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換蘋果手機電池,什麼牌子的電池有保障

2021-06-24 19:09:08 字數 3517 閱讀 9206

1樓:

品勝,飛毛腿這些電池有保障。

選擇品牌的手機電池。畢竟手機電池不像別的東西,買回來直接用就可以了,它要考慮的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在使用過程中的安全問題。所以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大的品牌,這樣廠家和售後都會***,我們才能放心使用。

具體來說,知名品牌的蘋果手機電池,主要是品勝、飛毛腿等品牌,這也是老牌的手機電池廠商。

如果你的機型是6s或以上機型,機子要打算再戰幾年的話,最好選一塊稍微貴一點的電池太便宜的電池就不要去選了,電池可以建議選擇一下容量比較大的,電池都會標出多大的容量,如果沒有標出電池容量就不要去選擇了,電池容量大待機時間更長。購買電池時也會贈送工具,可選擇自己進行更換。如若自己更換的話,建議安裝之前先去查一些資料。

諾希有著高達92萬以上的評價量,是第二名的三倍。打著五年質保的旗號收穫了98%的好評率。相信保障是不成問題的。

品勝這個品牌知名度還是挺高的。在平臺上有著31萬的評價量,好評率也達到了97%。並且還是可以上門安裝的哦。

心不心動。

飛毛腿光看這個品牌就覺得靠譜,飛毛腿可是大品牌。在平臺也有20萬的評價量,好評率也達到了97%。飛毛腿電池都會突破原裝容量,進行增容,這也是飛毛腿電池能夠大賣的一大優點!

使得手機續航能量超過了原先新機的水平,讓消費者覺得更加划算、貼心。

2樓:小馬侃天下

蘋果手機如果自己換電池,什麼牌子的電池有保障?這一點太關鍵了!

3樓:冰湖凝心

自己換蘋果手機電池的話,自然是換蘋果的電池才有保障的

4樓:

蘋果電池現在不支援第三方電池了,建議不要換其他的了

5樓:

換原裝電池比較有保障,其他品牌的電池都沒有保障。

6樓:麻辣雞塊不要辣

一般來說一分價錢一份貨,價錢越貴的越好,但是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換。

7樓:

前不久,國外科技達人分享了關於iphone6s和iphone7的詳細測試結果,他近一步研究了iphone裝置效能下降與電池老化之間的聯絡,在國外論壇引發了轟動。

8樓:apdshop潮牌工作室

我覺得如果換電池還是換蘋果的原裝電池比較好。

9樓:牛爸爸

外科技達人分享了關於iphone6s和iphone7的詳細測試結果,他近一步研究了iphone裝置效能下降來說一分價錢一份貨,價錢越提醒一下題主,無論是哪款手機,自己換電池貴的越好,但

10樓:

首先提醒一下題主,無論是哪款手機,自己換電池都不可取。

11樓:黃家祿

肯定是原裝電池最有保障,其他的都沒有質量保障。

12樓:畢竟我是

選擇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大的品牌,這樣廠家和售後都會***,我們才能放心使用。具體來說,知名品牌的蘋果手機電池,主要是品勝、飛毛腿等

蘋果手機如果自己換電池,什麼牌子的電池有保障?

13樓:叫張碧晨

1、諾希 有著高達92萬以上的評價量,是第二名的三倍。打著五年質保的旗號收穫了98%的好評率。相信保障是不成問題的。

2、品勝 這個品牌知名度還是挺高的。在平臺上有著31萬的評價量,好評率也達到了97%。並且還是可以上門安裝的哦。心不心動。

3、飛毛腿 光看這個品牌就覺得靠譜,飛毛腿可是大品牌。在平臺也有20萬的評價量,好評率也達到了97%。

因為在設定的電池選項裡面也提示我更換電池了,我在網上看了一下拆機教程,網上的教程都是拆掉充電介面旁邊的兩個螺絲,然後用一個吸盤直接可以把螢幕拉起來,看教**的感覺很簡單,所以我在網上對比了一下**直接入手了一塊容量較大的電池。

