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是單親家庭,他媽媽很愛他,本來我們快結婚了,中間和男友發生了點小矛盾,他媽媽知道後給我發資訊說

2021-04-22 06:45:43 字數 4601 閱讀 3974

1樓:紫夜

像這種不負責的男牲口不要也罷

2樓:開心

交友不慎!一步錯千古恨!

男朋友是單親家庭,只有一個媽媽,他很愛很愛他的媽媽,我們是異地戀,他還說覺得對我不公平,如果真要

3樓:愛笑的紫宸

第一,抄他孝順,懂得感恩,是襲個好人

第二,他既bai然能這樣說,

du代表他是真的喜歡zhi你,不想你以後會因dao為媽媽和你的事出現矛盾什麼的,他夠坦白,至少讓你明白你在他心裡的位置,他覺得對你不公平,有這樣的心思就足夠了。

第三,如果是真愛的話,就在一起,沒有適合不適合,沒有那麼多外在的條件,沒有經歷過,怎麼知道不合適,旁觀的別人不瞭解你們的真實情況,也不能決定你的決定。跟著自己的心走足矣。望採納

4樓:難得回頭時

要是一直異地的話就不太合適了,為什麼不在一個城市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還是好好想想吧

男朋友是單親家庭,只有一個媽媽,他很愛他媽媽,如果結婚就要跟他媽媽住一起,怎麼辦?我不同意

6樓:匿名使用者

1、絕大多數媽媽和兒子在一起的單親家庭,其母子之間的關係甚至超過一個健全家庭的母子關係,這點希望你要理解。

2、就算他現在同意你不和他媽媽一起住,但是我可以和你擔保一件事,那就是他媽媽會經常找藉口到你家來住,或者他找藉口接他媽媽來住。

你妥不妥協的結果都是一樣的,除非分手。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贊成。分手吧,壓力太大了。

以後要是男方生病了,那你就是家裡的頂樑柱了

8樓:太空慧眼

這事要一分為二的看,他媽媽過於戀子,不等於他一定是戀母,有時是出於無奈和孝順,你要理解他,只要他對你好,感情是培養出來的,不是天生就有的,現在你需要的是保持平常心,冷靜的對待此事,告訴他你不是空氣,也是需要尊重和陪伴的,如果他能積極的面對於你,我想他會慢慢的把更多的時間給你,這對於他來說,就已經是很努力了,單親都這樣,不要太過於理想化,這樣說不知你明白了沒有?

9樓:街邊的小胖子

女人在這種時候要冷靜一點,全天下就沒有完美的感情,更別說完美的愛情了;

其實他母親脾氣還不錯,你也還能忍受或者忽視 理解一些小問題,他對母親的孝順不會對你們兩人的世界產生大的破壞,我會說「忍忍吧,這就是人生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女生,可是我也知道 母親是養育我們的人,如果沒有母親 哪兒來的你的愛人啊,而且他母親也沒做過什麼讓你為難的事兒。你過於小氣了。

而且人家跟母親住 非常正確,任何一個孝順的孩子都會如此,我們在中國 又不是美國。 他母親一個人 兒子大了 當然要照顧自己母親,這沒什麼不對,你太過自私了。

我建議你還是分手吧,這樣一個好男人 有的是女人 等著要呢,你們分開了 省的 以後有好女人 也省的破壞人家母子關係。

不過最後還說一點,他母親那麼大了 能跟你搶幾年?難道一個有的老婆 忘了孃的人 才是你想要的嗎?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你。你發的所有的東西 我只看到你的自私跟任性,沒看到人家母親那裡做的不好了。

我覺得你男友很寬容,你能遇到這樣一個男人是你的福氣,也許你很漂亮很優秀,但是漂亮是暫時的,這種資本吃的很快的。

11樓:10年多嗎

我覺得我贊成你的想法,應該有自己的空間,而且跟婆婆住在一塊很不方便,如果是隔壁間還好,我說的隔壁間是指你們住3601,他媽媽住3602

12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怎麼說呢,我曾經也想過這個問題,其實在一起住確實挺不方便的

,但是你想想,他就這麼一個媽媽,而且從小照顧他肯定也挺不容易的,怎麼結婚了,就能分開呢,他如果連他媽媽都不愛的話,那這個男人你怎麼可以託付終身?其實你換個角度想想,其實住一起也挺好的,能有個人給你做飯,以後有孩子了還能照看一下小孩,多好啊。做人要將心比心。

如果今天是你的媽媽要和你們住一起呢,你肯定不會這麼糾結。愛他,就要愛他的家人。

我這只是建議,希望你能 往心裡去,最後的決定還是要你自己做主,

1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是七八年前的帖子了,但我判斷,有可能她們母子之間有不可描述之事發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十年的感情了,愛屋及烏,他愛他媽媽,也愛他,所以你也應該可以面對他媽媽一起生活吧。這不是想象的那麼難的。千萬不要叫他選擇,單親的家庭長大的兒子跟母親有很深的感情的。

15樓:家有寶貝

如果你是愛你的男朋友,我想是應該妥協,你也試著去愛他的媽媽,或許你也會有意外的收穫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這樣的事,男朋友非要住一起的,最後因為很多原因也分手了

我的男朋友是單親家庭,是他媽媽一直把他帶大的,但是他媽媽不大喜歡我,我該怎麼辦呢? 20

17樓:

和你說一個很實在的例子

如果你能聽見去 就相信我的話

我哥哥也是單親回 不是單親 是父親去世很早答然後我嫂子是一個很勤快 很孝順的姑娘

哥哥呢 就特別懶 什麼都不幫忙

什麼重擔都在我嫂子身上!

