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了個單親家庭女朋友,感覺我都要崩潰了,太冷漠了,對人不信任,自私自利,吵架無

2022-03-16 23:55:57 字數 5888 閱讀 9300

1樓:匿名使用者

受不了就別忍了。

不過,感覺你因此對單親家庭有偏見啊!這姑娘的作,不一定是家庭的鍋,就我所知,父母雙全家境富裕的女孩,倒是比單親家庭更容易有公主病,毛病都是家長慣的,重點看家教。

其實大部分單親家庭的女孩反而更內向更懂事,因為稍微行差踏錯就有人罵單親家庭果然少家教。

2樓:匿名使用者

趁早分手,我之前的女朋友也是單親,表現和你女朋友差不多,處了4年最後狠狠的甩掉我和別人好上了,

單親家庭女孩一般來說,價值觀非常的偏,她們都是唯我主義,一般都比較自私,挑剔,固執。

這是因為成長環境,往往她父母的婚姻不完美,這些影響了她的成長,所以她會希望自己的人生完美。所以眼裡一般都是隻為自己的幸福考慮的,如果你不符合他的要求了,馬上甩掉你,比什麼都絕情。

但是因為自私,總是這山看著那山高,總覺得這個男友不如下一個好,到最後她們只能是浪費青春,不會擁有理想中的婚姻的。

所以我建議你 現在趁著她還沒跟你說分手,先斬斷比較好。

3樓:青松

世事無絕對啊,你只是遇到一個特例而已。我的女兒一直是我帶,她非常善良、體貼、很孝順,朋友間的任何要求都不忍心拒絕,總是擔心會傷到別人。對人真誠,唯一讓我著急的是她太容易付出信任,這樣子在這個社會是很容易吃虧的。

所以看到你說的話就不太認同。

4樓:來自理坑溫厚的無尾熊

她都這樣,你與她在一起沒有快樂,只有無盡痛苦與疲憊,那你還不與她分手,難道等結婚後忍不住才離婚?勸你想想清楚,如果你受不了,就乘早與她分手,這樣你痛苦還少點,如果以後分手,你會更痛苦,損失也更大。

5樓:紅苕藥

嗯,既然談了就好好的包容她吧!畢竟是單身的家庭。小時候的教育。真的是缺少了,所以現在脾氣有點怪吧!

6樓:小月月記錄冊

你如果愛她,就體諒她,包容她,從小在單親家庭長大的小孩都很可憐,你女朋友的情況跟我一模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的公主病羅,不要啦,分了吧,兄弟你這麼能忍啊!我只能呵呵你羅

8樓:

漂亮嗎 你能接受嗎 不能就離

我女朋友是個單親家庭,我跟我女朋友一直都挺好,但是她前天突然跟我說她感覺很累,感覺壓力很大我怎麼辦

9樓:請讓問題飛一會

問她壓力從何而來,告訴她,無論出了什麼事,都有你頂著。

10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她為什麼呀。總有具體原因的。然後對症下藥。

女朋友是個單親家庭,爸爸帶大,家裡人情緒都比較壓抑,而且老說沒安全感,我該怎麼辦 10

11樓:

你就帶給他安全感,每天多抽出一些時間多陪陪她。生活上要多關心和體貼 照顧她

12樓:天道居

1.自己有時間多帶女朋友出去逛逛,放鬆她的心情,旅遊等。2.心靈上溝通,聊一些關於你自己在家裡的一些開心的話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哦!,,,,,,,,,,

煩惱,一個單親家庭的女生。很理智比較冷漠,自私。做事很有條理,很成熟,內心很強大。從來不關心我,這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值不值得要看你怎麼看待,要看你能否接受,要看你能否認同。

第一點,看你的年齡,如果你還在上學,不是很簡易,因為你年齡小,閱歷少,心氣高,很難處理好這種事情。也很難理解我要說的第二點。

第二點。如果你已經有過幾次戀情,或者已經成熟,又或者已經進入社會幾年。

那麼就要看你對她的感情了。1,從你的表述來看,你說這基本都是她的缺點,即使說有條理也比較中庸,那麼在你的眼裡,她的這些是不是占主導地位。她的好呢?

她的優點呢?如果不能發現她的優點,那還需要走下去嗎。2,你已經說了,她是一個單親家庭,從小就缺少了一部分關愛。

那麼她的冷漠是不是跟她的家庭背景有關?她的種種毛病是不是從小就有某種陰影?如果你沒有去深入的瞭解過,而只是看到了,她的那些缺點,那麼要麼你準備的還不充分,要麼你對她還不是什麼上心。

3,她從不關心你,是對你沒有感情,還是她本身的性格使然,如果沒有感情,你就要考慮你能夠去培養,如果是性格使然,那麼你就要去關心,去付出,去改變。而不是一味的抱怨。

其實,不管多麼完美的男生或者女生,當你們真的開始交往,這之間總會出現各種問題。即使我們心目中的女神,也一定會有不和你心意的地方。所以,交往,不要一味的抱怨,要去寬容,要去體貼,要去理解。

如果你做不到這些,或者做到了沒有回報,那麼你們真的不適合。

15樓:匿名使用者

單親沒有什麼不好不是你決定追還是不追的衡量標準,你也看到了她的優點,做事有條理,成熟,內心強大!但是從來不關心你,這點你要自己想清楚,為什麼,是人家對你不感興趣?還是別的什麼!