我是邊看教程邊拆機的,拆掉兩個螺絲之後,顯示屏用吸盤怎麼也拉不起來沒拆了很久。

我當時抱著拆壞了就更換手機的想法,用刀片直接撬一個角落,然後用塑料片插進去,向四周慢慢的旋轉一圈,只要插進去一點點就可以,塑料片千萬不要插的太深,小心點不要把排線搞斷了。

拆開上面的顯示面板,我才發現挨著顯示屏周邊有一圈黑色的膠,拆開之後,然後按著教程把電池換上去,先試一下機不要急著裝全部裝好,看一下設定電池選項裡面是否顯示電池健康(在底下會上圖),如果發現問題,馬上退貨。

如果你也碰到我這樣的情況,不要像我這樣用刀片直接插進去了會產生刀片的痕跡,用一個吹風機向四周加熱一下,然後再用吸盤把螢幕拉起來。

其實電池的選擇方面,我個人建議要看你是什麼機型?如果你的機型是6s或以上機型,機子要打算再戰幾年的話,最好選一塊稍微貴一點的電池太便宜的電池就不要去選了,電池可以建議選擇一下容量比較大的,電池都會標出多大的容量,如果沒有標出電池容量就不要去選擇了,電池容量大待機時間更長。

1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拆機其實並不是什麼複雜的工程,蘋果手機和其他牌子的手機拆機唯一區別就是得拆下倆個很小的六角螺絲。

15樓:m老大

我覺得像諾希的電池就是非常不錯的質量很好。

16樓:凌度黑科技

蘋果手機如果自己換電池,什麼牌子的電池有保障?這一點太關鍵了!

17樓:夔恰子

蘋果手機畢竟不同於安卓手機,還是應該用自帶的電池比較好。

18樓:否羑澤丶亦良

現在蘋果已經全面禁止使用外來的電源了,還是要用蘋果自帶的電池。

19樓:永不擱淺的鯨

蘋果使用者集中在零售店更換,可能與工作人員工作量大有關。

20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和其他牌子的手機拆機唯一區別就是得拆下倆個很小的六角螺絲。

21樓:匿名使用者

飛毛腿 光看這個品牌就覺得靠譜,飛毛腿可是大品牌。

蘋果5的手機電池換什麼牌子的電池好?

22樓:極客修

當然是與手機相匹配的原廠電池最好啦!推薦你去”極客修“換電池,180天保修,維修師傅上門給你換電池。**也不貴,才100多元就能換到原廠品質的電池。

23樓:魔力瓜瓜

你好!推薦飛毛腿、品勝、諾希、羅馬仕等品牌。

2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電池現在太多了,**也有很大差別。但是建議你千萬不

要貪圖便版宜購買質量沒有保權 障的手機電池。推薦 試用下品勝的手機電池,每一塊品勝電池都是採用聚合物鋰離子電芯,大大提升了手機電池的使用壽命,而且還能享受千機網的免費安裝服物。

25樓:

換蘋果 原廠的 最好

蘋果手機電池多久要換,蘋果手機電池,能用多久,必須一年一換嗎

根據官方引數,以iphone6為例子,完整充電 20 充至100 400次後電池效能會降低80 每年以20 效能下降。專iphone電池壽命理論時間為2 3年左右屬,不必要常常換。下面是一些延長iphone電池壽命的方法 1 升級到最新的軟體,最新的升級可以讓iphone更加省電。2 最少一個月完全...

手機電池什麼牌子電芯好,什麼品牌的手機電池最好

電 池電芯分 為 三 種 鎘鎳電池 鎳氫電池 和 鋰電池 第 1 種是鎘鎳電池。有記憶效應,也就是在每次充電前要確定已將電量使用完,是最早的一種手機電池。第一批手機的電池都是這種,現在基本上看不到了。第 2 種是鎳氫電池。記憶效應不明顯,不過最好還是在電力用完後再充電,才能延長電池的壽命,待機時間比...

蘋果6手機電池壞了,換電池的話哪個牌子好些

你好。飛毛腿,品勝,德賽 這些都可以,一線大品牌,都是知名的電池企業,質量完全信得過,買原裝電池反而容易被奸商忽悠。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助您。可以去手機指定售後抄換品牌原裝電池,當然也可以去維修店面換其他品牌電池。需要注意的是不管去 換電池,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品牌手機電池,不然電池的壽命還是沒有保障。品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