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手機桌布換不了不了怎麼辦,手機桌布突然不能換了怎麼回事?

2021-06-26 09:39:34 字數 1362 閱讀 2505

1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您可以嘗試以下的方法:

1、進入i主題--我的--本地鎖屏--更換為「閱圖」;

2、在鎖屏亮屏介面,按住螢幕下滑,確認桌布處於切換狀態;

3、若刪除了「閱圖」相簿,需等每週二/五更新後才能自動更換桌布。

智慧機注意事項

1、病毒

智慧手機和我們每天都用的桌上型電腦、筆記本一樣,都是基於一套開放的平臺,所以中病毒只是幾分鐘的事情。鑑於此,隨時備份重要資料,是使用智慧手機時必須要做的工作。

2、宕機

既然是和桌上型電腦windowsxp一個性質的開放式作業系統,當受到非法程式干擾而宕機,也就司空見慣。所以最好不要肆意安裝各種應用軟體。另外,軟體裝多了、文件存多了,手機的資料讀寫速度也會變慢,這和「宕機」的道理相同。

3、耗電

智慧手機的cpu、螢幕等硬體的耗電量都是不可忽視的,這些硬體很容易就將電量耗盡,再加之現在的智慧手機也越來越追求時尚輕薄,其小小的電池容量就顯得更加可憐了。這方面是沒有解決辦法的,只能是提醒智慧手機使用者,少玩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安卓系統的手機,你可能是在清理程式的時候把設定中的資料清楚了!你可以把手機的記憶體卡和**卡!下掉!

然後再開啟手機更換桌布就可以了!然後再把卡都放回去功能就能正常了!我是這麼做的。

3樓:

我的手機是把設定的資料清理了,然後桌布就更換不了了,重啟後就好了。

4樓:fly南極小企鵝

你可以嘗試一下 更換手機的主題!!一般來講 是沒有換不了桌布的手機的!你好好琢磨一下!

5樓:解解祕密

刷機 按軟體 root

手機桌布突然不能換了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恢復正常,建議您備份手機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隨著科技的發展,手機的流行,如今桌布也發展到了手機上。手機桌布同時也讓追求個性的年輕人越來越喜歡。手機桌布的尺寸各異,根據手機螢幕大小而定。

手機換不了桌布怎麼回事?

7樓:

手機怎麼會換不了桌布呢?你可以通過如果是相簿裡面的話,您按那個多選項鍵,可以把它設定為螢幕桌布,還可以通過這手機設定顯示裡面也可以設定的,希望能幫助到你哈。

8樓:沈醉柳石艾

一般手機記憶體滿了,都會變的很慢,你換了桌布,重新啟動試試,實在不行就刪點東西在試,如果還不行就準備刷機好了,不過個人不建議你自己刷,最好是拿到售後的地方刷,安全一點,免得到時候售後那邊說你自己刷機子,他們不負責,現在的商人都精得跟猴似的!

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智慧手機開不開機怎麼辦?

開不了機有很多原因,需要逐一排查,可以先充電半個小時,嘗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如果開不了機的話,可能是硬體或者軟體的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測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也可以同時按住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 清除資料 ...

智慧手機換記憶體卡怎麼辦

不需要,軟體安 bai裝在dusd卡中你在用機裡是看不到那些文zhi件的,必須要dao把sd卡拿下來放到讀卡版器裡才能權看到。所以說只要將整個sd卡里的所有檔案都複製到新卡里就沒問題了,但問題是如果你用手機的u盤模式連電腦的話那些安裝在sd卡里的軟體是作為系統保護檔案被隱藏了,是怎麼也看不到的,所以...

手機開不了機怎麼刷機,智慧手機開不了機怎樣刷機

步驟 1 首先關機,然後同時按住手機的電源鍵 音量上鍵 home鍵 2 手機螢幕出現三星logo時鬆開電源鍵,其他兩個鍵繼續按住不放 3 出現小綠人後鬆開所有按鍵,迅速按左下角的虛擬選單鍵使螢幕變暗,稍等螢幕會出現幾行藍字 如果recovery模式是帽子圖案,就沒有第三步,直接往下進行 4 按音量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