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單親家庭,一直瞞著我女朋友女朋友家人也是非常傳統的人,前幾天她突然問起我爸媽還說,她姐就是因

2021-05-03 21:37:14 字數 2655 閱讀 2608

1樓:他鄉是故鄉傘

如果她要因為你是單親家庭跟你分手 那麼我勸你放棄她吧 因為事實你是改變不了的 要麼你改變她 要麼你再找一個心地善良愛你並且因為了解你的不幸更多給你溫暖的女孩兒

2樓:吾家

可能她是知道了些什麼..想暗示你之類的。如果你們奔著結婚了,那麼就坦誠相待。

家人那關終歸是要過的。瞞也瞞不了多久。長輩再傳統...

無非啊..就是想自家的女人嫁到別人家不會受委屈..

3樓:華麗蛻變

單親家庭不是你的錯,只要你們真心相愛,父母會明事理的。

4樓:巧克力色彩

我是單親家庭,一直瞞著我。你朋友。你朋友家人也。

是非常。傳統的人。前幾天他突然問我你媳婦。

我覺得既然是單親家庭,也可以直接向女朋友說明。也不應該瞞著女朋友。即使是買了以後也會知道的。

還不如早說了好,我覺得你如果。我早說了,也許你的朋友。會懂得你是怎麼回事?

我如果你一直瞞著的話。以後被女朋友知道了。朋友一定會滿意你的。

他的家人也會。不會同意你們在一起的,如果你這樣做是不對的。必須按時按。

實情實際情況去給你的女朋友吧,這些事情說了。單親的家庭也是很多的。你有說單親家庭。

的男人就不去。交女朋友的,我覺得那樣的想法也是不對的。你必須要給女朋友。

說明這一切,女朋友也並不一定不喜歡你這個單親家庭的人。覺得單親家庭又能怎麼的?我覺得也只有你這個人好。就行。

我女朋友是單親家庭,爸媽今年剛離婚,她媽媽就找了一個男朋友,現在我女朋友也接受他了,前幾天他帶著我

5樓:煩不了

人家說撿豬得撿圈。找人也要看家庭,一個好的家庭教育的孩子也不會錯在哪回裡。你這個女友明顯的少答

了點提防心,才談了幾天的繼父後選人,她就跟人家單獨出去,你生氣也是應該,但是最好是教會她提防,而不是一味地質問。照你這樣說,她有個後父是正常的,不是這個人也可能是別人。有後父的家庭,做為繼女還是注意點好。

既然她哄你了,那麼你就趁事把這個事跟她提一下,也是為了她好,不是不相信她,而是不相信別人。

6樓:a我不是真的我

這個不好說,也可能你女朋友只是缺少父愛,但是不知道她後爸什麼樣的人,你要是真的喜歡她就勸勸她,然後和她一起面對,不然就分手吧。感覺她也不是很在乎你呢

7樓:柏油馬路殺手

分手吧!相信哥,不然有你受得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氣有同感 分了吧

我跟我女朋友現在在談戀愛階段,女朋友家裡是單親家庭,只有一個女的。這幾天她老媽提出了一個要求,她想 30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二胎放開,生兩個分別性你和你未來媳婦的就行了。你未來丈母孃的心情可以理解!

10樓:alean瑞

這個問題難辦

抄,難辦襲在這個地方:

你父bai母不願意這件事,她母親

du也堅持zhi,而你也過不去這個坎,但dao是你又放不下,你又擔心別的男人滿足了她的要求。

這個事,很難辦啊。

只要你們之間,沒有一方退讓,那麼這個問題就會永遠存在。

而且這個問題是個觀念問題,不是三天兩頭,就能變觀念的,甚至可能是一輩子的觀念。

你愛你女友,但是她現在那麼為難你,你們繼續下去,傷害你們彼此,也是很可能的。

11樓:我還想他

首先:她是獨女,家裡的地位不比你低,其次,他們爸媽也不希望到了她這一代就沒後了,還有她只說一個跟她姓,意思就是還會多生一個跟你姓,有何不可?你真的愛她嗎?

為什麼不站在她的角度考慮一下。

12樓:偉大的壞人

孩子copy姓氏真有這麼重要?你想bai要一個是自己親生的

du而不跟自己姓的孩子還是要一個自己非zhi親生跟自己dao一個姓的孩子?為什麼不等你孩子出生才提出改姓?拜託,你當然想這樣,孩子出生了,她們還有主導權嗎?

你就顧著你那邊,有提你女友那邊想過嗎?她們單親家庭,拉扯一個女兒長大嫁給你容易嗎?除非你們只生一個。

就不會跟她說男的就跟你姓,要是女的就跟她姓?

13樓:李張狸

你丈母孃只有一個女兒,你理解下她心情!難道婚後提出來,你就會同意嗎?你也可以試探下自己父母,要不然就加上她的姓和你的姓,也可以嘛。

14樓:健康愛護分享吧

你不能為她做任何事,說明你不夠愛她。現實點比較好,生的孩子不管跟母父雙方姓都是你們生的,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想不通的事。希望你能明白什麼是愛和幸福。

15樓:死蛇爛鱔

多生一個就行了,你丈母孃的意思是想讓自己有後

16樓:馨絲夢羽

她是獨生女,所以才會要一個孩子跟她姓

17樓:開心哈哈笑哈哈

你要真愛你老婆一個孩子跟她姓又何妨。大男人看開點

18樓:老男孩的夢呢

你可以以後要兩個孩子,一個跟你姓,一個跟你女朋友姓,還有就是你可以在取名字的時候吧你的姓和你女朋友的姓合起來。

19樓:大卒之歌

給她媽媽做思想工作,

出自單親家庭的我

我也來自單親家庭,我很明白你的感受。但是,我的處理方法和你就不一樣。我覺得,人生一世,時間是有限的,我沒有必要為了這些無聊的事情浪費我寶貴的時間,況且,那些只是大人們的事,我們也不必多加理會。在我失落的時候,有人送給了我一句話,我現在把它送給你 多去擁抱陽光吧!溫暖在身邊!這些事情從出生的時候就已經...

我女朋友是單親家庭,家裡只有她和她媽媽

單親家庭是相當不容易的,這點請你理解,母親養大女兒,希望她有好歸宿,同時也有回一種依賴感,這種答是雙方的,即使表面沒表現出來,也肯定存在的。所以,如果你和她交往過程中,首先要讓她和她媽媽知道,你是一個成熟穩重,值得信賴,可以依靠的男人,真心喜歡你女朋友,讓她媽媽對你放心。當然,你說你女朋友年紀不小了...

家裡反對我找的女朋友。我本身就是單親家庭,母親十二歲的時候因病去世了,一直和父親過,今年二十一

好難的選擇.有了愛情幸福,而你們的父子之情姐弟之情該怎麼辦,如果你真心想和她在一起的話,我建議你帶著你女朋友多和你姐姐走動走動,讓你姐姐看看你的女朋友到底優不優秀,讓你的女朋友先試著走進你姐姐的心裡,然後再通過你姐姐讓你的爸爸對你女朋友有一個新的認識,想你這樣,就算結了婚也不會幸福,你好好照顧他給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