我哥哥做什麼都沒錯 我姑姑都說是我嫂子的錯經常罵她```哥哥還打她

朋友 我勸你一句 不要找只有母親的男孩子那種家庭因為 作為母親 他只有那麼一個兒子 自己心愛的丈夫走了所以 她不希望有她不喜歡的人和她分享她兒子的愛所以她現在不喜歡你 可能以後也不會喜歡你

可能你們生活就不會很不幸福

當然 這只是個例

也只是我的個人意見

還是衷心的希望你們幸福``

18樓:諸葛輕沄

本來婆婆抄

看媳婦就怎襲麼看怎麼不順眼了bai,特別是在這種情況下呀du,可以理解但zhi不能原諒。你知道自己那有錯dao麼?如果真有不好的你能改了她能接受你了那就功德圓滿了,擔人的一個錯誤往往會讓人記住一生,你又能確定你改的完美了她就能接受你麼?

如果你覺得你沒錯,那你最大的錯誤就是搶坐了她一生中僅有的依靠了,你當然不能搶,能搶過來的男人不值得信任連唯一的媽媽都不要了還是人麼?搶不過來也是痛苦。所以在這場親情與愛情的較量中註定是失敗,早死早投胎,趁早各自尋找生命中真正的有緣人吧。

相信得不到的就是不適合的!真正的有緣人還在後面呢!

19樓:敗家女

即便有一來天他還是站在他媽自媽那邊,這也合乎常理bai,du畢竟他是她的兒子zhi

他們身上的親情是剪dao不斷的。難道你希望他拋棄他媽媽跟你在一起嗎,這樣你會安心嗎?既然你愛他就努力的去做,去改變自己吧。

不是因此有些事情難以做到,我們才失去信心的,而是因為我們失去了信心,有些事情才顯得難以做到。要相信自己,是可以做到的。加油!

20樓:異形在流血和淚

不要考慮別人的感受。

愛永遠是自私的。

分手之後你會後悔的!~!!!

媽媽算什麼??

我媽媽就像一隻可憐的老母驢。

我討厭她。

老孃們!!~~~!

21樓:′◇︷顔顔

先要搞清楚他媽媽為什麼不喜歡你

才能對症下藥吖...

22樓:匿名使用者

討好他的媽媽.因為是媽媽一個人把他帶大的,對他疼愛有加,如今,又有一個人來分享他兒子的感情,一時不願意接受你.時間長了,你對她好了,她就會接受你,喜歡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你會做的很好.因為他的媽媽遇到過感情的傷害.......或認為兒子是他唯一的依靠吧~!你應該理解他媽媽...

24樓:

既然長輩堅持你同意,那就看緣份吧,

父母反對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因為他是單親家庭,很小的時候父母離婚,他跟著媽媽過,他媽媽和我媽是同一

25樓:無名壞孩子

首先你的媽媽不同意是很正常的,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嫁個好人家,不用受專苦能好好享福屬,但是你也不能全部聽家裡人的。能碰到一個知心愛人過日子也很難的,雖然他沒錢,但是,人這一生為的是什麼?不就是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活著,有錢的人不一定幸福快樂,沒錢的人也不一定過的不好。

再一個家庭裡面,不是要全靠著男人的,男朋友條件差,到你們相處的很好,也很開心,錢是掙不完得,關於孩子,你們可以先攢錢,兩個人共同努力就可以了,其實孩子也不是很難養的,主要看怎麼個養法。

有錢人和沒錢人其實一樣的,沒什麼好與不好,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想不想和男友結婚,畢竟是你去過日子。關於你男友麻麻這點,其實也不是什麼大問題。自古都是婆媳難相處,又有幾個是好相處的?

有的時候不要理會就行,你想想,一個女人家的把孩子帶大肯定不容易,孤孤單單的肯定有些壞脾氣的,最主要的是,你把男友拿下了,那他麻麻就更不是問題了。

都全看你自己怎麼想了,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嫁個好的家庭,可日子不逗照常過著,你說是嗎?。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滿意的話,請採納,謝謝!

2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能穿多大鞋,只有自己知道. 一個人愛你,對你好已足夠,是什麼金錢都換不來的。這個社會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窮!

男友單親家庭父母不同意,男朋友家裡單親家庭我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首先,我想問你一個問題 你有沒有仔細觀察你男友的性格?單親家庭長大的男孩子,心裡多少會有點陰影的。其次,我想善意地提醒你 你男友的母親將來是不是要和你們一起生活?要是這樣的話,將來婆媳的關係會很麻煩。因為,單親家庭中的母親對自己的兒子有一種獨佔的心理,怕兒媳婦搶走了兒子對自己的愛。所以,你要多多考慮...

如何安慰男友?他是單親家庭生父母和爺爺奶奶沒管過他

他有孝心,值得你愛!家裡的親人誤解了他!以為他的東西來路不正所致!現在你不便出面,你可以叫你男友請德高望重的老長輩幫助他解釋清楚!你可以向這位長輩詳細介紹男友的在外打拼的亮點和出色表現!讓他的講話更有份量 接下來,他奶奶會幡然醒悟,進而加倍疼愛她!這是因為誤解消除了的緣故!衷心祝你們成功!很簡單,其...

我男朋友是單親家庭,他爸爸和他媽媽很不和睦,但他對我很好,很有擔當,婚後我可能會不幸福嗎

談情說愛 來,到走進婚姻自殿堂,都希望得到父母與長輩們的祝福。既然對方父母不同意,男朋友又不能堅持,你也只能放棄了。每次見面或聯絡,他都會誚失一段時間,說明他沒有主心骨,不作主。又想要這段戀情,又害怕父母的反對。是位典型的軟骨頭,奉串你分手吧?與這樣的男人即使在一起,將來都不會幸福的。也許下一段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