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5怎麼換自己 桌布,vivo怎麼換螢幕桌布和鎖屏桌布?

2023-02-15 11:25:06 字數 767 閱讀 1531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進入i主題--個性搭配--本地桌布中更換喜歡的桌布使用。

vivo怎麼換螢幕桌布和鎖屏桌布?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步驟(以vivo x9手機為例):

1、待機桌面進入相簿

3、設為桌布

4、選擇鎖屏桌布或者桌面桌布

5、確定即可

3樓:無名

vivo換螢幕桌布和鎖屏桌布方法如下:

進入i主題--我的--本地鎖屏--選擇「閱圖」應用即可設定自動更換鎖屏桌布。然後在鎖屏亮屏介面,從上往下滑可以調出控制介面。如下圖所示:

可以選擇顯示桌布的型別,開啟自動更新桌布以後,連線wifi時,將自動更新已選型別的桌布並替換原來的桌布。

關於vivo手機怎麼換桌布

4樓:舊社會婪謊

進入裡面以後點選res後開啟這個資料夾,開啟后里面找到「bbk_call_bg.jpg」把它刪掉,然後把我們之前找好並改好名的的**貼上進去,退出儲存。

如圖:手機重啟,撥個**試試,是不是很炫呢?哈哈,大功告成!

建議向官網客服諮詢或到售後服務尋求幫助。

vivo5怎麼將夢夢奈設為預設桌布(桌面) 50

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相簿--點選**--點選下方出現的設定圖示--桌布--桌面桌布--確定。

vivo手機換主題圖示怎麼不變,vivo主題換了,但圖示不變,怎麼辦

請問您的手機型號是什麼,麻煩提供一下主題名稱?建議您再換其它的主題試試。不應該啊,換主題圖示會變的啊 vivo主題換了,但圖示不變,怎麼辦 不同的主題設計可能不一樣,有一些主題不會更改軟體圖示樣式,建議更換其他的全域性主題試試。你應該用的不是系統主題吧,點設定 更多設定 安全 更換系統桌面 開啟允許...

智慧手機桌布換不了不了怎麼辦,手機桌布突然不能換了怎麼回事?

您可以嘗試以下的方法 1 進入i主題 我的 本地鎖屏 更換為 閱圖 2 在鎖屏亮屏介面,按住螢幕下滑,確認桌布處於切換狀態 3 若刪除了 閱圖 相簿,需等每週二 五更新後才能自動更換桌布。智慧機注意事項 1 病毒 智慧手機和我們每天都用的桌上型電腦 筆記本一樣,都是基於一套開放的平臺,所以中病毒只是...

聯想A668T型號的手機怎麼換桌布啊

開機主介面下,按 選單 然後選擇 桌布 選擇一張喜愛的桌布!即可!您好。待機介面 選單鍵 桌布,可以從 桌面桌布 相簿 其他桌布 獲取要更換的桌布。或進入檔案管家,找到需要的 點選選單鍵,設定成桌布,請您嘗試。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聯想a668t的桌布需要多大的合適呢 聯想a668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