沒有值得還是不值得,喜歡就應該去追,追不追得到才是你應該考慮的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不能依靠男人過日子,真的羨慕。自強自力

17樓:漫步青蛙男

我想說你又憑什麼去追人家呢?追求女生又不是去菜市場買菜,喜歡就值得,人家的性格是因為家庭的關係,不要以這樣的心態去追求一個人。喜歡一個人是喜歡她的一切,包容她的所有。

18樓:活著真好

值得,追到手就關心你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什麼值得不值得的 要看你對她多喜歡來決定了 心都放她身上了那就追

為什麼單親家庭的女孩不能娶

20樓:棣王衝高考

單親家庭女孩,內心會很堅強,因為她們經歷的比別人多,能想到的也比別人多。她們需要的是一個真正愛她們,從內心深處體諒她們的人。如果真的遇到一個她愛的人,她會全身心付出,甚至不比對方少。

遇到真愛,她會不顧一切投入,她內心會充滿愛,希望對方能感受到。如果對方感受不到或不予理睬,她會在心裡受傷然後悄無聲息地默默離開,這是她內心的自卑。她缺少愛,所以遇到愛的人,她絕不吝嗇於

21樓:深情不膩

我是單親家庭的女生,父母在初中時離異,我跟著媽媽,我承認自己的內心很自卑,很沒有自信,但是請不要用那麼輕蔑的詞語來形容感情,世界上那麼多的單親家庭誰說單親的女生就不娶?我喜歡長情而不是短暫的感情,我喜歡兩個人一起相互扶持相互尊重的感情,不要一竿子打死一群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瞭解到的單親家庭的男孩和女孩,雖然他們很獨立,很堅強,但是他們都很偏執,什麼事情都會往壞的地方想。至少我遇到的都是是這樣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誰告訴我來,我和一個父母離婚都找到新的物件的人處物件,我追她成績下滑,給她補課她上來了,到最後報考我有好學校沒走跟她報一個地方,我平時對她,吃最好的,送最好的,最後上學沒到一個月份了,我還說我以後跟她一個城市工作,說什麼挽留都不行,我付出的還不多麼,我連買水,我都不喝飲料,以前都給別人帶,省錢給她花,飯也不吃好的給她花,後來告訴我都不是她想要的,後來分手說我對她太好了,不想老讓我遷就她,沒有原因就分,以為真心對她好就得了,她領情麼?領情麼?

我也不說什麼了自己體會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一下吧,自己,單親,父親在我小時候去世了,這個真的不是我們能左右的,父親在世跟不在世對我的影響是1.內心沒有安全感(父親關係不好的或許也沒有),不知道父愛是什麼,只能從書裡網上電視中看到然後體驗了不同方式的感同身受的父愛。2.

內心自卑(健全家庭的內心自卑也不在少數)這個應該是個通病吧。為什麼自卑?別人有的我們沒有,通俗點,這種感覺有時候跟別人有錢我們沒有,買不起的感覺一樣?

當然還有很多層面上的。沒有堅強的後盾,所以在生活中不會出風頭甚至受欺負了也不會說出來。久而久之內心深處是自卑。

自卑到外貌上明明中上等。卻從來沒有注意過。甚至一度以為自己很醜……父親這個角色是一個蝴蝶效應。

絕不是能概括的完的。3。堅強,有自我主見。

小時候家裡條件好,從來不學習,也是個嬌生慣養的主。父親因病去世,家裡經濟命脈斷了自然要自給自足。學會了懂事,會為母分憂,開始從倒數第一第二到全年級第一第二。

(事實證明人腦子都是一樣的看你想不想學了,真正學起來真不難)慢慢的凡事都有自己的看法主見。從不會輕易的人云亦云,做事有條有理。有時候甚至就覺得是父親以去世為代價換我學會做人。

4。在感情上,更加註重細節,更加專一,更想有個美滿的家庭,因為缺少所以格外注重。選擇物件方面也會非常在乎感覺。

(不會為了金錢地位去趨炎附勢。)從小到大走來,一路波濤洶湧折騰的已經很累了,所以不會花心去折騰什麼。 也不願意嫁入豪門,整天勾心鬥角的過日子。

只想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說什麼內心扭曲的或許男方並不懂她。甚至做的並不好。

當然不排除一部分真的有問題的人,可是健全家庭的有問題的人就佔少數嗎?有句話叫做: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可是不可憐的人就沒有可恨之處嗎?為什麼只糾結可憐之人的毛病?把所有不好都歸為我們身上?

