膩,等你看完外觀覺得挺真,付完款開機一看,是個安卓版本的山寨蘋果,後悔也晚了,錢...

蘋果6s手機能更換電池嗎?更換要多少錢

蘋果6s手機能更換來電源 池嗎?更換要多少錢?根據蘋果官 一般的iphone手機bai 電池使用壽du命在2 3年左右,超zhi過這個時間電池dao都會有不同程 版度的損耗,實際容量會 權遠遠小於開始的容量,使得手機續航不能滿足日常的正常使用。這個時候,更換iphone電池是非常必要且有益的,選擇電...

蘋果5s電池用得好快

學會正確的保養手機電池,才能延長手機電池的使用壽命按時充電,不是用到自然關機才去給手機充電,iphone使用的鋰聚合物電池,是沒有用到自然關機再充電可以保護電池的說法的,這個說話只適合鎳鎘電池時代,鋰電池過度放電會導致離子活性降低,削減容量,導致壽命降低,還剩20 以上是最好的。顯示100 充電後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