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單親家庭父母不同意,男朋友家裡單親家庭我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2023-01-17 21:20:13 字數 5945 閱讀 2921

1樓:辰龍飛天

首先,我想問你一個問題:你有沒有仔細觀察你男友的性格?單親家庭長大的男孩子,心裡多少會有點陰影的。

其次,我想善意地提醒你:你男友的母親將來是不是要和你們一起生活?要是這樣的話,將來婆媳的關係會很麻煩。

因為,單親家庭中的母親對自己的兒子有一種獨佔的心理,怕兒媳婦搶走了兒子對自己的愛。所以,你要多多考慮父母的話。老人過的橋,比咱們走的路還要多,他們是過來人,閱人無數,他們的意見,往往是最中肯的,也是我們最不能接受的,這點,等你結了婚就明白了。

祝愛情生活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摯愛可以抵禦你的父母給你帶來的壓力嗎? 如果是的話,你沒有必要煩惱,你是和你男友結婚, 不是呆在你父母的身邊一輩子的。 他們愛你的話,應該知道物質上的豐裕並不能給你帶來永久的幸福,不是嗎?

3樓:晚安

單親家庭成長的孩子更懂得關心人,何況現在生活不好,不代表以後就不會好的

只要兩個人一起努力什麼都會過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告我你們兩個屬相嗎?我比較迷信這個。

5樓:依夏

後來你們怎麼樣了?我跟你差不多,只想問問你是怎麼想的,怎麼做的。謝謝

男朋友家裡單親家庭我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單親家庭成長起來的孩子性格比較扭曲,大缺少一方面的關愛,而且這樣的孩子,他總會有一方面的感情缺失,所以一般不是那麼太完美的,而且面臨的問題也是非常多的

7樓:小寶啃玉米

你父母的擔心是有道理的,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萬萬不能,他沒錢,以後會因為錢的使用問題發生矛盾,你孩子都生下來了,他們套牢你了就不會珍惜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單親家庭的孩子

bai往往都是du會以單親媽媽或單親爸爸為首,zhi如果你嫁

dao給單親家庭的回孩子的話,難保以後你跟答他爸爸發生爭執什麼的,他會幫他爸爸,讓你忍忍,所以你父母這麼做是有一定的道理的,男人婚前都很能裝,裝得很愛你的樣子,說著各種甜言蜜語,婚後就會慢慢的原形畢露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母說的有道理,單親家庭中的孩子,在心裡上有些扭曲,還有每個專父母都希望屬自己的孩子幸福,你男朋友的經濟條件不是你父母想要的那種,這些原因導致了你父母不同意,現在只能看你們倆個人之間是否真心相愛,是否相互尊重,相互關心體貼,如果是你可以和你的父母好好的溝通一下,他們會同意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男朋友是個有責任心,上進心很強的人,那你就要好好和你父母勾通,並讓你父母接那他,也讓你的父母給你們祝福,這才兩全齊美。

11樓:袁俊哲

如果你們相愛彼此,經濟方面欠缺,建議你們先不要小孩,因為這樣你們的生活更艱辛,無人照料孩子,孩兒你還有有人照顧,種種的困擾。等你們生活穩定下來之後。再考慮孩子,這樣你們不會被動。

12樓:我想中個五佰萬

父母的意見是有bai道理的,du關鍵是男朋友是zhi不是有上進心。一般單親家庭成長dao起回來的孩子性格比較扭曲答,太缺少一方面的關愛,而且這樣的孩子,他總會有一方面的感情缺失,所以一般不是那麼太完美的,而且面臨的問題也是非常多的總之單親家庭的孩子是不一樣的。父母的意見是有道理的,關鍵是男朋友是不是有上進心。

一般單親家庭成長起來的孩子性格比較扭曲,太缺少一方面的關愛,而且這樣的孩子,他總會有一方面的感情缺失,所以一般不是那麼太完美的,而且面臨的問題也是非常多的總之單親家庭的孩子是不一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勸服你的父母,不要做父母不喜歡的事,用實際行動感動他們!!

1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要根bai

據自己的感覺來du做決定,因zhi為影響的是你的生活。

dao你是不是真的版愛他這權個人?而他又是不是會對你不離不棄,相守一生?也許誰也看不到未來很遠,但如果因為其他原因放棄了一段真感情,未來豈不會痛悔終生?

