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能更換電池嗎

2021-06-24 19:17:32 字數 585 閱讀 7753

1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iphone6可以換電池。

假設裝置是國行港行在保、非人為損壞,則電池自熱損壞後可以去售後無償更換電池。

假設裝置是水貨、過保、人為損壞的,則電池人為損壞後去售後要加錢更換。更換後的裝置同樣沒有保修,直到換到在保新機為止。一般來說,在售後都是過保裝置換過保新機,在保裝置換在保新機,可能是對人為損壞的處罰條例(規定,人為定的,可以改),也可能是在保新機庫存不足,還可能是工作失誤。

假設裝置是山寨產品,不能換電池。因為山寨產品的零件通常和iphone6真機不同,無法替換。即便規格恰好相同(機率非常之低),安裝好真品電池後也不見得能使用,結果落了個雪上加霜,得不償失。

iphone6不可以更換電池。

2樓:紅花會丶我去

你好,雖然蘋果6採用的是不可拆卸式電池,但並不是不能更換電池,只是與咱們現在常用的可拆卸電池的安裝方法不一樣而已。也是可以更換的,可以去售後,也可以到手機維修店進行更換。

希望對你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3樓:人tft一天發給

可以的。但是這個要拿去專門的那個售後去換,你自己是換不了的。

蘋果6s可以更換電池嗎,蘋果6s能更換電池嗎

iphone6可以 換電池。假設裝置是國行港行在保 非人為損壞,則電池自熱損壞後可以去售後無償更換版電池。權 假設裝置是水貨 過保 人為損壞的,則電池人為損壞後去售後要加錢更換。更換後的裝置同樣沒有保修,直到換到在保新機為止。一般來說,在售後都是過保裝置換過保新機,在保裝置換在保新機,可能是對人為損...

蘋果6電池耗電快能去售後更換電池嗎

首先要看你平時怎樣的使用了。你可以開啟設定裡檢視手機耗電情況,如果不正常的話,可以先嚐試刷機看看,如果還是耗電不正常再去售後吧。因為售後也是先給你刷機恢復一次,沒問題的話就直接發回給你的。並不是你說有問題就直接給更換新機器或換零件的。蘋果6電池耗電快能去售後更換電池嗎 電池和電源蘋果維修服務支援 各...

蘋果6s手機能更換電池嗎?更換要多少錢

蘋果6s手機能更換來電源 池嗎?更換要多少錢?根據蘋果官 一般的iphone手機bai 電池使用壽du命在2 3年左右,超zhi過這個時間電池dao都會有不同程 版度的損耗,實際容量會 權遠遠小於開始的容量,使得手機續航不能滿足日常的正常使用。這個時候,更換iphone電池是非常必要且有益的,選擇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