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c5 03智慧手機經常重啟怎麼辦

2023-01-16 07:10:16 字數 704 閱讀 132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說一點吧,c5-03手機的重啟現象可能是因為你裝了一些不相容的軟體。比如搜狗拼音,msn(親自試驗過)等軟體,你在安裝的時候,他並不會提示軟體不相容。但是,你一旦裝完之後,執行時,就會出現關機重啟現象。

解決方法就是,把這些不相容的軟體刪除。理論上分析,可能是這種軟體在安裝的時候,會自動生成一些外掛資料夾放在系統盤,從而與系統程式衝突,建議在刪除完軟體後,繼續用x-plore等工具進入系統資料夾把這些軟體生成的資料夾刪掉。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恢復出廠設定,不行就換個電池吧

3樓:成凱凱

首先,請不要聽第一個回答者瞎扯……

nokia c5是塞班智慧系統手機,智慧手機執行程式後按掛機鍵退出會有程式駐留後臺,佔用執行記憶體,當執行記憶體不足無法保障手機執行,手機會自動重啟,就是這樣。

塞班系統的智慧機都是這個方案保證手機執行記憶體充足,不想老重啟就關閉後臺駐留程式,你長按選單鍵會跳出目前執行的程式列表(不全,不包括隱藏),關掉裡面不需要的(就是“選項”》“退出程式”或者“關閉程式”;或者移動的程式圖示按c鍵)。

如果你說智慧機用起來好麻煩,厄……是的,就是這樣,它就是被這樣設計:更快的速度,更開放的整機系統,可以安裝你需要的程式來滿足你的需要;但是同時,對使用者也有那麼一定的要求(習慣了並不難用,而且會覺得“我的手機原來還可以這樣”)

諾基亞智慧手機中那個好用啊,諾基亞智慧手機好用嗎?有什麼特點

當然是諾基亞5700了,一款智慧 手機,外觀時尚大方 效果好 反映速度快 自帶英漢翻譯詞典 直板扭腰設計,s60處理系統,而且網上有關諾基亞5700的知識特別多,不明白可以去看。支援的軟體也特別多。價錢也適中,普通版是1900左右,金剛板2200左右,經濟實惠,現在買的話含水量較少,新出的手機價錢太...

想換手機,諾基亞C5 03和諾基亞C7哪個比較好呢?揚州買差不多多少錢可以入手

毫無疑問是c7,503是塞班s60v5的系統,電阻屏 反應慢,用指甲戳的那種 倒是便宜 1150左右 而c7是塞班3系統,電容屏 真正的觸控式螢幕哦 現在水貨1800左右,其實說句真心話.如果你買c7 可以考慮摩托羅拉mb525哦.1900左右的 可配置比c7不是高一星半點兒哦,紅的發紫的高價效比手...

諾基亞1500以內的智慧手機,諾基亞1500以內的智慧手機推薦

6030c這款手機1000剛出頭,320w自動對焦,室友正在用這款,和我的n79相差不是太多,而且還是金屬外殼的機器,s40 v6系統,可刷後臺。這款手機實在不錯,http detail.zol.com.cn cell phone index175737.shtml 1500的 加100多就可以買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