所以建議你自己慎重考慮。父母並不能代替你過日子,他們只能給你建議,決定要由你自己來做。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兩個人相愛,只要你兩人想在一起,其它條件都不是問題,你父母的意思是怕版你受罪,她們沒

權有惡意,你要懂她們的心事,只要你不在乎受罪,你可以跟父母解釋清楚,你也不要怪父母拆散你們,你跟父母解釋清楚了,你父母也會理解你們的,這個事情的你自己想好了,條件不太好肯定要吃苦受罪,要你們兩個人吃苦奮鬥才能過上好日子,過日子不怕窮就怕你們不想去奮鬥,如果兩個人齊心合力奮鬥,一定能過上人上人的日子

16樓:大聖嘻嘻哈哈

不論是什麼復情況,父制母是沒有權利干涉子女的婚姻的。但是大多數父母還是會管的,因為他們都是為了自己孩子以後的幸福著想。都是出與好心。

所以說這時候你就要好好跟父母聊聊天,也沒有太好的辦法,不能做出太過激的行為,只能儘量去說服父母。通常在你努力的勸說和堅持下,大多數父母都會同意的,最終還是會接受兒女的意願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單親家庭的孩子都像缺點啥是的,但也不全是,你如果覺得確實很合適,你就多做父母的工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孩子你認為是一個非常有上進心不懶段的男生,那你就不要放氣好好說服父母當然父母希望你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自己認定他就是你所愛的人,慢慢的說服父母,最終讓他們認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是單bai親家庭並du不是個別現象。zhi兩個人如果情投意和dao,彼此真愛,專心心相

印,屬至於單親家庭並不是你們成為伴侶的障礙。你要真愛他就要拿出行動,大膽果斷地去愛他。你父母的工作你要耐心去做,表明你愛對方的決心,你父母最終也會同意你們交往的。

但前提是不要著急,學會做父母的轉化工作。功夫不負有心人,努力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母說的是有道理的,單親家庭的孩子心理上性格是有些扭曲的,而且他們特別自私,心裡只有自己,你認為這樣的性格適合你,就和他倆長期處下去,試著去說服你的父母,讓你的父母同意

22樓:login365金山

父母的意見是有道理的,關鍵是男朋友是不是有上進心

23樓:賈九

只要你媽媽不反對你就先把孩子生下來吧 等孩子出生了 你媽媽心疼孩子就答應你們的內婚事了 畢竟他是孩子的親容爸爸 不會照顧孩子也不用擔心 你媽媽心疼孩子必然會幫你帶孩子的 這樣一來你男朋友就必須辛苦 努力掙錢了 給孩子買奶粉 還得做唄以後上學用的 數字可不小啊 必須要不惜辛苦的賺錢了 將來給孩子一個幸福安了的生活 不要像現在這樣 組織個家庭都費勁 加油吧

24樓:蕭新鑾

最好的辦法是多多交流溝通,注重統一思想。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對他愛的有多深了

男朋友是單親家庭,我家裡不同意,怎麼辦?

26樓:明珉瑤

我現在也是處於這種情況

結婚前女朋友她媽媽不同意,她是個單親家庭!一邊說想和我在一起一邊又說聽媽媽的好糾結啊!幫幫我謝謝

我覺得問題的關鍵在於你,不在於她媽也不在他。首先 獨生子女而且還是單親,女孩子一般情況下都會選擇離家近的地方,父母也希望把女兒嫁的不要太遠,方便來往走動,也好有個照應。其次 你和她媽媽都沒有見過面,我覺得不合適,都談到結婚了,是不是應該先給家長見面溝通好?你說她媽媽不見,只是一句話,你真買了禮品去了...

男朋友父母嫌棄我家單親家庭,男朋友說會和父母溝通

你bf父母的擔心不無道理,從父母心這個角度看,其實可以理解。現在重要的就是看你bf打算如何和他父母溝通了。如果溝通失敗,我覺得一樓的想法很不錯。可以參考,因為這也是我的看法。只要你們是真心copy相愛的,你男朋友就會說bai 服他的父母。你的du做法就是 雖然我zhi是單親家庭的女孩dao,我也很大...

如何安慰男友?他是單親家庭生父母和爺爺奶奶沒管過他

他有孝心,值得你愛!家裡的親人誤解了他!以為他的東西來路不正所致!現在你不便出面,你可以叫你男友請德高望重的老長輩幫助他解釋清楚!你可以向這位長輩詳細介紹男友的在外打拼的亮點和出色表現!讓他的講話更有份量 接下來,他奶奶會幡然醒悟,進而加倍疼愛她!這是因為誤解消除了的緣故!衷心祝你們成功!很簡單,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