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可以自己換蘋果電池,自己換蘋果手機電池可以嗎?

2021-06-24 19:17:32 字數 3428 閱讀 3992

1樓:贛南臍橙

自己動手換電池,你也不要把過程想的太複雜,其實總結起來其實就那麼三步完事,摳開螢幕、拔下電池排線和電池、裝上新的電池扣上蓋子。光說不練假把式,咱們來看看iphone 更換電池到底有多簡單。

首先我們要說說工具,目前在網上**的各類iphone電池,基本都會附贈拆機工具,而且幾乎都有教程,哪怕你從沒有做過類似的事,跟著文字教程來都不會出錯。

iphone 6 /6 s池更換教程

底部兩顆螺絲位置

最簡單的一步,直接用螺絲刀擰下來即可,不要太用力,畢竟也是個高階電子產品。

用吸盤或者用工具撬起來

如果沒有吸盤也不要緊,買電池的時候附送的撬板也可以做到,雖然撬板更加簡單顯得更為專業,但是就我瞭解到,一般的維修人員不會使用吸盤,因為如果吸盤不夠好或者用力過猛,可能會把螢幕分離出去。使用撬板則不同,一個小縫隙就可以完美取下螢幕。

撬起螢幕

這裡需要大家注意:螢幕撬起之後不要用力的掀起來,因為上訪的螢幕排線等等還跟機身相連。

電池排線位置

上圖就是電池排線的位置,把螺絲擰下來之後就會看到。擰下來之後用塑料撬棍從主機板上撬下電池排線的接頭。注意只在排線介面上用力,不要傷到主機板上的介面插座。

如果你撬到了介面插座,你可能會直接把介面弄壞。

螢幕排線

可選擇不拆,但是不拆容易操作不當損壞主機板或者螢幕。這裡的五顆螺絲大小不同,請各位拆下來之後記好各自位置,安裝過程中錯誤放置螺絲會造成iphone 主機板永久性損壞。清理下方的排線和電池排線相同。

更換電池

迴歸正題,這是電池膠,使用手指或者鈍頭鑷子拉起來,在電池附近操作時一定要十分小心——刺穿鋰離子電池會導致危險的化學反應並引發**。

拉起電池膠

抽出電池膠,在操作過程中要嘗試保持膠條平直,彎曲膠條會導致帶子粘在一起並且斷裂而不是完全的被拉出。為了避免把膠帶拉斷,一定要小心不要讓膠帶被振動器或者電池下的部件卡到。拉出的時候請務必穩定、勻速。

電池膠全部拉出之後電池可以用廢棄卡片拿出。

在新電池粘上新的電池膠

取出新的iphone 6電池並粘上新的電池膠,並且把頂部的電池膠空出一部分按在電池上,這樣,新的電池就算是換好了。

裝上電池

最後裝上電池,大家務必注意一下電池排線位置,別裝反奧。然後扣上排線裝上蓋板擰上螺絲,還原即可。

總共步驟下來,熟練的應該在十分鐘之內搞定,不熟悉的小夥伴應該會用時20分鐘,換好之後成就感爆棚!電池滿血復活,手機還能再戰不少時間。在這期間,大家只要一步一步來不要著急,一切都好說。

iphone 6s換電池步驟大體上和iphone 6一致,所以這裡就不過多的贅述了,大家直接看教程就好。值得一提的是,螢幕拆開之後的頂部排線只有四根,比iphone 6的五根排線少了一根。

再多囉嗦一句,在電池更換前,請務必將手機關機。

2樓:愛生活的冀學長

自從蘋果降頻門事件之後,更換iphone手機電池已經成為最佳解決方案之一。那麼問題就來了,去蘋果官方維修點更換電池,需要經過官方多項檢測,符合條件之後才給更換,而且**也不便宜。那麼只要你大膽一試,自己也可以更換iphone手機電池。

一般品牌購買頁面都會詳細標有拆裝電池步驟,多做一些攻略,自己更換手機電池其實沒那麼難。一般購買時都會贈送有相關拆裝機工具。下面介紹下更換電池的詳細步驟:

拆機之前記得先關機,簡單看下拆機步驟。

1.用五角螺絲刀拆開手機底部(即充電頭兩側)的兩顆螺絲。用吸盤吸附在螢幕並輕輕拉出,把三角翹片插入並沿螢幕從底部向頂部劃一圈,翹起手機邊緣的卡扣。

利用吸盤輕輕向上拉,就輕鬆把手機螢幕和麵板分離了,這裡要輕輕的拉,以免把螢幕排線拉斷。

2. 繼續用螺絲刀和夾子把螢幕排線和電池排線上面的金屬壓蓋拿掉。

3. 用撬棒或鑷子剝掉電池底側的膠,然後用螺絲刀一點點捲起扯出,直到全部扯掉。

之後就可以把舊電池直接拿出來了。

新電池的安裝步驟也大同小異,把配套的雙面膠粘到電池背面,並把電池排線按下排線槽,把電池貼好。

依次按照剛才拆除的步驟,把排線和壓蓋安裝起來,固定好螺絲。整個電池的拆裝就大功告成了!合上手機並開機看看是否正常,一切正常那就關機,最後把底下的兩顆螺絲固定上去,復原,自己動手更換iphone手機電池就圓滿結束了!

