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有什麼智慧手機好用,現在的諾基亞手機好不好用

2022-03-09 09:35:42 字數 3505 閱讀 2034

1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6700s,優點: 1,手感還不錯,適合手小的使用者。 2,外觀比較時尚大方又簡潔。

3,系統反應速度還比較快,不過不知道多裝些應用軟體之後是否還能保持這個速度。 4,試了幾臺機器,滑蓋基本都比較嚴實,鬆緊都比較合適。 5,螢幕比較小,但是鑑於機體大小的限制,加上顯示的清晰度還是比較好,還算可以令人滿意。

6,機身比較結實。 7,gps功能適合經常出門又需要手機地圖來找路的人。 8,雙模製式,能用聯通的3g網,一段時間內都不會太過時。

9,有新的syncml功能。

缺點: 1,沒有音量調節鍵,需要調節聽筒音量大小的話,還要在通話中用正面的方向鍵來調,不方便。 2,鏡頭沒有蓋。

(如果和之前用的6220c比起來,雙led閃光燈怎麼也比不上氙氣的效果好,也算是個小遺憾。) 3,機體本身配的記憶體很小,只有5、60m,比較失望。 4,側面拍照快門鍵手感很差很差,按下去對焦就已經要很使勁,還要更使勁才能拍照,很容易導致抖動照虛;按鍵兩邊的護欄似乎是為防止平時誤碰,但是其實很多餘、很礙事。

5,鍵盤按鍵手感一般般。手大的人用會痛苦些。 6,螢幕小字型就小,不適合眼神不好的人。

7,預裝了很多不好用、佔空間又要收費的軟體,很討厭。 8,沒有wifi,另一遺憾。 9,快閃記憶體卡要拆了後蓋才能裝卸,名義上支援熱插拔,可是你敢不關機就拆電池後蓋嗎?

總結: 整體感覺這機器價效比還算可以,智慧機,系統是流行的s60v3 fp2,有很多應用軟體,可個性化擴充套件的空間很大。

2樓:匿名使用者

e 63 e71 e66,5530,5320,5230,n81.....................

3樓:邗雲德鄢風

塞班系統還是比較大眾化,畢竟只是用用q聊聊天,打打**的,對於遊戲來說安卓系統大多移植蘋果的,所以有錢還是買安卓系統手機。質量,**比也很高。大概2000-4000。可選擇性也很大

4樓:零格格藤載

你好,如果你要選高階的,可以看下n8,**接受不了的話,選大眾的c7熱賣中,很適合,希望能幫到你

5樓:田夏萇胭

如果你是學生的話。諾基亞5320不錯,他是娛樂手機、e63也蠻不錯的、如果你喜歡全觸屏的話5230也不錯!

6樓:掌玉英介申

像我一樣經常使用手機的話建議使用直板的會比較方便,n79吧,實惠點。像n82下市蠻久的,很難買到行貨全新的

7樓:智博濤葛昆

n79cpu

369mhz

畫素500w

n82cpu

369mhz

畫素500w

n85cpu

369mhz

畫素500w

**都在1800-2200,螢幕全部大於2.2寸機身絕對不醜~

8樓:飛翠曼劉雲

你的要求確實有點.......但諾基亞6120c是不錯的一款智慧機,又不貴,用起來也順

9樓:羿桀蓋欣愉

5320手機挺好的我剛買了一部1180

10樓:禾曾佟銳澤

最好的當然是n97,最便宜的智慧手機6120c記憶體大剛價效比,執行大軟體ok

11樓:翠俊力肥生

這個不好說吧,機皇級別的n系列,n95,n96都算得上是頂級的了,現在的5800xm集合了最先進的觸控作業系統,也可以說是最好的,如果論價效比的話建議考慮一下5320xm

現在的諾基亞手機好不好用

12樓:y光之驅逐

感覺一直很好。

wp時的諾基亞,引領科技(和微軟)。

現在的諾基亞6,引領潮流。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只是系統不太好。新出的nokia6 就不錯。5.5寸

14樓:現實狠無奈

最早期的霸主,現在還行吧。不過不是原來的老闆了

15樓:市夏出庚

***!如果說功能的話,有很多手機已經超過諾基亞了。個人覺得,上上網那些的,諾基亞很好了!

16樓:鮮雁員環

千元左右首選諾基亞,1500以上建議用安卓系統的。我五一剛換安卓之前用諾基亞三版智慧機。感覺一般,安卓系統已經接近於電腦了幾百兆的遊戲視覺效果很不錯

你怎麼是我好友?

