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是單親家庭這次她跟她媽媽吵架吵得很厲害我該怎麼辦

2021-06-24 19:17:32 字數 3603 閱讀 1316

1樓:陳貝貝

1、開解女朋友,讓她體諒媽媽的不容易。

單親家庭的孩子,似乎已經成了一個貼滿標籤的群體。在不完整家庭環境中長大的孩子更自尊。往往一旦有負面情緒就容易爆發。

女朋友跟媽媽吵架,只是情緒的宣洩。從小單親家庭的成長環境就是隻有她和媽媽兩個人,比較敏感,容易暴躁,從而導致吵架。

你可以嘗試著從其他角度去開解女朋友,讓她體諒媽媽一個人帶大她的艱難。母女倆相依為命,不管好的壞的都是共同經歷、共同成長。有什麼矛盾和意見,儘量想辦法去化解。

2、主動去哄哄女朋友的媽媽。

女朋友跟媽媽吵架很厲害,說明有些矛盾、誤會比較深。媽媽不辭辛勞撫養女兒長大,其中的心酸和艱難只有做母親的自己知道。作為女兒的如果不相讓,反倒讓這段關係更加緊張。

如果你愛女朋友,不想她和媽媽鬧得不愉快。你可以去哄哄長輩。比如給媽媽買點補品、帶她逛街、帶她旅行散心,多給母女倆製造一些相處的機會,把這次吵架經歷忘記。

3、讓時間淡化矛盾。

單親家庭中長大的女孩,本身就缺失來自**的愛和關心。單親女孩容易自卑、不快樂、易怒、情緒不穩定等問題。在媽媽獨自一人帶孩子的情況下,如果母親本身心理上受到了創傷又未能**,那麼極有可能會時常與孩子發生矛盾。

作為男朋友,如果你沒有能力勸服女朋友,也沒辦法哄媽媽開心。那就等時間淡化矛盾吧。

時間是最好的催化劑。哪怕之前的不開心也會隨著時間而慢慢淡化。也許女朋友在經歷了時間的積澱之後,會明白母愛的偉大,逐漸改觀對母親的態度,體諒母親的辛勞。

後期就不會再發生這種不愉快的吵架事件了。

2樓:猴猴炒猴猴

等女朋友冷靜下來,和她好好交流一下,問清楚為什麼吵架,為她分析事情的對錯和利弊。畢竟是單親家庭,只有媽媽了,應該好好珍惜和孝敬媽媽,還是努力勸她和媽媽和好吧。

3樓:

女朋友來自單親家庭,說明媽媽是她最親近的人。要讓女朋友多體諒媽媽的不容易。交女朋友和媽媽坐下來聊一聊,互相瞭解,消除誤會。

4樓:

先跟女朋友好好溝通,瞭解清楚她們為什麼會吵架,不管是誰的錯,都應該勸她主動向她媽媽道歉,平時要多關心媽媽,好好照顧她,多體諒一下,不要跟媽媽發生爭吵。

5樓:要你美麗

你應該從你女朋友下手安慰她開導她,並幫助她化解她和她媽媽的矛盾,因為你是外人不便於插手她家的家事,無論你女朋友對還是錯,都鼓勵她向她媽媽道歉,畢竟單親家庭媽媽已經很不容易了,你可以安慰你女朋友,她媽媽沒人安慰。

6樓:劇影追蹤

我覺得你先讓你女朋友冷靜一下,不要讓她在和她的母親見面,然後你在私底下瞞著你的女朋友去找她的母親,讓她母親不要擔心。

7樓:珍愛走過的路程

我覺得你可以好好安慰你的女朋友,同時也好好安慰她媽媽,等你女朋友的氣消了之後,再告訴她單親媽媽是多麼不容易,讓她去找媽媽和好,畢竟媽媽把她帶大多麼不容易啊。

8樓:捕捉可愛多

單親母親帶孩子都是很不容易的,首先要把女朋友安慰好,讓女朋友自己想明白要和媽媽怎麼和好。解鈴還須繫鈴人,身為男朋友你做的只能是安慰好她們的心情。

9樓:6攝氏度以下

我覺得你作為一個比較中立的人,你可以從中進行調解,讓彼此雙方能夠溝通一下,畢竟她們應該是非常愛彼此的吧。

10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你應該做一箇中間調解並且緩和雙方關係的人,最好勸解你的女朋友讓讓她的媽媽,畢竟媽媽老人,還是不要惹她生氣。另外,不要過分插手,不然容易物極必反。

高分求助!!!女朋友和她媽媽吵架,我怎麼安慰女朋友? 20

11樓:雪玲學玲

這個時候你就陪著她,不要說話,因為你現在這個時候一說就錯,然後你們兩個也不愉快,安靜的陪著她,她不開心就把她抱在懷裡說:你還有我呢?沒事的寶貝!