蘋果手機電池自己能換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電池如果有問題原則上講是可以更換的,但是蘋果手機換電池不像別的普通手機一樣簡單的,結構比較緊湊,換起來非常麻煩的,搞不好會弄壞手機的,所以你不是專業人士建議不要自己更換,找懂行的吧!

4樓:ak4758的家

電池自己能換,需要一定的動手能力。自信些小心點,彆著急慢慢拆就能換下來。

5樓:號稱小百科

這個不建議自己換,弄不好容易弄壞,得不償失,建議自己可以購買,再到手機店更換

6樓:情願孤單

蘋果手機電池如何更換?

7樓:愛笑的

第一步,先把手機底部的螺絲卸下,然後用吸盤把螢幕吸住,用藍色墊片從底部把專螢幕翹起,慢慢翹,別屬硬來!

第二步,把螢幕低端翹起後,頂端排線可以不用拆下,這樣節約時間,但要小心,可以找幫手給你扶著,保證排線不被扯斷,然後把電池和手機電路板連線的連線口卸下。

自己換蘋果手機電池可以嗎?

8樓:巨蟹心裡不痛快

蘋果手機不bai

可以自己拆開換

電池。iphone蘋果du手zhi機不像普通手機一dao樣可以隨便把電池版取出來充電,蘋果手機權換電池比較複雜,非專業人士還是不要隨便更換。這樣品牌的手機電池不是隨便更換的,一不小心就會損害了手機本身,這時需要到客服那裡更換,一個蘋果手機電池**大約在兩百元左右。

9樓:第1937封信

如果你動bai手能力強的話可以du自己弄,可是不怎麼建議zhi,蘋果dao手機換電池比較複雜

版如果不是專業人權

士還是找專業的比較穩當。其實自己換買個電池也要100來塊,我以前去千機網換6s電池也才100出頭,還有保障。你可以瞭解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技術可以,當然行。如果新手我建議你膽子還是小點兒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動手能力強的話自己可以更換的

蘋果手機可以自己換電池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換電池~雖然是內建的 但也是有辦法的 一般是在1年半左右換電池 **在900元左右、不過換的話還是找專業的換 需要拆後面的機殼 也有教程的

13樓:從曲以弘義

蘋果手機一般不能自己換電池。去專買店說不定可以換,蘋果500吧。由於是不可拆卸的電池。

14樓:網際網路第一專家

在這bai種情況下請聯絡我們,撥打du下方的官方**

zhi你好,這是電池壽

蘋果6s換電池自己能換嗎,蘋果6s可以自己換電池嗎

如果有一定的動手能力,是可以自己換電池的。蘋果6s可以自己換電池嗎 當然可以,無數人都是自己更換的電池,特別是動手能力強的,換電池並不困難,細心一點就可以,更換電池注意以下幾點。1,關機後才鬆開底部螺絲。2,揭開螢幕時切莫扯拉排線,它很脆弱。3,注意螺絲的長短,切莫擰錯螺絲,拆的螺絲在 裝回去。4,...

自己換蘋果手機電池,什麼牌子的電池有保障

品勝,飛毛腿這些電池有保障。選擇品牌的手機電池。畢竟手機電池不像別的東西,買回來直接用就可以了,它要考慮的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在使用過程中的安全問題。所以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大的品牌,這樣廠家和售後都會 我們才能放心使用。具體來說,知名品牌的蘋果手機電池,主要是品勝 飛毛腿等品牌,這也是老牌的手機電...

小米手機可以自己換電池嗎,小米手機可以更換電池嗎?

小米手機能換電池嗎?教你如何自己在家更換電池!小米手機是可以自己換電池的,只要你買的是合格的和型號的電池就行。可以,挺簡單的,一般 買電池的都有教程,個人感覺一定要買好的電池,萬一買到劣質的充電 就不好了,所以還是直接換手機比較好!能!在小米 裡找售後維修。在附近找小米售後到店裡就可以換了。可能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