17樓:又見巨集偉藍圖

就一個破手機,17年雙12從他們天貓的官網買個諾7,一週後通話出現問題,對方直接聽不到,時好時壞,基本每次通話超過一分鐘對方就聽不到了,甚至搞笑的是給他們官方400打**反應時他們也聽不到,承認問題很嚴重,說要給我維修,然後找一個不正規的售後,開口就要我承擔運費,態度特差,估計諾基牙也沒正規售後,暈死了,比我們的山寨機差了不是一星半點。

諾基亞智慧手機有什麼呀?哪個較好用

18樓:漫步人生

範圍很廣啊!

那就c5-03吧!

理由不解釋,自己看引數吧!

最近也很火,街機!

19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兒你讓我很糾結,nokia智慧機真的很腦殘…你可以試試5230或5320

諾基亞智慧手機有什麼呀?哪個較好用

20樓:四克拉來啦

強力推薦e系列的e63和e71,價效比很不錯,關鍵是***啊,觸屏機推薦5250和5230,質量都很好,有問題繼續追問就行

21樓:孫

5230,5800,c5,n8,n9很多,都還行

諾基亞智慧手機哪款比較實用又好用!並且說出推薦理由!

22樓:比爾蓋茨李

你好:推薦諾基亞的鍵盤機e63,全鍵盤設計,打字速度快,塞班v3系統,應用軟體多,執行速度快,上網和聊天最好的手機,比較實用。機器待機能力也目前所有手機最強的5天。

諾基亞c5,直板塞班智慧機,樣子不錯,按鍵舒服,簡單易用。目前價效比最高的直板按鍵智慧機。

諾基亞6700s,滑蓋智慧機,執行速度快,照相是500w卡爾蔡司認證鏡頭,成像效果出色。

諾基亞x5,**智慧機,支援移動3g網路,塞班3系統,雙led補光燈,內建多款移動相關服務,不支援自動對焦。

諾基亞e6,symbian anna系統,螢幕是支援觸控電容屏,還帶全鍵盤,金屬機身,諾基亞e系列的經典迴歸之作

以上機器希望你對比下,希望能幫到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諾基亞e52。我目前還在使用n73,軟體方面已經能滿足我的需求了,我對n73最大的不滿是電池太差,天天都得充電,而諾基亞e系列凡是達到1500mah容量的都是很耐用的。至於是否全鍵盤我個人感覺無所謂,畢竟九宮格鍵盤是最經典的,所以我推薦e52。

但如果對**非常敏感的話e63也不錯,現在諾基亞主推的e系列是e72i和e6。我說的都是標配1500mah容量的電池哦。

諾基亞智慧手機中那個好用啊,諾基亞智慧手機好用嗎?有什麼特點

當然是諾基亞5700了,一款智慧 手機,外觀時尚大方 效果好 反映速度快 自帶英漢翻譯詞典 直板扭腰設計,s60處理系統,而且網上有關諾基亞5700的知識特別多,不明白可以去看。支援的軟體也特別多。價錢也適中,普通版是1900左右,金剛板2200左右,經濟實惠,現在買的話含水量較少,新出的手機價錢太...

1000左右好用的諾基亞智慧手機有哪些

個人推薦c5,大約1300多一點,我覺得這是1000出頭最實用的機子了,並且觸屏外觀很是不錯的。c5 00i 直板 實用美觀 5230 觸屏 e66 滑蓋 e71 全鍵盤 e系列經典 e63 全鍵盤 e71的簡化版 喜歡觸屏的有5233,5530等不喜歡觸屏的有c5,全鍵盤有e63,都很不錯 諾基亞...

智慧手機與非智慧手機有什麼區別,智慧手機和非智慧手機有什麼區別?

非智慧手機,每個型號的機型其硬體和軟體都不能 或不完全能 相互通用。其功能在手機的設計階段就已經固化好了,可供使用者自行配置和擴充套件的部分很少。儘管目前很多非智慧手機也允許使用者安裝自己的軟體,但這些軟體必須是專門設計過的,不具有通用性。智慧手機是相對普通通訊手機而言的,簡單的一個比喻,我們可以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