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元以下的好用的智慧手機

2021-08-08 04:56:30 字數 952 閱讀 5342

1樓:禁偌寒蟬

大眾手機品牌更適合廣大消費人群,而昂貴的手機只能讓消費者卻步,如蘋果手機。對於那些走親民路線的品牌,我們捧在手裡像至親,不會因為它的廉價而不珍惜,更不會喜新厭舊,現如今,讓大眾喜愛的手機還有哪些呢?

神舟w50t2 299元

說到神舟旗下的手機,依然延續了高價效比作風,為使用者帶來真正的實惠,現在最受大家關注的神舟w50t2正以低價299元走入眼球,憑藉著出眾的外觀技壓群芳,倒角圓潤,機身輕薄,顏值之高,令其它品牌黯然失色。 除了擁有出色的外表,還仗著效能不錯而立穩在手機界。配備了一顆1.

3ghz主頻聯發科mt6582處理器,輔以2gb ram+16gb rom儲存結合給了該機不錯的效能表現,再者,200萬前和800萬後置攝像頭,給了你日常休閒所需要的拍攝要求,基本上能滿足你使用。

htc d316d 288元

htc d316dc採用常見的直板觸屏設計,機身正面擁有一塊5英寸螢幕,解析度達到960×540畫素。配置方面,除了搭載android4.3作業系統外,還配備了一顆四核1.

2ghz處理器,支援最大擴充套件卡32g,rom4g,該機還內建一枚500萬畫素的主攝像頭,和副30萬畫素的前攝像頭,網路支援cdma2000/cdma。

tcl p308l 296元

在國產千元機進入全面爆發時期,為了爭取銷量,tcl也正式推出新一代超高價效比的電信4g神器tcl p308l。其外觀上採用了商務直板設計,配置方面配備5英寸炫彩大屏,並支援雙4g模式網路,採用最新的64位四核處理器。在攝像頭方面,則採用了500萬畫素背照式相機,搭配led光學鏡片閃光燈,節能透光,使之成為強大的手電筒功能。

以上幾款手機**僅在入門價,卻有著中端配置的效能。在百元機當中屬於佼佼者,不知以上幾款中的任意一款你入手了沒有,僅一頓飯的**就可以為至親送去你愛的問候,簡單的愛中透著不平凡的氣息,愛,與你隨行。

2樓:信用代辦

沒有,不過我小米5 五百賣

3000元以下的智慧手機

樓主可以看看m8。魅族m8。現在是320w畫素,但不久要出的m8第二代是3g加500w畫素。現在買m8,明年3g版的出來,你可以用你用舊的m8加錢換3g版的m8,而到2011或2012年你可以用3gm8換m9,魅族公司承諾一年包換 加80 300磨損費 這樣的承認只有魅族公司才能做出了。我不想長篇大...

2000元左右的智慧手機,智慧手機2000元左右

現在安卓的系統是主流 娛樂和辦公都行,個人覺得 三星s5830 可以考慮下!小米手機和聯想樂phone 智慧手機2000元左右 2000元左右 價效比最高的推薦兩款。一 紅米k30至尊版 目前最低配 1999元 但是需要預約搶購 現貨普遍加價100 200元 索尼6400萬四攝 33w快充 雙揚聲器...

諾基亞智慧手機中那個好用啊,諾基亞智慧手機好用嗎?有什麼特點

當然是諾基亞5700了,一款智慧 手機,外觀時尚大方 效果好 反映速度快 自帶英漢翻譯詞典 直板扭腰設計,s60處理系統,而且網上有關諾基亞5700的知識特別多,不明白可以去看。支援的軟體也特別多。價錢也適中,普通版是1900左右,金剛板2200左右,經濟實惠,現在買的話含水量較少,新出的手機價錢太...