誰給的權利往我們身上潑髒水?這個鍋我們不背!!!別說什麼敏感。

你不在這個身份你不懂內心得痛,失去自己親人已經夠痛了,不信等你父母去世你也試試?誰的父母能萬壽無疆?總有一天會離開。

又何必較真先後早晚呢?

先說這麼多吧!

25樓:精神

單親家庭的女孩經歷了家庭變故的大風大浪,她們一般會比別的女孩更加堅強。每一個女孩都是不一樣的,至於你要娶的那個女孩是什麼樣的人,你應該自己清楚。單親家庭的女孩一般會比健全家庭的孩子更孤獨,更自卑。

可不代表她們的人品就會差到哪兒去。單親家庭的孩子有非常孝順,人品很好的。當然也有人品不好的。

健全家庭的孩子有人品好的,也有人品不好的。相對來說,單親家庭的女孩只是更孤獨,更自卑,更堅強。而她們的人品都是因人而異的。

你應該自己去了解她,來判斷她到底能不能娶。不是所有單親家庭的女孩都不能娶!

26樓:wl1喵星人

你們這就是歧視啊,家庭的不幸我們決定不了,如果可以選擇,誰願意生在這樣的家庭…請不要以篇概論,這也是因人而異的。

大家都是第一次來這人世,不娶不強求,但能不能溫柔一點對待我們?

27樓:不錯噢帥小哥

單親的人千萬不能要啊,都是些神經病患者!固執,多疑,易怒……還有很多深受其害不說了

28樓:你是我的紫朋友

不知道頂樓的人是什麼心理為什麼這樣詆譭單親家庭的女孩,您是受到她們的傷害了嗎?請你不要一棒子打死一片謝謝,說的好像你雙親就多高尚多精神生活一樣

29樓:匿名使用者

單親女友打死不能要,數段親身經歷證實。毫不客氣的說單親家庭的女孩談戀愛不是真的找一個愛人去戀愛,而是找一種自己缺失的感覺,一旦你做得與她想象中的概念有一丁點兒偏差她會毅然決然的走,你想商量著相互體諒相互改變一下是完全沒戲的,就是這麼極端,就是這麼自私。我交過好幾個單親女朋友全這德行,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巧合,呵呵,真的絕對不是。

再有就是奇葩的溝通邏輯,單親女友是極其自尊心強且自悲,凡事總往消極悲觀去想,有時候一些小事你都想不到她就能想得極其消極,然後憋心裡就成疙瘩,相處期間千萬別有半點兒爭吵,因為你說不準突然間就把以前雞毛蒜皮小事爆發出來跟你大吵,你讓著她不想吵,她就能用一堆歪理把自己完完全全豎在奇葩的道德制高點上,真的是非常累。而且單親女與你不熟的時候特別能演能裝多戲,放心,剛認識的時候裝的特別好,因為單親家庭女孩兒特別怕得不到認可,所以兩人不熟階段近乎能把自己偽裝成完美女性,千萬別被假象騙了,一旦好上就是一次悲慘的虐戀。

單親女是不計你好只記你壞的,你對她再好都不過是空氣,稍微有點兒不合她意就tm完了。一丁點兒小事你越讓著她她就來勁,給你數落成千古罪人,無數次分手後我都再回想,我也沒對人家哪兒不好,唯一對人家不好的就是分手時沒罵她。呵呵呵。

分享給大家,希望健康積極的男孩兒們不要重蹈覆轍我的悲慘經歷,遇到單親女真的一定要三思,祝大家都幸福快樂。

男友單親家庭父母不同意,男朋友家裡單親家庭我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首先,我想問你一個問題 你有沒有仔細觀察你男友的性格?單親家庭長大的男孩子,心裡多少會有點陰影的。其次,我想善意地提醒你 你男友的母親將來是不是要和你們一起生活?要是這樣的話,將來婆媳的關係會很麻煩。因為,單親家庭中的母親對自己的兒子有一種獨佔的心理,怕兒媳婦搶走了兒子對自己的愛。所以,你要多多考慮...

出自單親家庭的我

我也來自單親家庭,我很明白你的感受。但是,我的處理方法和你就不一樣。我覺得,人生一世,時間是有限的,我沒有必要為了這些無聊的事情浪費我寶貴的時間,況且,那些只是大人們的事,我們也不必多加理會。在我失落的時候,有人送給了我一句話,我現在把它送給你 多去擁抱陽光吧!溫暖在身邊!這些事情從出生的時候就已經...

我女朋友是單親家庭,家裡只有她和她媽媽

單親家庭是相當不容易的,這點請你理解,母親養大女兒,希望她有好歸宿,同時也有回一種依賴感,這種答是雙方的,即使表面沒表現出來,也肯定存在的。所以,如果你和她交往過程中,首先要讓她和她媽媽知道,你是一個成熟穩重,值得信賴,可以依靠的男人,真心喜歡你女朋友,讓她媽媽對你放心。當然,你說你女朋友年紀不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