然後等到她心情好一點的時候問她,是什麼原因吵架的?讓她想想,她母親也是因為生氣所以說了一些氣話,沒有什麼其他的意思,人一生氣說話就不經過大腦,所以口不擇言也是正常的,你讓她理解一下,然後讓她好好的想想,她母親也不容易,說說好話,畢竟是母女,沒有什麼過不去的。

讓她和她媽媽好好的說說,都不容易,都很辛苦,但是問題要解決,不想吵架就好好的商量商量。

12樓:燕墨冼香卉

這麼大的人了

還有什麼想不通了

自己親媽對自己好

可是父親現在也有家室了

就當為了爸爸、

真要吵得厲害;就別跟後媽有較大的來往

避開點、

這事兒挺多的

相處不好

就儘量分開點

13樓:桃地花滿樓

她現在的心理就是所有人都得依著她的心思和思路來,現在就是你和她關係最近了她當然希望你站在她這邊,你現在應該跟他說:“大人就是不理解我們,這有什麼關係,你不要生氣了,我看著心疼,只要我理解你就好,你說是不是?” 就辦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安慰她 她有要生氣……還是不要說什麼氣頭上嘛!

總得做個洩氣桶嘛!

如果你的女朋友是一個講理的人 氣消了就好了

15樓:點心小果

就說你看得到她的難處,她一個女孩子真是不容易,不過有你在,你會努力掙錢好好照顧她幫助她的。

16樓:geh愛你不問

絕招就是努力說好話 或者帶她逛街

女朋友是單親家庭她媽媽不同意我們交往現在因為一些瑣事要跟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17樓:來自開羅甜美的天河石

俗話說的好,強扭的瓜不甜,為什麼強扭的瓜不甜呢?因為瓜還沒有成熟,當然不會甜了。你的情況也一樣,還沒有水到渠成,所以該放手時就該放手,不要過於糾結,天下到處有芳草,不要吊死在一棵樹上。

因為家長反對,對你有成見,就算最後你們走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所以放手吧。

18樓:

媽媽覺的你做的不夠好,還不是真心愛她女兒,你要用實際行動去證明給她看,不要只光說不做,加油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投其所好,放不開女朋友只能努力討好丈母孃,做個好女婿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矛盾很深的話,或是對方要求太過分的話,自己無法承擔,女朋友也沒有決心站在你這邊的話,分手可能是對大家都好的決定,都會輕鬆點,但如果只是一些瑣碎的事的話,如果不嚴重的話你可以嘗試溝通,看可不可以解決。

21樓:

只要你女朋友願意,作父母的反對也無效,先給她媽好好說,實在不願意。就不管她,只要女孩願意,把結婚證辦了,辦不了就私奔,總之只要女孩願意,時間長了,她也無法,同時你自已也要努力,向她證明你是有能力給她女兒幸福的,父母只有建意權沒有阻擋權,作父母的要懂法,婚姻是自由的,旁人無權干涉

22樓:

除非走極端,在沒別的辦法,我勸你還是算了,這樣的女人要不得,她媽媽不同意,就分手,說不定是和你玩玩,騙吃騙喝的女人特別多,真愛了,就沒有過不去的坎

23樓:來自潛山激揚的銀荊

如果兩人有不可挑和的矛盾我勸你還是儘早分了女,最主要的是她媽媽不同意,如果強求結婚了婚後也是矛盾重重,

我女朋友是單親家庭,家裡只有她和她媽媽

單親家庭是相當不容易的,這點請你理解,母親養大女兒,希望她有好歸宿,同時也有回一種依賴感,這種答是雙方的,即使表面沒表現出來,也肯定存在的。所以,如果你和她交往過程中,首先要讓她和她媽媽知道,你是一個成熟穩重,值得信賴,可以依靠的男人,真心喜歡你女朋友,讓她媽媽對你放心。當然,你說你女朋友年紀不小了...

男友單親家庭父母不同意,男朋友家裡單親家庭我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首先,我想問你一個問題 你有沒有仔細觀察你男友的性格?單親家庭長大的男孩子,心裡多少會有點陰影的。其次,我想善意地提醒你 你男友的母親將來是不是要和你們一起生活?要是這樣的話,將來婆媳的關係會很麻煩。因為,單親家庭中的母親對自己的兒子有一種獨佔的心理,怕兒媳婦搶走了兒子對自己的愛。所以,你要多多考慮...

結婚前女朋友她媽媽不同意,她是個單親家庭!一邊說想和我在一起一邊又說聽媽媽的好糾結啊!幫幫我謝謝

我覺得問題的關鍵在於你,不在於她媽也不在他。首先 獨生子女而且還是單親,女孩子一般情況下都會選擇離家近的地方,父母也希望把女兒嫁的不要太遠,方便來往走動,也好有個照應。其次 你和她媽媽都沒有見過面,我覺得不合適,都談到結婚了,是不是應該先給家長見面溝通好?你說她媽媽不見,只是一句話,你真買了禮品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